IMG_9499.JPG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照顧你的眼周了?

長期用電腦、手機卻沒有好好的休息。

你知道眼周細紋一出現,老態就會跟著出現嗎?

這篇文章開頭如此怵目驚心就是要你們好好關心一下你的眼周肌膚啦

 

如果你剛好在找一瓶滋潤度夠但又溫和的眼霜

你一定要好好看這篇啦啦啦 

IMG_8685.JPG

今天我要介紹的商品就是它 

Zephyrine初時肌│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全系列的產品希望給予全方位保養。

現代人越來越追求成份自然,進而帶動保養產品也跟著注重天然,這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IMG_8822.JPG

老實說剛收到這項熱騰騰新上市產品時我可是挺興奮的

我好需要一罐可以淡化紋路的眼霜啊!!!

因為我幾乎電腦用整天,然後又手機不離身。

再加上我是近視人,出門一定要戴隱形眼鏡才不會亂搭訕人 (誤)

3c產品的勞累再加上戴隱形眼鏡時拉扯眼周肌膚。

對眼周這種敏感又脆弱的肌膚來說負擔超級重!!! (我怎麼壞習慣這麼多)

這樣因果循環之下我的眼袋就越來越豐滿~越來越豐滿~

(我多麼希望它只是臥蠶而已啊)

IMG_8766.JPG

Zephyrine 針對肌膚柔軟及提亮光滑

IMG_8690.JPG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本人長得很美很有質感耶~

玫瑰金瓶身配上金色瓶蓋,很像氣質很好又有內涵的年輕貴婦呢

IMG_8702.JPG

IMG_8710.JPG

轉開瓶蓋後有一個隔絕封膜

IMG_8703.JPG

掀開後就可以看到眼周救世主本人了阿!!!

IMG_8712.JPG

香氣以我目前的保養品來說偏濃一點,但味道還蠻香蠻好聞的。

IMG_8713.JPG

質地是帶點滋潤 但卻不黏膩的觸感,很像比較滋潤的保濕霜。

IMG_8714.JPG

塗抹開後一下就被吸收進去了,也完全不會黏膩耶~

 

接下來我們正式塗抹眼周

眼霜順序: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面膜>日霜/晚霜>眼霜

IMG_9532.PNG

由左而右擦上眼霜,可以看到到右圖的光澤感出現了呢~

 

接下來提供幫助眼霜吸收的幾個小動作給大家:

(1) 均勻塗抹薄薄一層眼霜於眼部下上肌膚

(2) 眼下螺旋狀畫圈並以閃電狀撫平細紋(約3~5次)

(3) 眼下向眼尾輕輕按壓,再從眼睛上方由內向外按壓(約3~5次)

(4) 最後在眼尾處輕輕往上拉提(大約3次)

(5) 順著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環形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

按摩可以促進眼睛旁肌肉的淋巴循環,也能讓肌膚更有效吸收營養,按摩時要順著肌膚的生長紋理,才能讓眼霜保養功效事半功倍。

IMG_8821.JPG

因為眼部周圍的皮膚相對脆弱

所以眼霜的分子比一般護膚品分子還微小

除了眼睛周圍外,在臉上容易有紋路出現的地方都可以塗抹喔~

像法令紋、抬頭紋、脖子或嘴唇等等這些易產生紋路的地方也千萬不要放過啊!!!

IMG_8824.JPG

幫大家測試了一段時日

如果你覺得手邊的眼周保濕不太夠力了

這罐會是你入手的好朋友~

快上官網手刀囤貨去吧

 

 

|商家資訊|

 zephyrine 初時肌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E-mail:service@zephyrine.com.tw

(02)2697-1190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  IG官方帳號

 

 

本篇為邀稿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感受會依個人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兒Cher❤ 的頭像
雪兒Cher❤

雪兒Miss.Cher❤️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已戀愛
  • 謝謝你~歡迎常來(看)喔~

    雪兒Cher❤ 於 2017/12/07 21:25 回覆

  • 訪客
  • 雪兒女神怎麼樣都美啊~~~
  • 欸謝謝你
    不要這麼專業XDDD

    雪兒Cher❤ 於 2017/12/08 21: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