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1.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懶女人(你好意思)

一定要有懶人保養的方法

那時候看到lazylady這個牌子時

心中升起了無限玩味的好奇心

這品牌名真的太有趣了

活生生就是我本人的代名詞~

 

懶人保養真的太適合我了

一看就收買我心(我真是個怪咖)

懶女人整個品牌都是以all in one保養品為概念

全產品都是以懶人保養為訴求喔

IMG_5010_结果.png

收到懶女人面膜長這樣

走乾淨文青風格

很清爽簡約的包裝

IMG_5280.jpg

翻開背面懶女人面膜介紹

哇~沒想到這一小片小傢伙就集合了女人想要的多重功效

果然是all in one 產品

敷上一片感覺其他手續就可省了好棒棒

IMG_5131_结果.png

打開後可以看到面膜本人和珍珠紙

因為懶女人面膜紙非常薄透

所以一定要連珍珠紙一起放到臉上對好位置

再將珍珠紙斯下~(這很重要喔)

IMG_5153_结果.png

面膜紙是輕薄型的頗服貼

精華液不算多,已被面膜紙吸好滿

IMG_5152_结果.png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面膜紙的大小竟然可以敷到下巴!!!

這是有讓我驚豔的部分

(我長得好像聖誕老公公啊哈哈哈)

敷完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IMG_5230_结果.png

取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狀況很不錯

對我這種肌膚很常不穩定的人來說

我非常需要這種功效

而且細摸真的很像嬰兒肌膚細嫩細嫩的

 

敷完面膜的隔天早上我有仔細觀察一下膚況

肌膚的嫩感還在,代表這片面膜的保濕度維持的還不錯

我很喜歡這片面膜喔~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Lazylazy懶女人面膜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