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6.JPG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之前很喜歡的皇薑堂這個品牌

皇薑堂是一間自家農場栽種

因為太喜歡他們家薑粉、薑黃粉

這次合作新產品黑糖薑茶手工皂也讓我很期待

IMG_0942.PNG

包裝設計的很日系風格

簡約中帶著高質感

IMG_0937.JPG

最近氣溫真是太詭異了

一下夏天一下冬天

剛好趁氣溫驟降

可以把黑糖薑茶拿出來泡了

IMG_0933.JPG

一盒內共有12小包

建議用量則是每天一包就足夠了

薑的好處真的很多不用我多說了

 

黑糖薑茶嚴選自家農場老薑研磨

黑糖則是使用台灣傳承超過一甲子製糖老舖的手工黑糖

兩者搭配內含了多種人體所需豐富營養素

IMG_0955.JPG

一杯使用200CC熱水沖泡即可

IMG_0927.JPG

表面上有許多細小的薑末飄浮

我以往喝的黑糖薑茶幾乎都是直接溶於水

根本不可能看到還有真材實料的薑末本人

這可是充滿著滿滿的膳食纖維

IMG_1082.JPG

黑糖薑茶近聞是芬香的老薑味

入口第一口口感偏辣

感受到滿滿老薑香氣在嘴裡發散

這個濃郁度比以往喝到的強烈太多

黑糖味淡淡的襯著薑氣

雖然有薑末但不會卡喉嚨也不嗆

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放薑的比例沒有在手軟的啊!

 

喝完後全身暖起來

在冷冷的天氣裡來一杯薑茶真的超級溫暖的

(不只身體暖了,心也暖了啊)

IMG_0943.PNG

接下來是這次收到的手工薑皂x手工薑皇皂

透過紙盒近聞就可以聞到天然香氣了

IMG_0944 (1).JPG

IMG_0935.JPG

這次紙盒的設計很棒

虛線處輕輕一壓就可將紙盒打開了

既簡單又很順手開啟

紙盒方便回收 對大自然也很友善

IMG_0934.JPG

一樣是嚴選自家農場栽種的薑及薑黃製成

因為薑黃具有染料特性

所以顏色比較深的那塊是薑黃皂(右)

IMG_1002.JPG

我先拿了一塊薑皂開箱

撕開LOGO貼紙後可以連封膜一起取下

一體成型 方便性極高

IMG_0999.JPG

加水搓揉後

薑的香氣是淡淡的散發 很天然的味道

泡泡的細緻度有讓我驚喜

濃密程度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IMG_1020.JPG

越細的泡泡就越能深入細小的肌膚毛孔帶走髒污

我本來以為會有薑本身辣辣涼涼的感覺

但洗的過程中舒適

洗後也沒有殘留的滑膩感

IMG_0936.JPG

薑皂及薑黃皂都具有淨化明亮的功能

洗後的膚觸完全不乾燥

甚至摸起來有一種保濕後的柔嫩感

 

一塊手工皂就可以洗臉x洗澡雙重滿足

雖然手工皂拿來洗澡使用的較快

但我更愛拿來洗澡

因為大面積的瘋贏泡泡搭著淡淡的薑香或薑黃香

會讓你彷彿置身在薑園或薑黃園般身心舒暢啊!!!

IMG_0908.JPG

我喜歡皇薑堂產品的原因

正因為他們家的產品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這次開箱完黑糖薑茶及手工皂

我竟然很期待它們家會出更多薑的產品或是薑的洗髮精

假如它們家有出薑的洗髮精

我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想用哈哈哈

 


│店家資訊│

皇薑堂FULLYLAND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LINE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延伸閱讀:

▶ 生活

薑會幸福 -皇薑堂 FULLY LAND│手腳冰冷OUT,滿滿好氣色好人氣

SHARE藝術圖樣香水吊卡│超火紅搶手貨,讓你享受高檔次質感生活

 

▶ 彩妝保養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2%水楊酸精華液,解決痘肌、粉刺好物大推薦

西班牙Babaria海洋微彿墨角藻沐浴露|纖體配方,邊洗澡還可以邊保養!

heme輕吻絲絨唇膏|#02傾心#06心動,RLBB初體驗開箱試色

 

▶ 美食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晚餐帝王蟹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buffet/信義區/美食

世界級精品茶1837 TWG Tea|貴族般的放鬆優雅|捷運台北101/世貿

板橋新埔站❤重金屬布朗尼工廠M.F.B│大推無敵好吃主題式甜點店

 

▶ 旅遊

英國❤歐洲自由行23天Day3:聖保羅大教堂、大笨鐘、倫敦眼、柯芬園

歐洲❤自由行│行前準備大補貼、行李打包術

法國❤歐洲自由行23天│巴黎必買戰利品大分享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