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9.jpg

夏菲爾W.SHAFFIELD 是一個台灣的自創品牌

今天要介紹的商品竟然有富勒烯耶!

你們知道富勒烯是什麼嗎?

這可是一個走在很前端的保養成分

不知道的還不快看下去

已經知道的更要看啊!

IMG_0836_结果.png

這次我開箱試用的是富勒烯活膚霜 及 極致活膚精萃油

 

IMG_0838_结果.png

富勒烯與鑽石的分子結構都是由碳所組成

所以也被稱為美容界鑽石級保養成分

IMG_0837_结果.png

其中富勒烯活膚霜最熱銷回購率最高

號稱一瓶能解決多項皮膚問題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肌膚暗沉、舒緩乾燥等等

all in one果然最能獲得現代人的心啊~

IMG_1854.jpg

而且富勒烯可是擁有日本專利認證成分喔!

IMG_1821.jpg

打開瓶蓋後可以看到貼心的附了勺棒

因為如果直接用手沾取

非常容易連細菌一起帶入到整罐

這樣下次使用時可能就順便帶著細菌一起塗抹到臉上了

(我不要和細菌恩恩愛愛

IMG_0840_结果.png

我們先在手上測試

剛擦上的活膚霜有淡淡的香氣

質地是霜狀,剛塗抹開會以為是很濃厚的質地

老實說, 我本來很害怕會是厚重油膩感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

超級討厭出油後的油膩感

可是隨著抹勻開後卻有水感的感覺出現

等候幾秒鐘後卻意外的好吸收

再摸時卻完全不粘膩,甚至帶了滑嫩的潤感

IMG_1811_结果.png

接著我們直接試在臉上

我覺得用量少許就可以上完整張臉了

剛擦上去時活膚霜比較濃稠

可以趁此時順便按摩肌膚

吸收後皮膚的膚況真的很棒耶(我愛死了

IMG_0913_结果.png

不管是夜間保養還是日用我覺得都很適合

夜間用量可以稍多 用於按摩肌膚

日用少許使用於化妝水後 

增加底妝類產品的貼妝持久度

重點是 這罐吸收後不油膩

吸收後肌膚留下的柔嫩感

你如果有用過 一定會懂它的好啊!

 

IMG_0832.JPG

接下來說到美容油

完全就是乾荒人冬季必備的一樣商品啊!

尤其是隨著年紀越大 肌膚會開始變得乾燥(嗚我不要啊)

想要有肌膚保濕.水潤光澤

這時候有一罐保養的好油就變的份外重要了

IMG_0835.JPG

IMG_0833.JPG

極致活膚精萃油這包裝也太美了

好精緻的抽屜式紙盒包裝

IMG_0825_结果.png

適用於臉部、身體和髮尾保濕

IMG_0841_结果.png

一樣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打開後的香氣淡淡的  有一點像檸檬香

味道蠻舒服的我蠻喜歡

使用用量也不用太多

大約滴2.3滴就可以了

我覺得油的質地蠻清爽的

推開後也一樣很好就吸收了

IMG_1815_结果.png

我最喜歡拿油來按摩了

因為油的輔助可以幫助肌膚在按摩時不產生細紋

千萬不要沒有擦上任何東西就直接按摩

這樣肌膚可能會被拉扯到細紋冒出而老態龍鍾啊!

利用雙手拉提雙頰 以免兩頰鬆垮

接著可以按到太陽穴放鬆

最後剩餘的可以輕輕按摩最容易忽略的脖子

IMG_1818_结果.png

接著我還有按摩輔助品就是刮痧棒拉!

大家也可以拿平常會使用的按摩器來加強按摩

可以提昇按摩的功效喔!

但因為脖子真的太多穴道了

所以記得按摩脖子時輕輕帶過就好喔!

IMG_0845_结果.png

有經過按摩的肌膚就像平常我們會去spa按摩一般

整個散發著滿滿光彩



IMG_0843.JPG
如果你是極乾肌

也可將富勒烯活膚霜 + 極致活膚精萃油混合一起用

這樣潤澤感會更足夠喔!

IMG_0948.JPG

這次介紹的富勒烯活膚霜和極致活膚精萃油我很喜歡

尤其那個柔嫩感我真心大愛(你要說幾次)

真的會很情不自禁的一直摸自己肌膚

認真覺得姐要重返青春了啊哈哈哈~ (大笑三聲)

還不快跟著我一起變年輕囉!!!

 


 

|店家資訊|

夏菲爾W.Shaffield

官方網站momo商城FB粉專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繼續閱讀

▶ 彩妝保養

純,放空-單/複方純露 | 來自大自然柔和香味純露,放空芳香療癒身心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2%水楊酸精華液,解決痘肌、粉刺好物大推薦

西班牙Babaria海洋微彿墨角藻沐浴露|纖體配方,邊洗澡還可以邊保養!

 

▶ 生活

ShopBack曉寶返現│高額現金回饋、好康優惠都在這,邊買邊賺最划算!

薑會幸福 -皇薑堂 FULLY LAND│手腳冰冷OUT,滿滿好氣色好人氣

SHARE藝術圖樣香水吊卡│超火紅搶手貨,讓你享受高檔次質感生活

 

▶ 美食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晚餐帝王蟹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buffet/信義區/美食

世界級精品茶1837 TWG Tea|貴族般的放鬆優雅|捷運台北101/世貿

板橋新埔站❤重金屬布朗尼工廠M.F.B│大推無敵好吃主題式甜點店

 

▶ 旅遊

英國❤歐洲自由行23天Day3:聖保羅大教堂、大笨鐘、倫敦眼、柯芬園

歐洲❤自由行│行前準備大補貼、行李打包術

法國❤歐洲自由行23天│巴黎必買戰利品大分享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