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統一發票開獎時

你還在使用傳統的方式兌獎嗎?

看到眼睛像老花一樣霧茫茫!

或是覺得每次都要一個一個確認太麻煩了

乾脆就放棄抱著財神爺的機會了!

這怎麼可以呢!(握拳)

 

 

今天要推薦一個我覺得超方便又實用的統一發票對獎app給大家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IMG_4921.png

 

這個App為什麼好用呢?

它只要掃電子發票的QRcode

就能立即告知有沒有中獎

 

如果是傳統發票,也可透過簡單的手動輸入

 

甚至是載具發票的發票

都可以很仔細的幫你存在發票存摺裡

讓你之後發票的對獎及管理更方便又好簡單

 

看到這邊還是一片霧茫茫嘛?

繼續看下去,讓我告訴你有多簡單!

 

 


 

 

首先先根據手機系統下載app

 

 

搜尋: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打開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app  

 

IMG_4923.png

 

一打開app會有簡單小提醒

意思是說中獎發票還是需要提供紙本發票才可以兌換

所以中獎的紙本發票還是要保留好噢~

(沒中獎的就可以丟了)

 

IMG_4961.png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主介面

下面區分為發票存摺中獎號碼對獎器電子載具我的五大區

光看這五大區文字應該就知道他們個別要做什麼了吧

不只動線清楚,連整個介面設計非常簡單明瞭

完全就是一個沒有廣告的超乾淨app!

 

 


 

 

  對獎器

 

 

IMG_4961.png

 

 

一打開app就會出現在此介面

也是最常使用的一區

 

IMG_4959.png

 

 

直接將拿取一張電子發票放進框裡

系統會直接顯示開獎狀況

我故意拿3-4月的發票來測試

系統竟然超級聰明的顯示尚未開獎

可惡竟然沒被騙到  (你這是什麼心態)

 

然後下面還有貼心提醒

告知會直接將此發票存到發票存摺

 

那如何發票是傳統發票怎麼辦?

 

IMG_4961.png

 

 

別擔心

也可以直接從右上角切換手動對獎

 

 

IMG_4927.png

 

 

左上可選擇對獎月份

透過輸入發票號碼的後三碼進行發票對獎

系統也會直接告知中獎狀況

(沒中嗚嗚嗚)

完全就是一秒超快速

就讓你知道什麼是天堂和地獄的分別

 

 


 

 

 發票存摺

 

IMG_4972.jpg

 

 

剛前面有提到使用掃描器掃瞄完後

會直接將發票存到發票存摺裡

所以我們到發票存摺這邊時

就可看到剛才我掃瞄完的發票保存在這了

 

而如果你要新增其它張發票的話

只要直接按右下角的+即可

 

IMG_4957.png

 

 

畫面會顯示相機掃描或是手動輸入兩種可供選擇

 

 

 

IMG_4968.png

因為相機掃描跟剛才上述的相同

所以這步驟我示範手動輸入給大家看看

手動輸入也很簡單

只要填寫這些資料即可

 

IMG_4958.png

 

可以看到我剛手動輸入的發票已經進來了

後面也有清楚的標示是掃瞄還手動輸入

 

IMG_4960.png

 

而且電子發票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可以 查 明 細 !!!(睜大眼)

單筆點進去後還可以看到一筆筆的明細條例出來~

這根本就是完整的記帳了

(看你的錢都花到哪裡去)

 

IMG_495815.png

 

 

我跟你們說~更厲害來了!

點下➕字號的左手邊

一個很像統計的符號

 

IMG_4963.png

 

裡面可以看到app的不定期活動

更上頭可以看到載具分析消費店家分析

 

IMG_4964.png

 

點選消費店家分析

我只能說這也太強大了

月消費狀況和消費時間的數據分析都幫你做好了

這可是別的app沒有的啊!!!

而且還可以幫我這魚記憶的腦袋順便記事

這真的完全讓我驚喜

這app也太方便了吧!

 

 


 

 

▶ 中獎號碼

IMG_4924.png

IMG_4925.png

 

這邊就是一般傳統的對獎方式呈現

上面會顯示近兩期的發票號碼

方便的是,不用再上財政部網站查詢

下方還也有貼心的提醒領獎期間

 

 


 

 

▶ 電子載具

 

IMG_4928.png

 

電子載具是一個環保友善的發明

可以減少紙張的節能方式

 

IMG_4955.png

 

上頭有手機條碼載具管理

手機條碼是購買商品時直接給店家刷條碼

發票就會直接幫你統整到裡面了

 

IMG_4956.png

 

也可點選新增加入手邊的卡片做歸戶

 

IMG_4971.png

 

載具管理可管理你手邊的卡片

舉凡悠遊卡自然人憑證手機條碼一卡通信用卡

將手邊卡片做歸戶後

消費時只要出示手機條碼供店家進行掃描

app會在新發票匯入時同步發送推播通知提醒

然後只要再到存摺頁面

就可進行發票查詢了喔!

 

 


 

 

▶ 我的

 

IMG_4929.png

 

這邊就是app的一些簡單設定

還有連絡方式等等

就是個系統後台的介面

 


 

使用心得:

 

這個app對我來說根本是如獲至寶!!

真的是超簡單又方便

秒開獎的系統完全縮短對獎花費的時間

而且這個app好處無敵多

 

操作簡單

APP內無廣告

介面乾淨流暢

強大的數據分析報表

完整的電子載具

 

 

如果你還在用傳統的對發票方式對獎

或是想找一款簡單方便的對獎app

真心推薦大家快下載試用看看!!!

 


 

 

|APP資訊|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載點 ▶ Android下載

載點 iOS下載

 

 

(本篇為合作文)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