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_结果_1.png

 

你喜歡的配件風格是簡約?還是個性風?

小小一個飾品是會透露你內心真實個性的喔!

而且不只是這樣

更可以襯出你個人的穿衣哲學

 

有時候身上穿著縱使再簡單

只要搭上一個飾品

就能畫龍點睛般

讓整體造型瞬間變的很有型

 

今天雪兒來到破銅爛鐵銀飾 西門店

要來訂製專屬於自己的飾品囉!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店門口_结果.png

 

破銅爛鐵在全省有多家門市

破銅爛鐵銀飾 西寧店 

位於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鬧旁的小巷

下了捷運西門站 約走5分鐘就到了

是個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方

 

西門破銅爛鐵_结果.png

 

一走進店內

可以看到是由圓型服務台及牆上四週飾品擺設而成

上方還有大大的水晶燈搭上微昏黃的燈光

組成店內柔和的氛圍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店員介紹_结果.png

 

今天幫我服務的店員是很熱情的恩雅

向她訴說我此趟需求後

她便開始帶我簡單介紹店內飾品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西寧店_结果.png

 

印象中破銅爛鐵從我小時候就開業了

屹立不搖至今也好幾個年頭了

小時候破銅爛鐵給我的印象

比較屬於強烈的個性化風格

沒想到走進店內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反而是處處都可以看到小巧細緻的精美飾品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店內飾品.jpg

 

店內飾品眾多多樣化

從個性到優雅  從簡約到繁瑣

一般的耳環 戒指甚至小飾品

幾乎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果兒布蕾_结果.png

 

恩雅向我特別介紹 

果兒布蕾CORE PLAY系列

也是目前最新的訂製款

925 抗過敏純銀材質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果兒布蕾小故事.png

果兒布蕾的小故事好可愛

有種小女孩般童貞又帶了無邪的可愛感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果兒布蕾介紹_结果.png

 

設計風格屬於簡約秀氣

項鍊 手鍊  戒指 耳環等等飾品都可以訂製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戒指系列_结果.png

 

▶ 幸福晶鑽戒指

這款主要是由草寫英文名構成的戒指

除了英文名外

比較特別的是還多加了細緻的小鑽

小鑽的部分有12個顏色可選擇

 

小鑽隨著手隨意晃動

有一種彷彿風吹撫過搖曳的美

不小心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盯著你的手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戒指_结果.png

 

▶ 個性命運戒指

這款我也很喜歡

正規英文字比較硬派

但在簡約中帶了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風

喜歡簡約款的微個性女孩一定會喜歡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果兒布蕾系列還有犬/貓奴寵物墜飾!

身為貓奴的我真的有心動片刻啊!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介紹_结果.png

 

從紅極一時的訂製英文名子項鍊那時

我就好想訂製一條擁有自己英文名的項鍊

恩雅介紹果兒布蕾誕生石項鍊給我參考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誕生石項鍊_结果.png

 

也試著幫我配戴起來

沒想到這條項鍊看起來不只很百搭 

戴起來還很氣質耶~(自己說

而且不只有專屬英文名還有誕生石貼身守護

感覺帶在身上很專屬獨特也很有安心感

 


 

░ 訂製流程 ░

 

    英數自由搭配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誕生石_结果.png

 

選好了喜歡的項鍊後

就開始決定訂製流程了

專屬守護誕生石,可選英+數 10字內

我選了我的英文名CHER
 

 

    誕生石鑽色選擇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誕生石顏色.jpg

 

接下來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誕生石顏色

恩雅說桃紅色看起來不錯 可以招桃花

我聽到這句話馬上眼睛一亮 (超好被洗腦)

又剛好我的星座代表色是紅色系

所以誕生石顏色最後選定桃紅色!

 

 

        鍊款選擇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挑鍊子_结果.png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項鍊_结果.png

 

最後挑選項鍊

因為我身高不高不適合太粗礦的

所以恩雅幫我選了細鍊款

然後再從中挑了幾款給我選擇

 

挑選好後會拿到一張訂購單

就完成了今天的訂製囉!!

你們說是不是超簡單~

 


 

     回店取貨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店內_结果.png

 

訂製時間大約一星期左右

一星期後接到門市電話

就馬上迫不及待回來取貨了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訂做誕生石項鍊_结果.png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項鍊訂做_结果.png

 

CBABE6E1-1133-4EE3-A02C-ED4C9A86E3AC_结果.png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項鍊好美_结果.png

 

 

訂製項鍊好美喔

細練垂掛著由圓形構成的墜飾

上面是桃紅色的誕生石

下排是我的英文名CHER

簡約卻很有質感

帶了一種專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

 

123C38C5-B0A1-4803-9771-1D8540B23CE7_结果.png

 

盒內還會附上商品保證卡及夾鏈袋

上頭貼心的寫著銀飾保養方式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取貨_结果.png

 

取完商品後就可以回家囉~

在還沒踏入店裡時

我以為訂製會花上好一陣子時間

但沒想到訂製流程比我想像中的方便又簡單耶!

也圓了我多年前想訂製英文名項鍊的夢啊~

 


 

    穿搭風格搭配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白襯衫穿搭_结果.png

 

間單的白襯衫配上專屬項鍊

給人一種率性感中又不失一絲甜美的氣息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露肩穿搭_结果.png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戴上項鍊穿搭_结果.png

 

露肩上衣搭上專屬項鍊

填補了未戴上項鍊時脖子空處

整體造型完美的加分

氣質風格更彰顯了項鍊的光芒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項鍊穿搭_结果.png

 

不論是左圖的氣質風

還是右圖穿了牛仔外套的休閒風

不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反而還增添了明亮感好精神及吸睛度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果兒布蕾項鍊 穿搭_结果.png

台北西門 破銅爛鐵 果兒布蕾 項鍊_结果.png

 

破銅爛鐵 誕生石_结果.png

 

破銅爛鐵 項鍊_结果.png

 

 

戴上飾品 反而成了更自信的自己

 

IMG_0271_结果_1.png

 

如果你想要找不同風格的項鍊、手鍊、戒指、耳環等等飾品

這邊的款式十足多樣化

還是想專屬訂製個人風格的生日或情人節禮物

甚至不管什麼節日

收到的商品是一份專屬的訂製心意

都足以讓人感動

 

我拍了一個訂製留給大家參考

訂製過程真的好簡單!

 

讓每一個飾品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甚至讓那專屬浪漫送交到手中的感動

都具有獨特且唯一的意義

 

情人節快到了!

快為心愛的他或是你自己

來趟破銅爛鐵走走逛逛吧 !!!

 

 


 

|店家資訊|

 

破銅爛鐵銀飾 西寧店

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門市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5號
門市電話:0971-5138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至22:00(全年無休)
週六至周日 11:00至22:00
 

 
 
 
本篇為合作文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