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眼鏡 _结果.png

 

距離上次配鏡好像是4年前了

我最近有默默的發現

出門看遠方招牌已經開始霧霧的看不太清楚

也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量個度數

眼睛可是很重要的

有問題千萬不可以輕忽啊~

 

今天要推薦一家蘆洲在地的眼鏡行

蘆洲精采眼鏡

不但是一間頗受好評的眼鏡行

就連我第一次的初體驗都感受極佳

好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蘆洲精采眼鏡 交通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蘆洲捷運站不遠

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算是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

不管是搭乘捷運或公車

下車後也都很快可抵達

 

▶ 捷運    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 公車    搭乘公車至『中原公寓站』下車即可抵達

 

精采眼鏡 門口  _结果.png

 

店門口可以看到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眼鏡海報

還有蘆洲精采驗光所的字樣

門口處還掛著8/11.8/12 眼鏡特賣會
感覺可以來血拼一下啊~

 


 

蘆洲精采眼鏡 店內環境

精采眼鏡 環境_结果.png

精采眼鏡 店內環境_结果.png

 

一踏入店內

可以感覺環境非常整潔且光線明亮

 

精采眼鏡 店內環境 _结果.png

 

有別於一般眼鏡行

這邊還可以看到沙發等候休息區

真是個貼心的服務

 

精采眼鏡 鏡框好看_结果.png

 

雖然是一間小店

但裡面的商品應有盡有
不管是方框、圓框還是墨鏡

找不到適合你臉型的鏡框

來這裡就對了

 

精采眼鏡 眼鏡區_结果.png

 

店內擺設也相當的整齊

環境讓人感受極佳且舒服

 

精采眼鏡 林志玲代言墨鏡  _结果.png

 

一旁的品牌鏡框區

可以看到志玲姐姐代言的Helen Keller

 

精采眼鏡 林志玲代言墨鏡_结果.png

 

最喜歡大鏡框的墨鏡了

不只氣勢很夠

就連臉也可以被遮的很小

 

精采眼鏡 雷朋_结果.png

 

這邊還有雷朋Ray.Ban 太陽眼鏡

這可是眾多人心目中的愛耶~

 

精采眼鏡 雷朋 _结果.png

 

雷朋太陽眼鏡的帥氣度真的很迷人

感覺帶上都要變成貝克漢了(流口水)

就連眼鏡皮套看起來質感都超好啊!

 

精采眼鏡 angelababy代言_结果.png

 

接下來這區就是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MOLSION

這一區也是我最愛的一區

 

精采眼鏡 angelababy代言   _结果.png

 

偏韓風個性的顏色及鏡框

有別於以往鏡框的設計

多了更豐富的設計感及角度

MOLSION的鏡框設計超得我心啊~

 

精采眼鏡 portor _结果.png

 

就連曾經紅極一時的porter跨足眼鏡界

 

精采眼鏡 porter_结果.png

 

porter的鏡框風格就比較不一樣了

走的是比較文青知性感

 

精采眼鏡 angelababy代言  _结果.png

 

中間這邊是特價區

就連款式我覺得也很好看

 


 

蘆洲精采眼鏡 驗光檢測

 

看完店內環境後

接著準備來驗光囉
 

65E0D028-5E47-4B48-BDA3-8D7E9C473657.jpg

 

驗光區的空間感蠻適宜的

可以看到今天要驗光的儀器設備

 

精采眼鏡 驗光所開業執照_结果.png

 

想要配一副好眼鏡

除了有舒適的空間、好看的鏡框之外

當然還需要有齊全的儀器

及專業的驗光人員!!!

 

牆上掛著專業的職業執照

左上角是店內新核發

驗光所開業執照

專業技術及執照是很重要的

不但對專業技術者有著肯定及加分

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保護!

 

精采眼鏡 基本檢測_结果.png

 

今天的驗光人員陳先生非常細心

先使用電腦驗光機幫我驗度數

這項儀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有測過度數的孩子都有使用過

 

接著再使用綜合驗光儀幫我檢測

再次確定兩眼的平衡

接著還會用檢影機

幫我再次確認兩眼的度數

 

陳先生說兩眼的度數雖然沒辦法抓到一模一樣

但他們會盡力的去抓到最精準

所以會一再的確認並檢測

 


 

蘆洲精采眼鏡 度數實測

 

精采眼鏡 基本檢測 _结果.png

 

我的媽啊~果然我的度數又增加了
戴上我的度數檢測眼鏡後

驗光人員帶我到店門口看看

戴上後的視線變得好清楚

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嗚嗚嗚

看到路邊遠方清楚的招牌

真想大喊這世界真美好啊哈哈哈~

回店內後

甚至還讓我試著寫字看看有沒有不舒服

 

以往我配鏡時

根本沒有這些再次確認的流程

而且每次戴上這種怪異(?)的眼鏡

我都會覺得又重還微頭暈

但是這次戴上超級舒適的

完全沒有以往不舒服的感受

反而內心有一種

對!這就是我的度數』的想法!

 


 

蘆洲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你以為上述那些流程結束就可以配鏡了嗎?

放在門口的這台機器更厲害!

配鏡新科技 - 瞳孔定位儀

瞳孔定位儀是一個個人化的高科技機器

可以更準確抓出瞳孔位置

配鏡可以配的更精準

 

精采眼鏡 蔡司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這台是業界好評的蔡司瞳孔定位儀

這一台其實不便宜

但是為了給客人更好的配戴感

店家卻願意花錢購買高科技儀器

我覺得很棒啊!!!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瞳孔定位儀可以測出非常多的數據

讓驗光人員可以從精密儀器中去獲取最精準的資料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首先先將透明裝置安裝在眼鏡上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接著使用平板正面拍攝

會根據臉型和鏡框去主動偵測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而且我沒想到

竟然連側面也要

這也太用心了吧!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_结果.png

 

接著再透過拍攝影像去調整

微調成我最精準的瞳孔位置

 

精采眼鏡 瞳孔定位儀      _结果.png

 

鏡框鏡片的傾斜角度
鏡框的彎度及距離這些都可以測出

 

如果你的瞳孔本身可能比較斜

瞳孔定位儀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輔助工具

可以更精準地去抓取瞳孔位置

 

我以往的經驗是花了錢配鏡

拿到了配好的眼鏡那時

戴上去卻覺得有些許怪異

但又說不出來差異性到底在哪

這時候 瞳孔定位儀 就可以將那些細小的差距

透過偵測傳達給驗光人員

讓你不花冤枉錢

也不用因為配出來的不舒適

還更加需要用眼再去適應

 

精采眼鏡 墨鏡_结果.png

 

左邊是angelababy代言的MOLSION

右邊是帥到炸的雷朋

這兩副太陽眼鏡都好好看啊怎麼辦~

 

精采眼鏡 鏡框_结果.png

 

不只太陽眼鏡好好看

就連一般鏡框也好看到不要不要的啊~

雖然我戴上去沒有變angelababy

但我整個愛上他們家鏡框

還馬上問驗光人員鏡框價格(笑

 

以往我去眼鏡行都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鏡框

蘆洲精采眼鏡

不但有好多超乎我預期的好看鏡框

親切的驗光人員及高科技設備

專業又一再確認的數據

是個讓我體驗後

感受到非常滿意且值得信賴的眼鏡行

難怪廣受好評不是沒有道理的!

 

平常外出都是戴隱形眼鏡的孩子

回家也需要換上眼鏡

讓眼睛透透氣喔~

找到適合自己的度數

才是最不傷害的好方法!!!

 

精采眼鏡 眼鏡特賣會_结果.png

 

8/11.8/12 名品眼鏡特賣會

聽說會有許多品牌可以挖寶

想要換新眼鏡的孩子可以來搶便宜

他們家的鏡框我太喜歡了

有時間說不定我也會出現哈哈哈!!!

 


 

|店家資訊|

 

蘆洲 精采眼鏡

FB粉絲專頁

電話:02-2288-313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1號

 

 

 

 

本篇為邀稿合作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且真心推薦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