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堤加 手機殼客製化_结果.png

 

哇~我的手機訂製殼來了!

現在訂製一個客製化手機殼

也太方便了吧

完全不用到現場

只要透過Line通訊軟體聯繫

就可以幫你寄送到府了

 

這次介紹的手機殼訂製

貝堤加 Bettega

是一家位於高雄APPLE維修手機維修

不管是訂製還是手機維修都可以找他們啊!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   _结果.png

 

我這次的訂製過程超級簡單

雖然店家遠在高雄

但卻完全符合我這個宅女的不出門需求

只要線上溝通訂製後

再家翹腳看電視等收貨就可以囉!

 


 

 貝堤加Bettega 訂製過程 

 

1.加入貝堤加 Bettega的官方LINE@

2.確認訂製手機殼款式

3.提供圖檔(解析度大於600像素)

4.告知手機型號

5.是否須加字服務

 

IMG_8832_结果.png

 

設計師會將設計好的圖欓提供給你

其中可免費修改3次

確認校稿無誤後就開始製作了

之後會有約5-10天製作時間

製成後就直接寄送到府了

是不是超 級 方 便 !!!

 


 

 貝堤加Bettega 宅配收貨 

 

貝堤加 手機殼定製 保護 _结果.png

 

訂製完手機殼後

店家會通知寄貨狀況

真的就只要在家等收貨就可以了

 

剛收到的客製化訂製殼包裝完善

店家有用堅固的外層透明殼

將訂製殼保護的好好的

 

貝堤加 手機殼定製 浮雕軟殼_结果.png

 

我以前買過一般市售的透明殼

但到後期都會泛黃產生

變得超級醜的只好丟掉

貝堤加 Bettega 

使用的是高透防撞空壓殼

不易泛黃的專利設計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 透明殼_结果.png

 

空壓氣墊將螢幕邊角保護厚實

感覺起來手感也比一般更為強韌

是更能為手機保護完善的防撞設計

 

貝堤加 手機訂製_结果.png

 

前陣子手機玫瑰金色超級紅

很多人為了展現自己拿的是玫瑰金

就乾脆無包覆使用裸機

或是購買一般易泛黃市售透明殼

不只造成手機撞傷磨損

手機殼也易泛黃啊!

 

這款不但可以保護好手機

透過透明邊框就可以看到手機顏色

讓你可以大展你的虛榮心(誤

 

貝堤加 手機殼定製 浮雕    _结果.png

 

這次訂製的圖片

是我家的寶貝女兒小時候

躺在毛茸茸的被子裡睡覺

因為這張對我來說實在太療癒了

所以我就選了這張圖做訂製

 

這款我做的是3D極致工藝立體浮雕

透過專業設計團隊

嚴格品管先進的數位立體印刷製成

我特地把右圖角度喬了一下

你們看看浮雕感是不是很強烈

整個超細緻又立體啊~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一般我拿手機都需要手指扣環

但浮雕手感增加了摩擦力

可以讓我直接拿好拿穩不手滑

也是一個我很愛的小優點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 文字_结果.png

 

溝通當中店家也會詢問有沒有需要加字

我思考了很久

最後選了Life is sweet這幾個字

希望帶著這手機殼

能讓我和我家貓女兒的生命都充滿著甜味

也讓手機殼也更富有意義

 

貝堤加 手機殼定製 浮雕   _结果.png

 

你們看看這樣隨意擺著

是不是也很可愛啊~(眼冒愛心狀)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 平滑面_结果.png

 

如果你不想做立體浮雕

但又想客製化訂製

那也可以選擇這種軟質保護殼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 黑框_结果.png

 

這種全包式軟殼為黑色邊框

如果你是男生或是喜歡黑色邊框的即可選擇這款

 

貝堤加 手機殼定製 平面_结果.png

 

這款跟立體浮雕款不同的是

表面則是光滑面

走的是精緻原畫設計

雖沒有浮雕款這麼立體

但也可看到小細節處仍是很用心的帶有光澤感亮粉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_结果.png

 

訂製過程跟浮雕款一樣

透過線上溝通並提供想訂製的圖檔

 

貝堤加 手機殼訂製 平滑面 _结果.png

 

如果是情侶一起訂製的話
就可以一人選擇浮雕款

而另一人選擇此款

這樣從正面就可輕易區分黑框或透明框

非常明確也不怕拿錯手機呢!

 

 

貝堤加 名片 _结果.png

 

貝堤加 Bettega

高雄APPLE維修手機維修

是我這次訂製的店家

除了客製化訂製和包膜之外

如果你有手機任何大小事

也有專業的維修人員可以協助喔!

 

貝堤加 手機殼 客製化_结果.png

 

看完我今天的訂製和拿到實品過程

是不是真的超級簡單

不用外出的宅世代

真的太方便了啦!

 

不管是自己想做紀念的手機殼

或是送給家人朋友的生日禮物

還是情人一起訂製相同手機殼

客製化的好處就是能夠更專屬

讓禮品更富有獨特意義!

 

簡單又快速的訂製方式真的超方便

快讓自己隨身配件也更顯獨一無二吧!

 


 

|店家資訊|

 

貝堤加 Bettega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LINE:@mgx7093r

電話:07-3431326

Email:bettega2017@gmail.com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12號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