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3_结果.png

 

重度使用3c產品的孩子們有福了

我們常常都是電腦電視看不停

就連3c離手恐懼症也嚴重的很

最近雪兒去了一個很酷地方

鷹視力眼訓中心

 

 

聽起來是不是很酷

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鷹視力眼訓中心 店家位置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門口_结果.png

 

鷹視力眼訓中心

隱身在新北三重的豪華大樓裡

從門口看進去

感覺很明亮乾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可搭乘捷運至三重站

3號出口出來後約步行8分鐘

而這邊也有多路公車可抵達喔!

我個人是覺得搭公車更方便

大約步行3.4分鐘就到了

 


 

鷹視力眼訓中心 店內環境

 

鷹視力 眼訓中心 環境_结果.png

 

進門後可以先看到大大的店名

Eagle eyes鷹視力眼訓中心

 

鷹視力 眼訓中心 _结果.png

 

訓練中心看起來超級新又非常乾淨

而一旁有3桌圓桌位置

 

鷹視力 眼訓中心 墨鏡_结果.png

 

靠近牆面則是放置了許多鏡框

 

鷹視力 眼訓中心 墨鏡 _结果.png

 

從一般的鏡框到墨鏡應有盡有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搭配購買喔!

 


 

鷹視力眼訓中心 填寫個資

 

鷹視力 眼訓中心 訪問_结果.png

 

在體驗之前會先訪談並填寫問卷

 

鷹視力 眼訓中心 訪問表_结果.png

 

填寫資料不外乎是一些資本資料

 

鷹視力 眼訓中心 訪問 _结果.png

 

詢問有關眼睛的狀況

日常用眼的時間

和是否有用眼過度的狀況

接著再簡單的告知稍後的訓練流程等等

 


 

鷹視力眼訓中心 放置置物

 

鷹視力 眼訓中心 保險箱    _结果.png

 

填寫好個人資料後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放置物品

往訓練中心內走一點點

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置物櫃

置物櫃數量很多

也可同時間容納多人物品呢!

 

鷹視力 眼訓中心 保險箱_结果.png

 

置物櫃不但可以減輕隨身攜帶的負擔

當學員來訓練中心時

還可更安心走動

也不怕物品遺失

 

鷹視力 眼訓中心 保險箱 _结果.png

 

將置物櫃上鎖後

會有一把專屬鑰匙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鑰匙_结果.png

 

鑰匙可以直接掛在手上很方便

上面還有斗大的置物櫃號碼

這下萬一我不小心魚記憶病發

也不會忘記了!(笑

 


 

鷹視力眼訓中心 測量眼力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  _结果.png

 

在眼訓之前

會先做眼睛檢測

先幫眼睛做個精密的檢查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    _结果.png

 

一般的度數和閃光測量

這些最基本的檢驗是一定要有的

 

鷹視力 眼訓中心 脫隱形眼鏡 _结果.png

鷹視力 眼訓中心 脫隱形眼鏡_结果.png

 

因為我是戴隱形眼鏡來的

所以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幫我準備了水盒和生理食鹽水等等

 

洗手台檯面看起來也很乾淨喔!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視力_结果.png

 

接下來會先做左右眼裸視檢測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眼鏡_结果.png

 

還有放上鏡片檢測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眼睛主力 _结果.png

 

左右眼的主力檢測

我檢測出來的主力是左眼

代表我習慣以左眼為主

 

鷹視力 眼訓.JPG

 

因為我的度數很深

甚至還有直接至螢幕面前的測量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錄影 _结果.png

 

接下來是儀器檢查

檢查前會先做錄影

將此時此刻的眼睛狀況錄下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錄影_结果.png

 

錄影時會宣讀時間和人名紀錄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錄影 量測_结果.png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錄影 量測  _结果.png

 

就連檢查過程中

還是會持續錄影紀錄

整個非常謹慎及專業

這樣以後要看初次的眼睛狀況也很方便調閱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眼壓_结果.png

 

接著還有做眼壓檢測

我從沒測試過眼壓

服務人員說機器會噴水至眼睛

要我有心理準備

我只能說這項檢測還蠻刺激的

根本防不慎防

但又被自己嚇到感到有趣

 

鷹視力 眼訓中心   _结果.png

 

基本檢測及儀器檢查完後

服務人員會解説目前量測的狀況

一般眼壓數值落在13-19

我的數值則為16

屬正常範圍內

而度數部分則跟我不久前剛量過的差不多

 


 

鷹視力眼訓中心 眼訓機體驗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機器 _结果.png

 

量測完基本檢測後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眼訓體驗

 

應該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

從沒聽過這新奇的名詞

所以我抱著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態來體驗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機器   _结果.png

 

眼訓機也可以稱為眼睛健身房

就像是眼睛運動中心

透過機器的自主模擬訓練

去放鬆眼睛壓力

 

鷹視力 眼訓中心 眼訓機器_结果.png

 

這一段課程共有30分鐘

30分鐘內都需要看著機器訓練

機器內部會有小球在跑動及閃爍

課程非常簡單

眼睛只要儘量追著小球跑就可了

 

鷹視力 眼訓_结果.JPG

 

接著服務人員會在太陽穴貼上低週波

並戴上固定及護頸器

低周波強度會根據級數加壓

感受程度每個人不一

我個人除了剛跳最後一級那刻

比較有微緊壓迫感之外

 

其他幾乎沒什麼特別感覺

 


 

鷹視力眼訓中心 聚焦望遠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眼鏡  _结果.png

 

課程結束後

服務人員會先帶你到後方休息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眼鏡     _结果.png

 

這邊擺放了多款眼鏡

光看外表沒什麼特殊

但仔細看鏡片就會發現神秘之處

 

這是進入進階課程後

會根據每一個人狀況去配戴的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眼鏡   _结果.png

 

像我的就是這一副

鏡片上看起來雖然是兩個洞

但戴上後卻只有一個洞

可以讓你的眼睛完全聚焦

 

鷹視力 眼訓中心 放鬆  _结果.png

 

接下來就是坐在這片遼闊視野區

讓眼睛好好放鬆望遠

 

鷹視力 眼訓_放鬆_结果.png

 

這段時間是禁止觸碰3c產品及小字的喔!

不但可以讓眼睛好好的放鬆

連人都可以難得的抽出閒暇時間放空

(看著看著也放鬆到好想睡)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_结果.png

 

整個療程和休息結束後

會回到原本的檢測區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   _结果.png

 

再精準的做一次基本檢測回測

從裸視到戴上鏡片都有

一點都不馬虎

 

鷹視力 眼訓中心 量測結果 _结果.png

 

回測完之後

整個體驗過程就結束了喔!

而服務人員也會告知回測結果

 

透過眼訓機的放鬆舒壓

就像讓眼球在健身房般轉動運動

回測結果也確實讓我有小驚喜喔!

 

不管你是3c重度使用患者

還是想試試看這項新奇的課程

都可以帶上家裡的大朋友小朋友

這邊不只環境乾淨明亮

連服務態度都非常親切

 

一起來鷹勢力體驗看看吧!

 

 


 

|店家資訊|


鷹視力眼訓中心
官方網站鷹視力 FB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6號10樓之2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