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堂  推薦_结果.png

 

現代人的壓力真的好大啊!!!

常常聽到身邊的人在喊

腰痠背痛或是肩頸痠痛

 

但是身體緊繃痠痛

就是代表著

你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啦!

 

今天帶資深美少女

來到善水堂養生概念館 屏東館

來趟屏東腳底按摩

好好的放鬆一下囉!

 

善水堂 _结果.png

 

善水堂養生概念館-屏東館

位於中正路上

靠近有名的侯家滷味附近

如果你是在地屏東人

一定都認識這間名店

而善水堂養生概念館-屏東館

就在這間名店不遠處喔!

 

善水堂  _结果.png

 

善水堂養生概念館 屏東館

外觀看起來頗大一間

裝潢也充滿簡約大氣感

 

善水堂 價目表_结果.png

 

門口擺放著簡單的課程介紹及價位

 

善水堂 櫃檯_结果.png

 

一進門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櫃檯

櫃檯的服務人員是個漂亮的妹妹呢

 

善水堂  換拖鞋_结果.png

 

進門後會在這裡換上店家拖鞋

 

善水堂  鞋_结果.png

 

而換下的鞋子

則會擺放至這區

 

FE1E4690-DD81-4D1A-A02C-3759F8C67BC3.jpg

 

接著可以選擇想要服務的課程

今天幫媽媽選擇的是

最超值的善水套餐

 

善水堂 飲品_结果.png

 

接著選擇想要飲用的飲品

 

善水堂  上二樓_结果.png

 

選擇好後,師傅就帶我們上樓啦!

 

善水堂 環境_结果.png

 

上樓後可以看到大大的沙發區

光線看起來很有氣氛

乾淨度也很足夠

整體感覺就充滿放鬆舒適感

 

善水堂 環境  _结果.png

 

這邊也有可以坐著的小沙發區

另一間就是美容室了

 

善水堂 環境 _结果.png

 

這邊就連毛巾

也折疊的整整齊齊的呢

看起來就是很有條理的一間店

 

善水堂   _结果.png

 

善水堂的由來

是取自養生專家老子的《道德經》

 

而師傅的真功夫

不外乎勁、揉、撥、點、捶

從店門口到店內型錄

都可以看到這5道準則無所不在

 


 

 海鹽足浴 

 

善水堂  鹽浴 _结果.png

 

上樓後

我們先到泡腳池泡腳

 

善水堂  鹽浴_结果.png

 

這邊的泡腳粉
是以頂級足部專用精油天然海鹽配製而成

 

善水堂 泡腳_结果.png

 

因為我今天是帶媽媽來體驗

但沒想到店家也有幫我準備位置泡腳

整個好貼心


泡腳好舒服啊!

尤其像我這種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師傅說最適合泡腳了!

 

善水堂 泡腳 _结果.png

 

這邊的專屬泡腳區

只要是等待的顧客

或是全身按摩後想泡腳的顧客

都可以使用喔!

 


 

 精油肩頸按摩放鬆 

 

善水堂 肩頸   _结果.png

 

邊泡腳的同時

師傅也開始幫資深美少女按摩了

 

今天替媽媽服務的是

17號 小茗師傅

 

善水堂 肩頸 _结果.png

 

師傅先從肩頸部分開始按摩放鬆

 

善水堂 肩頸_结果.png

 

肩頸真的是個容易緊繃的地方

這應該也是現代人的通病了

 

而媽媽最近左邊肩頸

也常有痠痛狀況

 

善水堂 肩頸按摩_结果.png

 

適時的舒壓真的很重要啊

肩頸只要一緊繃

就全身都不對勁

感覺身體很不暢快啊!

 

善水堂 肩頸 揉壓_结果.png

 

師傅使用精油的助力

透過按摩

慢慢地推開緊繃肌肉

 

善水堂 肩頸    _结果.png

 

哇!經過師傅的按摩

整個硃砂都跑出來了

可見平常的肩頸有多緊繃

 

善水堂 擦腳 _结果.png

 

肩頸按摩完後

師傅先將媽媽腳擦乾

接著就要開始腳底按摩了

 


 

 腳底按摩 

 

善水堂 決明子枕 _结果.png

 

接著小茗師傅帶我們到個人沙發區

拿一個大大的靠枕給我們墊

(上圖白色包裹物)

 

善水堂 決明子枕_结果.png

 

師傅說這是炒過的決明子

可以靠在肩頸或是腰部

利用熱氣舒緩放鬆

 

善水堂 茶飲 養生茶_结果.png

 

而隨後

媽媽點的養生茶也送上來了

 

善水堂 腳底按摩    _结果.png

 

接著就是重頭戲 腳底按摩了

 

善水堂 腳底按摩   _结果.png

 

我一直覺得

人體真是個神秘的構造

竟然從腳底穴道

就可以簡單了解身體狀況

 

善水堂 腳底按摩  _结果.png

 

而小茗師傅也很精準的抓到腳底各穴道

 

善水堂 拇指穴道 _结果.png

 

先從大拇指、腳掌

再到腳底、腳踝等

各個地方都很仔細的按摩

 

善水堂 腳底按摩 _结果.png

 

其實我本身不太敢腳底按摩

覺得自己會痛得哇哇叫

但看到資深美少女按的這麼舒服

突然莫名也覺得自己的腳痠痠的(?

好像也需要釋放一下壓力

 

善水堂 9號欣怡 _结果.png

 

所以最後

我也加碼了50分鐘的腳底按摩

想要親自體驗一下

 

善水堂 茶飲_结果.png

 

我的茶飲部分則是點了青檸水果茶

 

善水堂 師傅_结果.png

 

幫我服務的師傅是

9號 心怡師傅

師傅的力道控制得很好

我本來以為會很痛

但殊不知其實按起來還蠻舒服的

 

善水堂 拇指穴道_结果.png

 

按到比較有感覺的部分

應該就是我的腸胃了

但竟然出乎意料的不會痛

比較像是鬆開緊繃舒適感

 

不過我對大拇指的部分

就比較有感了

整個真是又痛又爽

 

善水堂 揉壓師傅_结果.png

 

因為我的右腳是慣用腳

所以跟左腳比起來

整個就是腫脹無比

 

善水堂 揉壓_结果.png

 

途中我跟欣怡師傅說

希望能幫我加強右腳小腿部分

因為我的右腳較腫脹

你們看看

師傅多認真的幫我按摩

整個光看圖就覺得很舒爽啊!

 

因為我是個血液循環不好的孩子

整個右腿又浮又腫

按膝蓋關節穴道時很有感啊~

我問了一下師傅

師傅說這應該是久站的關係

小腿累積了太多的壓力

(嗚嗚嗚小腿~我對不起你)

 

善水堂 腳底按摩_结果.png

 

聽著店內的輕音樂

就這樣躺著放鬆

然後解放小腿的負重壓力

完全就是個犒賞自己和爸媽的好選擇阿!

 

善水堂 擦乾 捶打_结果.png

 

接著資深美少女的腳底按摩結束了

小茗師傅先將雙腳用毛巾包起來

然後再做捶打式按摩

 

善水堂 腳擦乾_结果.png

 

我的部分也是一樣

會先用乾淨毛巾擦乾淨

 

善水堂 擦乾_结果.png

 

再將雙腿包起來

 

善水堂 腳_结果.png

 

將腳掌往前後壓

拉拉筋並做最後的按摩

就完成啦!!

 

按摩後站起來

跟以往很沈重的雙腿不同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盈感耶!

 


 

 全身精油按摩 

 

善水堂 身體按摩  _结果.png

 

接著小茗師傅帶我們到美容室

全身指壓

 

善水堂 身體按摩_结果.png

 

先從後頸的按摩開始

 

善水堂 身體按摩 _结果.png

 

按摩中千萬不可以憋氣喔

因為憋氣會讓身體更緊繃

但也不用擔心

師傅會引導吸氣吐氣邊放鬆

 

善水堂 身體揉壓_结果.png

 

接著再按後背的各個經絡

使用全身指壓

去舒緩全身和背部的沈重壓力

師傅也很認真的

使用各個技法去按摩舒壓呢

 

全身按摩結束後

今天的課程也就完成了!

 

善水堂 按摩_结果.png

 

我的善水堂腳底按摩

初體驗成功!

 

不但沒有痛苦的哇哇叫

反而還很享受其中

尤其是按完的輕盈感

真是太舒暢了!

是我會想回訪的體驗

 

謝謝幫我服務的9號欣怡師傅


 

善水堂  門口_结果.png

 

而媽媽的部分

媽媽喜歡力道大的

剛好小茗師傅的手勁夠強

力道的部分師傅也會時不時地詢問

 

而且整場下來

小茗師傅和媽媽聊天聊得很開心

媽媽表示很滿意!

整個筋骨舒暢很舒服

感覺媽媽回家又可以多做很多家事了(誤)

 

平常也應該好好的犒賞一下

享受放鬆享受生活

如果你還在找屏東適合的按摩店

善水堂養生概念館 屏東館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店家資訊|

 

善水堂養生概念館-屏東館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1:00
電話:08-766-8080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53之2號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且真心推薦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