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天氣慢慢涼了

又到了我最愛的秋冬季了

(耶~萬歲~)

隨著冬衣慢慢整理出來

保養品也記得要跟著換季了啊!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產品發表會我又來啦~(揮手)

這次的主打商品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完全就是秋冬季必備的保養商品啊!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發表會  _结果.png

 

其實因為工作關係

常會接觸到不同的新產品

相信大家對商品也會有各自的愛好偏執

 

但雪兒真的沒唬爛你們

寶拉珍選家的商品

是我從認識開始

至今仍一直持續使用的商品喔!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為什麼會這麼喜愛?

是因為他們家每次推出的產品

都是真正可以針對我的肌膚狀況

讓我使用起來能夠感受到效果的!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發表會  餐點    _结果.png

 

這次的記者會

準備了點心茶飲供賓客享用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發表會  皮膚科醫生_结果.png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藥師          _结果.png


先由皮膚科醫師及藥師

先道出皮膚老化的原因

接著介紹今天的主角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林書煒         _结果.png

 

現場邀請了知名主持人林書煒

傳授使用這瓶的秘訣

一直的覺得林書煒好美好有氣質

保養的多好更不用多說了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我手中的這瓶

就是今天主角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添加了A醇

二種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維他命C

以及五種神經醯胺

是一瓶專為乾燥、暗沈、細紋肌膚設計的商品

(成分取自官網)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瓶身為擠壓式瓶口

只出不進的設計可以減少污染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質地    _结果.png

 

擠出質地為黃褐色

幾乎無多餘香氣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質地        _结果.png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是帶著絲滑感的乳液

質地非常好推勻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質地         _结果.png

 

推開後有著滿滿的光澤感閃耀著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質地_结果.png

 

跟未使用的右手比較一下

這個光澤感也太強大了吧!(拍手)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包裝為紫底白字的簡約設計

感覺隨意擺著有種精品的美感!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這瓶適合夜間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取適量塗抹臉部與頸部

因為這瓶並無防曬功效

所以如果要在早上使用

記得一定一定 要 塗 防 曬 !!!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雙手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

還沒使用前的肌膚

看起來很暗沈還乾巴巴的啊~(好苦情)

 

接著取適量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於手中

 

我自己會先在手心搓熱

利用手中溫度增加溫感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按摩      _结果.png

 

因為剛擠出來的質地比較有潤感

我非常喜歡使用這種質地的商品

再搭配按摩做拉提的動作

這種重複的按摩動作

不但可以順便幫臉做按摩

也能將保養品好好的吸收進去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按摩脖子             _结果.png

 

最後手中殘留的

別忘記再輕輕塗抹至脖子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剛推開的潤感原以為會有些許厚重

但隨著推開完全吸收後

整個真的完全不油膩

而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爽!

 

而且你們看看臉上的豐潤光澤感

是不是整個大加分!

這光澤也太美了 我好愛~

根本就是仙女光啊~(自己說XD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A醇成份讓肌膚緊俏豐潤

維他命C能夠明亮肌膚

富含的5種神經醯胺

還能讓肌膚呈現鎖水保濕

 

不但能柔軟亮白

改善暗沉及撫平細紋

更夠在秋冬時減少肌膚乾澀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_结果.png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我覺得很適合乾性肌

或是像我這種輕熟女年紀

(嗚嗚嗚我不願承認)

尤其是暗沈、鬆弛細紋、乾燥脫皮

這些冬季常見的皮膚問題

肌膚一不小心真的就會被摧殘的乾巴巴啊

 

但這只要一瓶

就可以自己在居家

簡單做個按摩輕保養

讓秋冬季的肌膚問題滾得遠遠的

 

IMG_4726_结果.png

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發表會   _结果.png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果然跟之前用過的寶拉珍選商品一樣

完 全 沒 有 讓 我 失 望 !!!

 

而且除了自用之外

這瓶也是會讓我想回購給媽媽使用的商品呢!

 

如果你是乾肌或是輕熟女肌

可以快來試用看看

提早為秋冬保養做準備

順便還可以孝敬媽媽喔~

 


 

|店家資訊|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https://goo.gl/ugLfYq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且真心推薦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