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梵蒂   _结果.png

 

剛好最近換季又潮濕

膚況變得超級差

下巴附近冒了超級多大痘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做臉的愛店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這邊可是非常多名藝人指定的spa店呢!

 


 

交通方式

 

艾梵蒂 門口  _结果.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位於湖光市場附近

 

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公車: 湖光市場站

 

附近有多路公車站牌及停車場

交通非常方便喔!

 

 

 


 

店內環境

 

艾梵蒂 門口_结果.png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位於2樓

樓梯直接上樓後

就可以看到艾梵蒂3個大字啦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櫃檯_结果.png

 

進門後首先會先看到櫃檯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換鞋_结果.png

 

一進門

美容師就立刻拿出換穿拖鞋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沙發區_结果.png

 

店內光線非常柔和

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氣氛

一旁的沙發區

還有少女般的花牆設計

感覺非常適合拍照啊!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產品 _结果.png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產品_结果.png

 

而店內四周可見店內使用的產品陳列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明星_结果.png

 

店內也常有明星藝人出沒呢

可說是藝人指定的名店喔!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餅乾_结果.png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護膚卡_结果.png

 

桌上擺放著許多餅乾可享用

還有近期的優惠活動

就坐後會先填寫護膚卡

而美容師也端上迎賓茶

迎賓茶帶了沁涼的潤喉感

味道很好喝我很喜歡耶

 

接著美容師會針對個人的膚質

提供專業建議

因為我肌膚剛好近期瘋狂長痘

美容師建議我可以體驗看看矽藻課程

 


 

美容區

 

艾梵蒂 美睫_结果.png

 

確認好課程後

先帶大家參觀一下美容區

因為店內也有美睫服務

所以這大大的沙發椅區是美睫區專屬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岩盤浴_结果.png

 

也有岩盤浴課程

感覺冬天就超適合來一下啊!

 

艾梵蒂 淋浴_结果.png

 

spa完的淋浴間

 

艾梵蒂 廁所_结果.png

 

廁所也很乾淨整潔

 


 

體驗課程

 

艾梵蒂 美容室_结果.png

 

確認好課程後

美容師帶我到美容室更衣

美容室大約有5間

 

艾梵蒂 衣櫥_结果.png

 

美容室有衣櫥可以放置衣物

比較特別的是

另一邊的門是可以直接通往淋浴區和廁所喔!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做完spa的女性客人如果需要沐浴

可以直接通過這道門進出

整個超有隱私的!

 

艾梵蒂  磁扣_结果.png

 

美容室有一把置物櫃的感應式鑰匙

可以像錶一樣戴在手上

感應一下就可自動上鎖超方便

美容中也可更放心 不怕貴重物品遺失

 

艾梵蒂 _结果.png

 

接著今天課程就開始啦!

 

艾梵蒂 洗臉_结果.png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及洗臉

整個過程動作都非常輕柔

害我不禁懷疑自己

平常卸妝洗臉是不是都太粗魯

 

艾梵蒂 消毒_结果.png

 

美容師先將手和器具先做消毒動作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原本內胞粉刺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可怕痘

我的媽啊

這單眼近拍也太明顯了吧

 

艾梵蒂 痘痘 _结果.png

 

接下來是粉刺清潔

美容師很仔細的幫我處理閉鎖性粉刺

因為我是經期前必長的體質

美容師告訴我要定時的處理

才不會不斷累積而冒大痘

 

艾梵蒂 矽藻_结果.png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了

 

艾梵蒂 矽藻    _结果.png

 

美容師說矽藻是海洋中的藻類

目前已廣泛應用於美容課程中

 

艾梵蒂 矽藻   _结果.png

 

接著將矽藻塗抹於臉上後

開始搓揉按摩

每個人對痛感感受不同

我個人覺得不會很痛

反而很像菜瓜布刮臉的感覺

搓揉動作大約持續15分鐘

後續會感受到臉開始脹脹的感覺

 

艾梵蒂 矽藻  _结果.png

 

接著按摩完後會先靜置

在等待過程中

美容師則是幫我做了按摩

我好喜歡美容師的按摩力道

整個超級舒爽!

 

艾梵蒂 矽藻 _结果.png

 

最後會做清潔的動作

將臉上的矽藻洗淨

 

艾梵蒂 茶飲_结果.png

 

課程結束後

店家還提供了茶飲和甜點

養生茶和甜品都超好吃的

用料超實在

我整個很不客氣的吃得一乾二凈(舔嘴)

 

艾梵蒂 修護_结果.png

 

剛做好的臉會有點刺感

美容師拿了藥膏給我

並告知我期間不要戴口罩

儘量保持通風

這幾天也不用擦保養品

 

剛做好的刺感比較強烈

但隔天下午就開始逐漸消失了

 

艾梵蒂_结果.png

 

做完的隔天臉變得好緊實

很像孵蛋清的那種緊繃感

 

艾梵蒂 脫皮_结果.png

 

第三~五天左右

會開始開始脫皮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唇色        .jpg

 

脫皮完的膚質變得超細緻

我真是太愛這觸感了(撒花)

 


 

一星期後

 

做完第一個課程後約一個禮拜

我又來艾梵蒂spa美學做大保養了

因為優惠課程是連第二次保養都包含進去的喔!

整個價格真是划算到不行~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保養 .jpg

 

美容師一樣先幫我做潔顏動作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粉刺清潔_结果.png

 

第二次再將臉上粉刺清乾淨

 

艾梵蒂  導入_结果.png

 

接著美容師會使用儀器導入

 

艾梵蒂  導入 _结果.png

 

在輕輕的利用手技做臉部按摩

 

K%5C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敷面膜.jpg

 

最後再幫我敷上面膜

這款面膜超級服貼的啊!

美容師說因為每個顧客膚質狀況不同

所以會針對顧客狀況去調整

 

艾梵蒂  導入  _结果.png

 

完整的一個大保養結束後

美容師再幫我擦上防曬

我連他們家防曬都很喜歡耶

完全不黏膩!

 

艾梵蒂  膚質 _结果.png

 

剛保養完的臉

配上昏黃燈光

當下看沒什麼特別感覺

 

艾梵蒂  膚質_结果.png

 

但回家後發現

感覺肌膚整個狀況很穩定

皮膚是一種好乾淨的感覺

 

艾梵蒂 毛孔 .jpg

 

過了幾天後的膚質我更愛了

 

艾梵蒂 毛孔_结果.png

 

化妝變得貼妝好多

根本就是久違的乾淨奶油肌(我要痛哭流涕了)

 

艾梵蒂  名片_结果.png

 

艾梵蒂    _结果.png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課程了

而且這邊的美容師態度極佳

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課程

真的很重要啊!

 

今天介紹我的愛店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給大家!

有任何的肌膚問題都記得先來驗預約

這裡也還有許多岩盤浴、美甲、美睫及紋繡課程喔!

 


 

 

|店家資訊|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2-2790655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號2樓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