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9_结果.pn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小時候就特別喜歡狼豺虎豹這些兇猛動物

因為他們天生的王者氣場,真的十足帥氣

說起今天要介紹的品牌 Honey Tiger 蜜虎

就是選擇了老虎當作品牌象徵

認為每個女孩都應該活出自己的態度與風格

那種美到優雅無畏的態度

才是女孩最讓人著迷的部分

 

最近使用他們家的商品

也讓我被朋友默默誇讚

你素顏肌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開心)

 

IMG_7500_结果.png

IMG_7499_结果.png

 

今天介紹的商品一共有三瓶

✓肌底煥光前導露

✓全效修護調理精華液

✓經典新肌植萃油
 

這三瓶商品可以單一使用

也可以互相搭配

成分裡不但去除了香精、酒精等有害成分

也堅持不做不人道的動物實驗

 

IMG_7483_结果.pn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瓶身設計

為少女系粉色底配上白色的字樣

低調卻又充斥著質感

 

 


 

 

|肌底煥光前導露|

混合性、油性膚質

IMG_7490_结果.png

IMG_7489_结果.png

 

它是一瓶開啟肌膚保養的前導商品

可以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這瓶裡頭含有南瓜以及白柳樹皮等植物萃取

具有舒緩、保濕肌膚的功效

如果妳的肌膚常處於疲倦

或是油脂分泌不平衡的狀況

那這瓶就非常適合妳

 

IMG_7488_结果.png

 

擠壓式瓶口

質地看起來為透明水狀

近聞幾乎聞不到任何香氣

 

IMG_7487_结果.png

 

用手輕推開時

可以感受到帶了些許的潤澤感

有點像是露的質地

但又更輕透些

 

IMG_7777 2_结果.png

 

這罐就像是取代化妝水

用於臉部清潔後的第一步驟

一般擠壓約3下於化妝棉上後

直接擦拭雙頰即可

也可以擠壓至掌心,直接塗抹全臉

 

IMG_7778_结果.png

 

這瓶吸收度極高

而且質地很清爽

幾乎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持續用下來的效果

會開始發現肌膚的穩定度開始提高

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這瓶絕對是個大功臣

 

 

 

 

| 全效修護調理精華液 |

乾性膚質、不穩定膚況者

IMG_7498_结果.png

IMG_7497_结果.png

 

不管你是痘肌、乾燥肌或是初老肌等

這一瓶就是個全膚質適用的精華液

除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狀態之外

還可以使肌膚光滑柔嫩

我覺得他就像一罐肌膚的萬用精華

 

IMG_7496_结果.png

 

同為擠壓式瓶口

質地看起來為透明凝露狀

近聞一樣無色無味

 

IMG_7495_结果.png

 

化開後呈現水潤感

也是一樣清透好吸收

 

IMG_7780 2_结果.png

 

擠壓約3下於掌心

 

IMG_7781_结果.png

 

利用手部的溫度於全臉塗沫

我很喜歡這瓶的質地

有一種被包覆的溫柔呵護感

 

添加猴麵包樹萃取

具有高度鎖水、淨白肌膚的功效

其積雪草、洋甘菊植萃成分

可以舒緩肌膚不適

 

IMG_7786_结果.png

 

塗抹雙臉後,記得不要忘記脖子


一遇到肌膚開始癢或是感覺要長痘痘

我會馬上擦上這瓶全效修護調理精華液

安撫一下浮躁的肌膚

效果表現得很優秀

尤其是浮躁的夏天更是適合

而且更酷的是,這一罐甚至可以在孕期拿來抹肚子保養!

 

 

 

| 經典新肌植萃油 |

疲倦老化肌膚

IMG_7491_结果.png

IMG_7492_结果.png

 

採用穩定性極高的瓊崖海棠冷壓油

具有舒緩、保濕潤澤等功效

可使肌膚膨潤光采及彈性

對我這種疲倦老化肌膚特別有感

 

IMG_7485_结果.png

 

經典新肌植萃油的油感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輕薄

輕塗抹開後

手因為潤澤而變得閃閃發光

 

IMG_7484_结果.png

 

才過了一會

油感就整個完整被吸收了

吸收度之快有點讓我意外

而且吸收後,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IMG_7787_结果.png

 

接著我們實際用在臉上看看

經過一整天的摧殘

我看起來真的超級疲倦啊!

 

按壓1下於掌心後

利用掌心溫度塗抹全臉

接著我會利用油的潤感

使用手技由下往上按摩

釋放臉部的壓力

 

IMG_7783_结果.png

 

接著再帶到脖子輕輕按摩

 

IMG_7788_结果.png

 

老實說身為混合性膚質的我

其實很怕用到油類產品的油膩感

也怕用了之後會長痘痘

但這裡頭還特別添加了繖花醇

可以暢通毛孔不阻塞

這罐的輕薄感我真的大推

使用後會開始慢慢發現

自己的肌膚就像韓妞一樣

竟然開始會主動發光了(拍手)

 

IMG_8025_结果.png

 

除了用在日常保養之外

我自己也很愛在粉底液加入植萃油

輕按一滴混合後上妝

IMG_8029 拷貝_结果.png

添加了植萃油的粉底液

不只大大的提升貼妝感

植萃油的輕薄也不會有多餘負擔

IMG_7732_结果.png

 

其實我第一天使用後

覺得質地也太輕盈

對效果真的沒有多大期待

但是持續使用後

發現肌膚開始透亮且穩定

直到久未見面的朋友誇獎我素顏開始

才猛然發現效果真的很厲害啊

跟以前的暗沉感真的有差有差!!!

現在每天照鏡子都會忍不住一直看肌膚的光澤感(笑

 

他們家產品不是用一天立即見效那種

但你一定會慢慢感受他們的好❤

 

IMG_7503_结果.png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提供限量試用包可索取喔

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們

不妨可以先從試用包下手!

 

▶ 試用包免費索取https://pse.is/GLPCC

 

 ▶ 好消息   輸入雪兒折扣碼:Cher100

結帳金額可以折抵100~別忘記用喔!

 


 

 

  Honey Tiger 蜜虎  

 

蜜虎 FB蜜虎官網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