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0_结果.png

 

環境改變還有可怕的年齡增長等等

都造成了肌膚的問題不斷

 

我們位於四面環海的台灣

你們知道海洋有多少活性因子嗎?

我們位於四面環海的台灣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就是一家在生態平衡中

不斷尋找年輕美麗因子的產品

今天要介紹一罐我很愛的隨身噴霧喔

 

IMG_5626_结果.png

 

IMG_5591_结果.png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這瓶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以白底為主 藍色字體點綴

看起來既清爽又收納方便

可以隨身帶在身上

隨時隨地想用就用喔~

 

IMG_5585_结果.png

 

這一瓶為噴霧式噴頭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再噴

質地為清爽水感

值得一提的是 他的噴頭噴灑均勻

噴出的水量也很適中

 

這瓶充滿了滿滿的高濃度海洋精華在裡頭

主要是讓肌膚保有彈力、水亮及具有光澤感

隨時補充肌膚需要的水分及營養

讓肌膚呈現一個防護狀態

 

IMG_3103_结果.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日常洗臉後直接噴4-5下

即時為洗臉後乾燥的肌膚保濕補水

然後建議以年齡x10的次數輕拍按摩

可以更有效的提升肌膚彈力

也可以為後續保養導入吸收喔

 

我覺得他的吸收度很好

輕拍後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使用後也很舒適不黏膩

 

IMG_5617_结果.png

 

這一罐非常好收納

像我這次去海邊玩

放在腰包裡就可以出門溜搭了

瓶身重量很輕巧

不只沒有感受到重量

還可以即時補充肌膚水份

 

如果要出國的話

也非常方便帶上飛機

隨時補充一下臉的濕度

讓肌膚在飛機乾燥的環境下更顯穩定

 

IMG_5623_结果.png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瓶懶人保養神器無誤

因為不只是日常洗臉後保養

妝前或妝後也都可以使用

妝前保濕 妝後還能更持妝

 

IMG_5592_结果.png

 

像我自己外出補妝前

也會拿出來噴一下

一來是為肌膚補充水份

二來是可以醒膚又更貼妝

讓肌膚隨時保持在一個高保濕度的環境中

也可以降低膚況受外在的傷害

 

以往我只要日曬後

肌膚很容易有困擾

但我這次去海邊四天

隨身帶著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趴趴走

一想到就馬上為肌膚補充水份

也因為它噴起來很涼爽又舒服

剛好可以降低一下我臉上的溫度

 

這次回來後 肌膚竟意外的乖巧

真是讓我不得不稱讚他的厲害啊!

 

IMG_5614_结果.png

 

這一瓶肌活能量噴霧精華萬用法寶 

不管什麼環境和肌膚困擾

都非常適合全膚質使用喔!

很推薦給大家~

 

因為雪兒我本身膚況隨著年齡增長

有逐漸偏乾的趨勢(嗚嗚我不依~)

所以接下來介紹的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會比較適合乾肌膚況的妹子喔!

 

但如果你不是乾性肌

那你也不用擔心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還有為不同膚質打造的系列保養產品喔

 

IMG_5611_结果.png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外觀是屬於海洋的藍色系

看起來既沈穩又質感

 

IMG_5583_结果.png

 

質地為透明水潤狀

擠出後幾乎無味

要非常近聞才有淡淡的好聞香氣

 

IMG_5584_结果.png

 

推開後帶了點潤感

但吸收後卻完全不黏膩耶

 

IMG_3118_结果.png

 

這瓶適合在夜間洗臉後

按壓1-2滴至手心後使用

這瓶主要是讓肌膚彈潤、長效保濕及滋養

也因為與人體脂質很接近

所以更能將水分鎖住不流失

 

IMG_5587_结果.png

 

這次去海邊玩就把一整套帶出門了

這樣出去玩才可以一樣美美的啊~

 

IMG_5627_结果.png

 

我自己會在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後

再使用這瓶加強保養

當然別忘記脖子也要記得擦!

肌膚的Q彈度表現的很不錯

 

IMG_5628_结果.png

 

而如果想要火速做個肌膚急救

那就來敷上一片面膜吧

只要敷上逆時超導修復面膜10分鐘

就可以將活性成分導入

不只簡單又方便快速

 

IMG_5618_结果.png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設計很特別

使用的是3D立體結構纖維

 

IMG_5685_结果.png

只要搓揉中間的黏合處

然後精華液就會留至面膜

接著輕按面膜數次讓精華液完整吸收

 

IMG_8084_结果.png

 

接著敷在臉上10分鐘後再取下

 

IMG_5691_结果.png

 

會發現肌膚變得很透亮

而且精華液一下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可以感覺肌膚保濕度突然提高了

不只看起來超透亮

連摸起來也變得Q彈Q彈的呢~(喜歡)

 

IMG_5632 2_结果.pn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產品

來自海洋的寶貴精華系列

我自己覺得很好用啊~

 

記得保養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商品

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讓我們一起做個水美人吧 :)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https://reurl.cc/nbOAX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