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9_结果.png

 

雪兒我就是個只要夏天一到

皮膚就超容易出狀況的女子

T字部分毛孔讓我狂出油

兩頰又因為初老年紀所以偏乾

每次用到滋潤型產品

那種既厚重又充滿粘膩感的質地

總讓我屢試不爽

但清爽度極佳的產品,卻又不夠滋潤

 

Y.S 誘肌是一個台灣MIT品牌

為了滿足全膚質需求而創立

品牌的Y代表著Young 年輕

而S就是Skin 肌膚

希望我們都能持續保有年輕肌膚~

(根本就是女孩們永遠的夢想啊)

 

IMG_6680_结果.png

 

今天要介紹 Y.S 誘肌的系列產品

分別是20萃曝光霜美膜三種保養品

 

產品的外包裝帶著簡約微奢華風格

就這樣放在化妝台上

也莫名顯得自己高貴了起來(笑

 

IMG_6608_结果.png

 

Y.S 誘肌家的商品都是使用大廠原料

我要先介紹的是這瓶20萃

擁有獨家專利水膜磁

全商品皆研發數年也親身試用

且都有完整的實驗室驗證

更顯得安全放心喔!

IMG_6617_结果.png

 

他們家的設計包裝很精緻耶

剛收到時,記得把這個白色的卡榫取下

 

IMG_6611_结果.png

 

接著按壓上方後,就會看到精華液本人了

 

IMG_6615_结果.png

 

精華液質地超級水感

整個一不小心就會滑走那樣

 

IMG_6677_结果.png

 

接著塗勻於臉上後

再透過手掌的溫度輕輕按壓

幫助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也可以特別加強臉部的T字部位及U字區

 

IMG_6673_结果.png

 

像我也會連脖子一起帶到保養

這質地真的超水感

輕按摩後,一下就被吸收進去了

這質地我很喜歡,既清爽又不油膩!

 

IMG_6607_结果.png

 

使用完20萃後

接著我們來使用曝光霜

我覺得他們家的名字取的超可愛的

好期待使用了之後

在鏡頭面前的肌膚,都會亮到曝光那樣(笑)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這一罐還有附上挖棒呢

 

IMG_6603_结果.png

 

而且我真心覺得白底配上金色

看起來整個充滿著豪奢感

一看就很像專櫃貴婦品牌一樣

 

IMG_6604_结果.png

 

我真的很喜歡有附上挖棒的產品

每次看到有額外附贈挖棒

我都會在心底默默大加分

 

因為這樣挖取時

才不會把手上的細菌一起帶到產品裡

不然萬一細菌不小心帶入滋生

不就是整個把細菌抹到臉上了(我的天~)

 

IMG_6675_结果.png

 

先取適量曝光霜於手心

 

IMG_6674_结果.png

 

然後利用手心的溫度將曝光霜搓揉

 

IMG_6672_结果.png

 

接著在均勻塗抹於臉部

 

IMG_6728_结果.png

 

推勻後的質地剛開始是霜狀

但會瞬間化為水狀

根本超級爆水又好清爽

也意外的沒有黏膩感

 

IMG_6660_结果.png

 

他們採用的獨家專利玻尿酸

會直接以超細小分子的方式直達肌底

質地一樣不黏不膩

尤其使用後的肌膚

更是整個呈現滿滿的水潤透亮啊~

(這光澤感也太棒了吧)

 

IMG_6614_结果.png

 

像我如果是肌膚不穩定或是約會前

想要快速做好肌膚急救的話

絕對會馬上使用一片面膜

 

IMG_6612_结果.png

 

Y.S 誘肌家的『美膜』

使用9種高效成分

採用多種植物萃取

可以有效鎖水、透亮柔嫩等等

 

IMG_6666_结果.png

 

取出『美膜』展開後

我們先撕去珍珠膜

 

IMG_6665_结果.png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面膜使用特殊圓切斷面纖維

可以讓面膜更服貼肌膚

就連撕取珍珠膜的時候也變得很輕鬆

 

IMG_6664_结果.png

 

IMG_6663_结果.png

 

日本進口新一代面膜紙

交叉三層結構,可以很輕易地敷好膚滿

甚至連下巴處都可以敷到喔

 

IMG_6661_结果.png

 

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了

 

IMG_6670_结果.png

 

接著輕按臉部吸收後

再用清水洗淨一下臉部

然後擦上曝光霜鎖住精華

哇!整個讓肌膚澎潤彈力好有感啊~

 

IMG_6687_结果.png

 

一整套 Y.S 誘肌的系列產品保養下來

整個很透亮又舒適

用手輕摸可感覺到肌膚變得水水嫩嫩

就連肌膚的光滑和豐潤度整個都變好了

 

好喜歡保養後的肌膚觸感

推薦給你們喔❤

 


 

 

    Y.S 誘肌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