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7_结果.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自助旅行

又對潮流保持著一定的態度

今天介紹的 RITE 時尚潮流 海軍包 

絕對是你可收的一款包喔!
 

IMG_9291_结果.png

 

IMG_9281_结果.png

 

RITE以二戰時美國海軍專用袋為發想

不只加入了街頭的潮流態度

更是保留了海軍包的機能性


對於旅行或是戶外運動

都有實用、耐磨速乾的強大特性

 

IMG_9273_结果.png

 

對於熱愛自助旅行、登山、運動等等戶外活動的人

這款海軍包絕對是必收!必收!

 

關於海軍包顏色方面

共有六款不同花色

從男女通用的沈穩黑色、率性軍綠

還有兩款花包及我今天介紹的尼龍粉

大家可根據平常衣著搭配選擇

 

IMG_9294 2_结果.png

 

我個人還蠻喜歡今天這款尼龍粉

顏色帶了點珊瑚橘

配色也配的很不錯

帶了點可愛但又有點俏皮態度

很符合我的個性呢~(嬌羞)

 

IMG_9285 2_结果.png

 

這款包的配置機能真的很強

包包前方有個前置拉鍊袋

可以將一些像手機、面紙等隨手物品放置在這

 

IMG_9332_结果.png

 

內層深度超級深又廣

內側拉鍊袋可放置及收納小物

網袋則可放置Ipad mini

 

IMG_9290 2_结果.png

 

包包開口可根據伸縮調節

放置物品或取物時

可將開口放至最大增加便利性

 

IMG_9289_结果.png

 

這款包的容量真的很驚人

13吋以下筆電或是A4大小都放得下

像我常常外出工作

會需要帶上腳架和單眼

再加上我個人的錢包、化妝包等等

全部放進去後,空間都還大得不得了啊~(用力拍手)

 

IMG_9287 2_结果.png

 

將所有東西都放置完後

再將開口縮緊即可

 

IMG_9292 2_结果.png

 

包包兩旁還備有側袋

這裡可放水壺、雨傘等等

可隨手拿取非常方便

 

IMG_9331_结果.png

 

而且包包背面還有個超隱藏拉鍊

沒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

就算背著包包也可方便單手直接取物

 

IMG_9284_结果.png

 

包包另一邊也有拉鍊側袋

下方縫繡了品牌皮標

增添了包包的整體搭配感

看起來簡約又帶了個性

 

IMG_9329_结果.png

 

如要旅行或出國的話

包包後方更配置了行李拉桿插袋

可插19吋以上的行李箱

我超愛這個設計

這樣就可輕易放在行李箱

也不怕包包亂滑動

 

IMG_9282 2_结果.png

 

包包上方D環可增加戶外機能性

獨特的六角菱形Lash tab設計也具有多功能

可以吊掛許多物品

甚至也可以穿上耳機線

 

IMG_9270_结果.png

 

直接將耳機線吊掛在這

不只方便超收納

還可以隨時隨地聽音樂呢

 

IMG_9280 2_结果.png

 

像我每次國內旅行約3.4天以上

出國自助可能就多達一個月

有時候行李箱扛上扛下其實也挺不方便

尤其遇到有些國家地鐵沒有電梯時

更是讓人瞬間心情灰暗

 

這時候海軍包就真的是個外出好夥伴

把盥洗衣服、保養化妝包

還有許多零零叩叩的小東西

全部丟進去就對了~

重點是包包材質背起來完全不重!(大加分)

 

IMG_9271 2_结果.png

 

這款包款極適合美式休閒風

像我簡單穿個無袖或是素T

簡單搭配牛仔褲和球鞋

就能襯托出包包的亮眼度

 

IMG_9279_结果.png

 

超帥氣又具強大機能性的海軍包

很推薦給喜歡大包或是熱愛登山行的人

實用好背機動性高

簡單就能背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喔~

 

 


 

   RITE 設計師品牌  

 

官方網站 購買連結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