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8_结果.png

 

禁不起女孩兒愛美的天性

雪兒又跑去美睫和美甲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桃園 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

NANA時尚美甲沙龍至今已創業18年

是一間非常資深且專業的沙龍店

目前除了提供顧客服務之外

更有國際認證中心

提供全方位美甲美睫及美容教學

有許多厲害的美甲、美睫師都是出自於此呢!

 


 

   地理位置   

 

IMG_1533_结果.png

 

 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

地理位址相當方便

就位於交通繁榮的桃園火車站旁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旗艦店

電話:03 333 7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號3樓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

 

IMG_1534_结果.png

 

抵達步行至3樓後

可以看見牆上所提供的相關服務

這裡所提供的美容服務相當多喔

完全就是一間多功能變美空間

 


 

   環境介紹  

 

IMG_1535_结果.png

 

IMG_1557_结果.png

 

一踏入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

會先看見等候區及解說區

這裡很貼心的提供了大大的沙發椅

方便陪同人等候休憩

(像男友老公們就可以放生在這XD)

 

IMG_1536_结果.png

 

轉彎進來後

發現裡頭真是別有洞天

第一眼所見之處為美甲區

這裡擁有極廣的服務空間

柔和燈光帶著華麗的水晶燈

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小天地啊~❤

 

IMG_1555_结果.png

 

美甲區後方屬於足部區精油保養

我好喜歡這一區

大片的木地板及落地窗

給人絕佳的視野享受

也帶著莫名舒適的輕鬆感

 

IMG_1554_结果.png

 

而另一區小房間內

更備有4張美容床

方便美睫顧客使用喔~

 

IMG_1635_结果.png

 

牆上排放著滿滿獎盃和作品

完全讓人好安心交給專業!

 

IMG_1537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我現在指甲的慘狀

前陣子搬家忙碌

指甲不小心碎裂

兩側還有不少的死皮產生

右手食指就是最好的代表

整個像狗啃的一樣糟糕啊~(哭跑)

 


 

   美甲體驗   

 

IMG_1541_结果.png

 

IMG_1540_结果.png

 

這是我今天的美甲師

看起來年輕漂亮

但卻已經是個媽媽了呢

 

IMG_1640_结果.png

我的美甲師非常細心

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死皮

也幫我加強了手部保養部分

 

IMG_1625_结果.png

 

一旁可以看到他的許多作品

像豹紋款、紅底都是我愛的元素呢~

 

IMG_1622 2_结果.png

 

指甲的顏色變化搭配

也極度需要創意和美感

每次都很佩服美甲師們

可以畫出這麼多漂亮的作品

 

像我本身很愛正紅色指甲油

就跟美甲師討論了許久

大家也可提供想要的想法給美甲師

激發出不同的美感與創意喔~

 


 

   美睫溝通   

 

IMG_1627_结果.png

 

因為我今天是一起來完成美甲和美睫的

隨後我今天的美睫師也帶著工具來認領我囉

美睫師完全是個大正妹來著

而且人也很親切又溫柔~

 

IMG_1633_结果.png

 

美睫師跟我建議可以試目前最紅的漸層睫毛

不細看會覺得像是黑色

但在眼尾又有迷幻的精靈紫

帶著若隱若顯的低調奢華質感

 

IMG_1629_结果.png

 

而眼型部分也因為我天生眼睛較大

很容易睫毛過黑或過長

而不小心顯的濃豔過重

所以美睫師幫我選擇了優雅款類型

也幫我依照眼型長短分配了4種不同長度嫁接

 


 

   美睫體驗   

 

IMG_1543_结果.png

 

接著確認好今天所要嫁接的款式後

我們移往了美睫區

美睫師先幫我做基本的眼周消毒清潔

隨後開始專業的進行動作

 

IMG_1548_结果.png

 

美睫師的動作真的超輕柔

不只接睫毛時沒有異物感

就就連撕膠帶也完全沒感覺

真的很讓人可以安心交給她

 

後續也因為太放鬆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好幾次(羞)

 

IMG_1549_结果.png

 

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的好處就是

這裡所有的美容幾乎都有

不用分開進行或跑不同地點

只要躺著睡一覺,美甲和美睫就可以同時用好了

 

IMG_2555_结果.png

 

哇!跟原本的睫毛比起來

接完的睫毛也太美了吧!!!

這是美睫師幫我所拍攝的照片

像花一樣的優雅綻放著

非常適合我的眼型

整個看起來變的超有精神~我很喜歡呢!

 

IMG_1551_结果.png

 

隨後美睫師拿了美睫梳及保養須知給我

美睫梳更有多款顏色可自行挑選

 

IMG_1641_结果.png

美睫服務完成後

美甲師最後幫我在甲面上黏貼了小鑽

完美襯托了手指的華麗感

 

IMG_1438_结果.png

 

你們看!剛用好的美甲和美睫

讓我整個人像升級了一樣

拍照變得好好看~

就連照鏡子時,還會讓人心情瞬間變好呢❤

 

IMG_1566_结果.png

 

IMG_1564_结果.png

 

剛好這次來訪時

剛好遇上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的總監及執行長

兩位老師感覺好有氣質

而且人又都超親切

覺得這裡很有大家庭的溫馨感!

 

IMG_1562_结果.png

 

美甲部分做了我想要的紅白相間底

整個搶眼又活躍

黏貼上的小鑽帶了低調的華麗元素

看久了真是越看越好看~

 

IMG_1532 2_结果.png

 

以前拿產品拍照時

指甲都要躲在後面不敢露臉

做好指甲後,完全就可以露出美美的指甲了

而且看著看著心情也很好~(開心)

 

IMG_1437_结果.png

 

而且我完全愛上了美睫後的自己了

不只看起來更有精神

帶著精靈紫色細的眼尾

更是完全襯托出滿滿的獨特感

 

IMG_1444_结果.png

 

美睫師的6D多層次嫁接

再根據眼型分配4種不同長度嫁接

睫毛超級輕盈又沒有重量感

整個看起來超自然又好有神!

 

IMG_1531_结果.png

 

現在外出變得超方便

不用畫眼妝就像有畫一樣

重點是大大減少了好多化妝時間

不管是美甲還是美睫

每一個舉手投足和角度

都讓人更充滿自信!

 

IMG_0844_结果.png

 

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

讓我睡一覺起床就完成變美夢想了

走出店門後,真的讓人整個自信心大增啊!

這裡還有紋眉、紋唇等多種美容服務喔

快來找這一群年輕漂亮的老師吧!

 

 


 

 

NANA美甲美睫半永久沙龍-旗艦店

 

粉絲專頁國際認證中心

 

電話:03 333 7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號3樓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