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2_结果.png

我是一個時間觀念很重的人

從小到大都有依賴手錶的習慣

自從前一隻三眼錶無故消失後

外出總覺得有種空虛感

偏偏我又對三眼錶有著莫名的偏執

遍尋了許多市售三眼錶

都沒辦法找到真正喜歡的那一隻

 

今天要介紹VOGUE STUDIO

晶彩璀璨系列計時三眼女錶

一收到實體我真的無敵愛上

完全就要被它美哭!!!

 

IMG_4696_结果.png

 

有別於其他女孩兒喜愛細緻優雅女錶

我卻深愛更有個性風格態度的錶款

我是一個極度深愛三眼錶款的女子

加上黑色錶盤更是極對我的眼

市售有黑色錶盤三眼女錶的款式不多

一路被我挑惕下來真的所剩無幾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收到VOGUE STUDIO這款錶時

會有一股深深的感動啊~!!!

 

IMG_4701_结果.png

 

VOGUE STUDIO

晶彩璀璨系列計時三眼女錶

採用高質感皮質方盒精裝

上頭印製了VOGUE STUDIO 品牌logo

帶著簡約大方的風格

 

IMG_4702_结果.png

 

隨商品也附贈了一張國際保證卡

禮盒精裝看起來很高檔

我覺得自用和送禮都完全不失禮!

 

IMG_4705_结果.png

 

IMG_3499_结果.png

 

黑色錶盤配上玫瑰金錶殼是我的最愛

一戴上手的搶眼度超高

有種低調奢華又閃爍的美

氣質和時尚感都不小心被襯出來了(自己說XD)

 

IMG_3533_结果.png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外框部分

外框彩讚是依照外圍尺寸訂製

再以手工磨石方式篩選

而且為了確保彩圈的完美度

製成當中更是以手工方式將彩鑽一個個排列

完全就是靠工藝打造的絕美藝術品✓
 

IMG_3407 2_结果.png

 

彩鑽會隨著光線折射發出不同的光澤

所以我每次帶上都會忍不住搖晃手錶

看著它一閃一閃繽紛的樣子✧✧

 

IMG_3529_结果.png

 

三眼錶還有一個我愛的部分

就是它具備了計時和日期功能性

錶盤三眼採用的竟然是珍珠母貝材質

珍珠母貝不只讓色彩更具獨到

而且也不會輕易變色

底紋還有特殊LOGO壓紋設計

這些小細節都做的很得我心❤

 

IMG_4737_结果.png

 

翻到背面可以看見摺疊錶扣

上頭印製了品牌logo字樣

我一向對於不鏽鋼錶帶情有獨鍾

除了質感極對我的眼之外

耐用程度更是大大勝出!

 

IMG_3613_结果.png


FM 特賣會-官網同步連線

現貨 https://tinyurl.com/ydos2kxb 不來實體沒關係!線上更好逛

網速開起來,現貨 Only one 真的要買要快❗️

-

首週開賣熱銷 10000 ❗️ 

現在全館下殺折上加折

買到手軟還會再+1

-

必逛清單

闆娘直播熱銷 TOP

https://www.fmshoes.com.tw/l-1y9ese 

現貨搖滾速出

https://www.fmshoes.com.tw/l-1y9esc

5 折專區 

https://www.fmshoes.com.tw/l-1y9esf 

線上訂購 #兩雙免運

 選宅配 零接觸 更安心!

#fm 女鞋 #台灣製女鞋 #MIT #fmshoes 門市


IMG_4700_结果.png

 

錶面是具有耐刮性的水晶鏡面

對於我這種不拘小節的女子

又更是加分許多!

而與一般數字款比較起來

我對羅馬字排列又更深愛了些

整體也讓表面視覺看起來極具豐富性

 

IMG_4695_结果.png

 

手錶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

不管是搭配還是實用性

只要外出場合,都總是與我形影不離

 

IMG_3848_结果.png

 

我個人覺得一隻好錶

就必許擁有撐起所有形象和場合的能力

 

IMG_4710_结果.png

 

不管是裙裝、褲裝

日系、韓系甚至歐美

或是優雅氣質甚至個性派

都一定要完美駕馭

 

IMG_3850 2_结果.png

 

VOGUE STUDIO

晶彩璀璨系列計時三眼女錶

也因為御用彩鑽百搭元素

不管風格和場合,都可以輕易搭配

看起來具質感又像是個高級品

也是歐美時尚人士最愛代表

 

IMG_4711_结果.png

 

錶徑大小對於女孩來講也很剛好

不會過於粗獷但又仍保留該有的個性

對於整體造型搭配來說

VOGUE STUDIO

晶彩璀璨系列計時三眼女錶

絕對是能夠提升品味的好配件
 

IMG_4707_结果.png

 

有人說手錶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品味和性格

有人對這句話保持贊同,有人選擇遲疑

但在我身上卻是非常明顯的表現

這隻錶完全代表了我的個性和喜好啊!

 

IMG_3542_结果.png

 

VOGUE STUDIO

晶彩璀璨系列計時三眼女錶

不管是配色、功能性還是精湛工藝

或是任何一個穿搭和場合

既百搭又具有質感

我真的太喜歡這支錶了

真心激推給你們喔~❤

 

 


 

 

  VOGUE STUDIO  

 

粉專連結 |官網連結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