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3_结果.png

 

雖然我算是蠻常跑髮廊的人

但燙髮經驗在我印象裡幾乎微乎其微

每次只要電棒夾捲

就覺得好像老了十歲一樣(哭跑)

所以我對捲髮這件事,一直存在微恐懼心態

 

今天介紹的是加慕秀Hair Salon 內湖店

跟大家分享我的燙髮初體驗

 

加慕秀在全台有非常多分店

可說是間大規模且具知名度的髮廊喔!

 

IMG_4785_结果.png

 

一走進加慕秀內湖店

就被店內工業風設計所吸引

櫃檯是極具特色的酒吧風格

店內空間頗寬敞

燈光則帶著些許放鬆的氛圍

 

 


 

 

   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搭乘捷運至『內湖站』 

1號出口離站後,約步行10分鐘

搭乘公車至『湖光市場站』

約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環境   

 

IMG_4898 2_结果.png

 

門口擺放了一張舒適沙發椅

也提供了許多男女性雜誌供顧客翻閱

 

IMG_4900 2_结果.png

 

個人座位區配備挺齊全

不只擁有個人獨立電視

與鄰座的座位配置也不會感到擁擠

重點是座位旁就有置物櫃

這點真的超級方便!

 

IMG_4901 2_结果.png

 

一入坐馬上送來茶水和好吃的小餅乾

 

IMG_4786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燙髮前的狀況

看起來就是個平鋪直述了無生氣的直髮

看久了完全沒有新鮮變化感

 


 

   事前討論   

 

IMG_4940_结果.png

 

我覺得事前討論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也可以透過溝通了解設計師和你的需求有沒有一致

對於後續過程和髮型的完美度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

 

由於我今天的訴求是燙髮

也一再跟Cherry老師告知我怕燙完老氣這件事

但老師很棒的是

馬上就了解我想要的髮型需求

也拿出範例讓我確認和安心

 

老師說今天護髮部分

會幫我使用極好評的IM上質修護法

針對毛髮受損部分修護和提升質感

 


 

   修剪層次   

 

IMG_4788_结果.png

 

燙髮前Cherry老師先幫我稍微調整層次

 

Cherry老師加慕秀內湖店的店長

雖然已高居店長職位

但卻仍不斷進修和學習

從各個動作的俐落和精準度

都可以看出老師的好技術

 


 

   頭皮洗淨+護髮   

 

IMG_8610_结果.png

 

調整完層次後

我們先到後方沖洗區洗頭

IMG_4936_结果.png

因為我的頭髮偏乾

Cherry老師幫我在洗後加入髮品保養

IMG_5170_结果.png

 

接著回到座位區

Cherry老師利用手技扭轉方式

開始做iM上質修護法的第一劑

透過羽毛角蛋白提升保濕度

可以對燙前毛髮做好保護作用

接著反覆將整頭頭髮分區護髮

 

IMG_4906 2_结果.png

 

接著塗抹燙髮藥水

 

IMG_4907 2_结果.png

 

上燙髮藥水完先靜候15分鐘

有別於有些髮廊會用加熱的方式吸收

我更喜歡Cherry老師的處理方式

可以減輕熱傷害保護髮質

IMG_4938_结果.png

接著老師幫我頭髮一個個用捲子上捲包覆

 

IMG_4914_结果.png

 

一瞬間我的頭髮就上了滿滿的捲子啦!

 

燙髮過程中

老師不斷幫我檢查每一個捲子的狀況

也一直問我會不會過燙

感覺非常注重顧客的感受

 

IMG_4917_结果.png

 

等候燙捲的等待時間可以看看電視

也可以翻翻店內雜誌

 

燙捲時間到後

老師先拆開捲子靜候片刻冷卻

 

IMG_4919 2_结果.png

 

哇!剛捲完未梳開的造型

我覺得挺可愛的啊~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超怕捲髮的老氣感

老師在整個燙髮過程中

都有一種讓我放心依賴的莫名魔力!

 

IMG_4920_结果.png

 

接著老師用離子夾將捲子拆掉後

頭髮有角度的地方仔細的順過一次

 

IMG_4922_结果.png

 

然後再幫我上第二劑固定劑

約等候十五分鐘左右

 

IMG_4921_结果.png

 

上固定劑的時候為了防止液體留下

也很貼心的做好防護

等候15分鐘後接著沖洗

IMG_4935_结果.png

 

然後再上最後一劑護髮

利用手技按壓

將修補成分利用手技修護受損髮

 

IMG_4923_结果.png

 

然後將頭髮片狀式分區夾起

 

IMG_4924_结果.png

 

我覺得夾起來的時候也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種奇怪的怪造型

有種古代的丫鬟感(笑)

 

IMG_4928_结果.png

 

用保險膜隔絕空氣

 

IMG_4929_结果.png

 

然後進行護髮加熱約12分鐘

 

IMG_4930_结果.png

 

然後再進行吹乾

 

IMG_4934_结果.png

Cherry老師還教我回家要怎麼吹髮

以及我困擾的分線問題怎麼解決

老師真的很親切也有問必答(拍手)

 

IMG_4805_结果.png

 

哇~我的新髮型也太美了啦!

完全就是我要的慵懶唯美風格

 

IMG_4797_结果.png

 

IMG_4800_结果.png

 

給大家看看

我後頭和側面的捲

有種女神的高級感啊(自己說XD)

 

IMG_4804_结果.png

 

這個捲有點像電棒捲

但又帶了肆意和隨意的氛圍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捲度了

當天真的馬上跟老師猛點頭

也帶著滿滿笑意離開~

 


 

   燙髮後一星期   

 

 

IMG_5004_结果.png

 

這種要捲不捲的捲,我自己超喜歡!

拍照起來更有造型度了

有種小姊姊的氣質感

出門只要化個妝換個衣服

整體造型就完美了

 


 

 

   燙髮後一個月  

 

 

 

IMG_5620_结果.png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捲髮的自己

怎麼拍都覺得好好看

 

IMG_5698_结果.png

 

背後看起來也更具活潑感

 

 

IMG_6149 2_结果.png

 

對我來說這個髮型還蠻好整理的

因為他本來就是帶著隨意的慵懶風

超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

捲度也捲的越來越順手了

重點是出門還被朋友誇獎好看(灑花)

 

IMG_4802_结果.png

 

我的燙髮初體驗

真的太感謝Cherry老師

讓原本有燙髮障礙的我

不只跨出了一大步

還愛上自己的捲髮的樣子

跟我一樣想換造型但又害怕的朋友

很推薦大家來加慕秀Hair Salon 內湖店Cherry老師喔!

 

 


 

 

  加慕秀Hair Salon 內湖店 

 

粉絲專頁 LINE ID

 

(02)2794-6606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84號1樓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