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8_结果.png

 

你有想過腳下穿的這雙鞋

是再利用材質製成的嗎?

 

近幾年環保意識逐漸抬頭

銷售環保概念針織鞋為核心的inooknit』 

以降低垃圾污染為訴求

將再利用材質運用高科技及美感設計

製成一雙雙兼具環保與時尚的舒適美鞋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雙鞋

真的是超親膚、高包覆性

完全就是女孩出國必備的夢幻鞋款!

 

IMG_5767_结果.png

 

  微甜女孩平底鞋/芥黃  

 

是以義大利五漁村的聚落

海岸線、建築輪廓特色為主題

利用針織方式堆疊呈現出其設計特色

並以芥黃色襯托出輕鬆愉悅感
 

IMG_5962_结果.png

 

我一向喜歡具特色又吸睛度高的鞋款

會挑選這雙微甜女孩平底鞋

是因為鞋款像極了夢幻舞鞋

彷彿帶著滿滿活力和甜美

加上我個人超愛亮黃色的繽紛耀眼

可說是一眼就抓住我的目光

 

IMG_5770_结果.png

 

inooknit 使用的是高科技的數位針織法

將織法畫進電腦程式裡

搭配設計師的創意

織出一雙雙既彈性又質感的美鞋

織法在鞋面上呈現不同的變化

看似既堅固又扎實

但實際上卻是柔軟舒適

 

IMG_5964_结果.png

 

鞋面使用高韌度的紗線

具有彈簧般高度伸縮性

不僅厚實又有高包覆貼身感

有點像高強度的貼身韻律褲

具有穿久也不易鬆和變形的特性

也足以減輕腳趾的壓迫

 

IMG_5768_结果.png

 

鞋底印製了inooknit 品牌字樣

針織鞋也因為孔洞多

所以透氣度會比一般鞋款好很多

隨著織法的疏密設計不同

相對透氣效果也不同

 

IMG_5769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雙的大底設計

幫足弓多了支撐服貼性

可以在行走時走的舒適且長久

 

IMG_5905_结果.png

 

IMG_5954_结果.png

 

繫帶的部分可以自己發揮綁法

基本繫在腳踝上即可

相較於一般平底鞋

繫帶更添加了些許不同變化

不僅亮眼又更顯多層次搭配

 

IMG_5903_结果.png

 

紗線高伸縮彈性的特性

在穿上的同時就可明顯感受

不像一般鞋款或是硬質的皮革

穿久容易痛或摩腳

inooknit針織鞋可以完全不受腳型所侷限

更顯自由舒適和奔放

 

就算我的腳型算是寬腳背

穿起來和行走時,也顯得相當舒適自在

 

IMG_5965_结果.png

 

IMG_5969_结果.png

 

這雙簡單搭配裙款就非常好看了

也因為芥黃色的亮眼度和鞋款的甜美感

穿搭時真的非常容易被注目

腳踝上的繫帶增加層次感

也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IMG_5904_结果.png

 

一般鞋款的硬挺材質

雙腳容易被侷限於相同版型中

針織鞋的彈性鞋面不磨腳特性

真的能讓雙腳更顯輕鬆

 

IMG_5946_结果.png

 

IMG_5947_结果.png

 

你以為這雙帶著十足甜美風的針織鞋

就不能搭配褲裝嗎?這你就錯了!

 

IMG_5948_结果.png

 

一雙好的設計鞋款

絕對要完美的百搭任何一種穿著

有別於裙裝的甜美風格

搭上褲裝後的inooknit針織鞋

卻也瞬間率性且個性起來了 

 

IMG_5945_结果.png

 

以往我的寬腳背穿鞋容易拱起

或需要拿不合腳的大半號

inooknit針織鞋高包覆腳型的特性

讓腳顯的修長且舒適

芥黃不只不會讓皮膚顯黑

反而還更顯白了~

 

IMG_5949_结果.png

 

一種時尚與環保藝術的完美融合

無論是約會、上班、日常穿搭

都能夠保有時尚和舒適感!

 

IMG_5956_结果.png

 

之前我長途旅行或出國

總習慣帶上兩雙鞋

一雙是拍照好看,但不一定不好穿 

一雙則是舒適好走,但不一定好看

inooknit針織鞋卻是能完美兼具的最佳代表

穿上就能讓你的旅行既美好又輕鬆

加上它非常輕量

就算收納在行李箱也不顯重

以後長途旅行就決定靠它趴趴走了!

 

IMG_5968_结果.png

 

IMG_5959_结果.png

 

我真的很激推 inooknit針織鞋的再利用概念

不管是對於環保意識的重視

鞋款的設計美感和時尚度

還是百搭又輕量的舒適感

都推薦大家可以體驗和擁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介紹的鞋款

我自己可是超級喜歡呢~❤

也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小小心力吧!

 

 


 

 

   inooknit針織鞋  

 

微甜女孩平底鞋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