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1_结果.png

 

我是一個對設計和裝潢很感興趣的人

多年前老家新建蓋好時

也為了添購傢俱而參觀了不少傢具行

但今天跟大家介紹的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風格雖為精品質感,但價格和實品卻可在空間展現出實用及價值性

 

IMG_8672_结果.png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位於新北汐止 漢寶科技大樓6樓

初次來訪讓我有點疑惑和驚喜

在我的印象裡傢具行通常位居一樓

但隱身在大樓裡的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更讓我期待又充滿好奇心

 

IMG_8673_结果.png

 

抵達6樓後,會先看到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看板 

 

IMG_8674_结果.png

 

看到廠銷中心這幾個大字

通常聯想大多為家具工廠或隨意擺設

沒想到一眼就看到明亮的大廳

且帶著精品質感的傢呈列

 

抵達時剛好遇見服務人員正檢查剛到貨的傢

對於出貨前的再三確認,也給人感受極佳

 

IMG_8682_结果.png

 

柔和的燈光、舒適的氛圍

且帶著及新穎時尚高質感

是我對佶家傢具廠銷中心的第一印象

更讓我驚喜的是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品小擺設

 

IMG_8671_结果.png

 

首先先幫大家介紹幾款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沙發

如果你像我一樣家裡有貓星人的話

那這組沙發就絕對會是你的菜

採用西班牙貓抓布

不但不怕愛貓抓傷沙發

還可以有效平衡貓星人愛磨爪的習性

 

IMG_8654_结果.png

 

IMG_8652_结果.png

 

老實說以往我對於購買沙發

一向只留意顏色和坐起來的舒適度

但卻在這裡意外的發現了許多超棒設計

 

像這款沙發的扶手

有別於傳統沙發的直角設計

而是以上方滑順而下的包覆型態

邊角圓滑且流暢感設計呈現

擺在家中更顯圓融且大器

雖然是布質地,但手感摸起來卻十足柔和

 

IMG_8658_结果.png

 

細節處採用的是車線滾邊

以不同織法創造出層次感

也大大提高了不少視覺的吸睛度

 

IMG_8656_结果.png

 

這組椅腳的設計也很精心

有別於一般椅腳的固定單調

這組沙發可是從頭到尾都充斥著滿滿的設計感呢~

 

IMG_8655_结果.png

 

更棒的是這款的頭枕可依照每個人坐姿肆意調整

 

IMG_8683_结果.png

 

對於脖子很容易酸痛的我

這項設計簡直完美

不但對於脖子有更好的支撐度

也讓舒適靠背能完整承受壓力

 

我覺得這張沙發非常耐看

該開始看只覺得他就是一張沙發而已

但真正挖掘就會發現它越看越喜歡!

是一組充滿設計感且具功能性的沙發

 

IMG_8646_结果.png

 

位於沙發旁的這張餐桌我覺得也好美

白底中帶著淺灰色流動紋理

就像一幅畫,充斥著滿滿的詩情畫意

 

IMG_8649_结果.png

 

這款面板採用義大利陶瓷

質地則是使為霧面仿石紋桌面

摸起來滑順且具防刮防磨特性

只要簡單擦拭即可

對於清潔來說相當方便

 

IMG_8648_结果.png

 

更棒的是,如果朋友來訪聚會

還可以將此餐桌做延伸伸展方便用餐

而平日縮起則可增加室內空間性

 

IMG_8647_结果.png

 

這款桌腳也極具獨特感

帶了變化感又對稱的黑鐵腳

展現俐落又輕薄的形體之美

 

IMG_8670_结果.png

 

再往內部走一點

可以發現具彩度的布沙發

及溫和舒適的高背皮沙發

兩種截然不同質地和風格的沙發

擺一起卻意外的無違和

 

IMG_8657_结果.png

 

我們先來說說這組布沙發

粉橘色調具獨特鮮明風格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人口數不多的小家庭

或是喜愛明亮氣息的主人

 

IMG_8678_结果.png

 

帶了一整天的疲憊到家

可以賴在沙發上玩玩手機看看書

這款沙發帶了現代設計感

營造出一種強烈的都市居家氛圍

 

IMG_8653_结果.png

 

如果想要享受讓人放鬆柔軟的居家感

選擇這款高背皮沙發準沒錯

這款嚴選義大利NAPPA皮革

採用特殊的軟包坐感

可以支撐腰部並包覆臀部

讓坐感體驗更舒適且放鬆

 

IMG_8651_结果.png

 

IMG_8650_结果.png

 

沙發側邊為曲線包邊

更有獨特的抓皺設計

整個充斥著義式風格線條感

也提升了沙發的層次與美感

高背設計更能有效支撐整個背部的壓力

 

IMG_8641_结果.png

 

IMG_8640_结果.png

 

這組沙發坐起來柔軟度真的絕佳

可以感受到皮革的細膩和高質感

而側邊設計就像不經意的點綴

讓照片看起來更豐富且完整了整體性

 

IMG_8639_结果.png

 

躺下可以享受柔軟又安全的包覆感

這組皮革觸感真的很棒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放鬆睡著

不管是柔軟度、包覆感還是美型

這款沙發都是個完美的居家配置

 

IMG_8664_结果.png

 

接著帶大家看看這款低背籃色布沙發

看起來是貴鬆鬆的精品質感路線

但售價竟然是平價到不行啊!

 

IMG_8660_结果.png

 

採用布仿皮絨材質

摸起來為柔軟的觸感材質

目前共有藍色和及深灰色可選擇

兩色皆為限定上市中喔!

 

IMG_8659_结果.png

 

這款底座有別於腳架

整個為實木支撐

顏色搭配起來顯得沈穩好看

 

IMG_8680_结果.png

 

實際坐起來屬於Q彈質地

具有相對的支撐性

 

IMG_8684_结果.png

 

配色部分超適合即將而來的秋冬

深藍在沈穩中又帶些許絲絨光澤感

 

週末窩在上沙發上喝杯茶、看本書

就可享受一個悠哉的假日午後

 

IMG_8665_结果.png

 

除了沙發區之外

店內的床組也很深得我心

像這款橘紅色床組

帶了濃厚的英式氣息

既質感又前衛,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IMG_8643_结果.png

 

另一組風格我覺得也超美!

帶了高雅沈穩的氣息

再配上柔和的床頭燈

不同色調的家居配置

往往能夠創造出不同的質感氛圍

 

IMG_8642_结果.png

 

床墊採用的是帶有涼感的科技布

像我自己本身用的也是涼感材質

在炙熱的夏天完全就是不可或缺的法寶

躺起來不只較為舒適

夜晚也不會因為悶熱而睡不安穩

完全可以有效的改善睡眠品質

 

IMG_8644_结果.png

 

這款床底為特殊雙框造型

我很喜歡腳件的線條感

既簡約又不失特色!

 

IMG_8669_结果.png

 

店內除了大型傢之外

還有許多新穎又時尚的小配件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就像一個充滿時尚精品的寶藏區

隨處都讓我眼睛不由自主的閃閃發亮!
 

IMG_8675_结果.png

 

除了目前展示最新傢之外

更有專屬客製化及打版訂製服務

透過廠銷中心的營運模式

提供高cp值商品回饋給消費者

我覺得更棒的是

從訂製到售後服務

都讓顧客可以清楚的了解

讓消費者對售後品質也更為放心!

 

IMG_8637_结果.png

 

我真的好喜歡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有別於傳統的侷限設計

這裡的設計風格既跳脫又新穎

從商品的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發現特色

一進來就好想通通搬回家啊❤

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又親切

完全不會讓人有壓迫窒息感(笑)

不管是購買新傢具還是更換家居風格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逛逛喔!!!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新北巿汐止區福德三路369號6樓

 

開車導航請搜尋~漢寶科技大樓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7點 (周一~周日)
請記得先來電預約時間呦~
☎️ 02-86931855

 


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


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南港路)

轉搭公車817到「北峰里、世電社區」

公車路程15分鐘,下車後步行5分鐘,即可扺達。

 

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


到捷運「東湖站」(南湖高中)

轉搭203公車到到「北峰里、世電社區」

公車路程11分鐘,下車後步行5分鐘,即可扺達。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