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_结果.png

身為美食天堂的台灣

說起雞排的魅力總是沒人可抵擋

下午茶或宵夜吃上一份

總是能瞬間療癒人心啊!

 

之前就耳聞娘娘雞排的炸物非常厲害

這次到 娘娘雞排-新竹殿

沒想到一吃就讓我猛點頭

立馬加入口袋名單!

聽說這裡的辣粉更是一絕

敢吃辣的朋友務必一試!

 

IMG_0399_结果.png

 

搶眼的紅色招牌

宛如宮廷般的外觀設計

上頭牌匾掛著『新竹殿』三個大字

充滿霸氣的風格呈現

一眼就讓人倍感新奇有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娘娘雞排-新竹殿位於中華路上

是個交通相當方便的位置

新竹火車站離站後步行

也只約5分鐘即可抵達

 

IMG_0551_结果.png

 

店門口貼著詳細的菜單

店內也有配合多家外送平台

下午茶或宵夜只要打通電話

隨時就可以想吃就吃,真是太方便了!

 

IMG_0546_结果.png

 

大家都說只要看到有外送人員在等候的店家

就一定有某一程度的美食力

果不其然,當天一到店內

就看到有某家外送人員在現場等候!

 

IMG_0541_结果.png

 

店內裝潢也以宮廷風為主體

隨處還可看到許多可愛的公仔

 

IMG_0534_结果.png

 

往內走還可以直通到另一邊東門街的入口

難得看到這種雙向門出入的店家

不管從哪一條路入口購買都超級方便!!!

 

 


 

 

    菜單介紹    

 

IMG_0398_结果.png

 

先跟大家介紹娘娘雞排-新竹殿的菜單

店內菜單有單點及套餐兩種類型

單點部分共有娘娘雞肉系列及娘娘點心系列

也可以選擇由店家搭配好的優惠套餐

 

IMG_0543_结果.png

 

我覺得很可愛的是

如果外國朋友想嚐鮮的話

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這裡還有英文菜單翻譯,相當國際化!

 

IMG_0542_结果.png

 

第一次嘗試娘娘雞排什麼都想吃

服務人員則是跟我推薦了娘娘雞排、辣美腿和多樣小點心組成的優惠套餐

 

IMG_0553_结果.png

 

娘娘雞排-新竹殿比較特別的是

店內還有每日隱藏菜單可以參考

其中我最想嘗試的則是炸Oreo

感覺又是個顛覆味蕾的新衝擊(笑)

 

 


 

 

    餐點製作    

 

IMG_0539_结果.png

 

娘娘雞排-新竹殿採用透明化廚房

現場就可以直接看到餐點製作

吃下肚的食物也讓人可以更安心

有別於傳統雞排店的油膩感

這裡的廚房相當乾淨且沒有聞到油耗味

 

IMG_0537_结果.png

 

食材沾取薄薄的炸粉後入炸鍋

 

IMG_0538_结果.png

 

哇!這雞排也太大塊了

看得我肚子都忍不住餓了

服務人員說店內採用了不同的油炸方式

可將雞排肉汁更完整的鎖在雞排裡

整個讓我好期待!!!

 

IMG_0531_结果.png

 

製作好的餐點後續調味就準備上桌了!

聽說這裡的獨門辣粉超厲害

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餐點介紹    

 

IMG_0530_结果.png

 

IMG_0403 2_结果.png

 

光聞到餐點的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一上來熱騰騰的口感絕對最棒

 

IMG_0527_结果.png

 

  娘娘龍蝦球 $35/份  

 

第一次吃炸龍蝦球有點期待

這是店員推薦點心之一

這算是店內的獨特小點

我在別的炸物攤也似乎沒有看過

 

IMG_0521_结果.png

 

雖然長的小巧可愛

但一咬下去馬上就知道它的威猛

滿滿的龍蝦沙拉從口中爆漿而出

帶著微甜的海味瞬間滿足

吃的時候務必要小心燙口喔!

 

龍蝦球表皮外酥內軟

濃郁的海味帶著鹹度從舌尖串出

還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小顆粒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海味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

 

IMG_0520_结果.png

 

  娘娘嫩軟骨 $60/份   

 

如果你喜歡帶有嚼勁的口感

那可以來試試他們家的嫩軟骨

 

IMG_0408_结果.png

 

外皮略帶著奶香味的香酥感

咬下可以吃到肉的鮮嫩、皮的微脆與嫩軟骨的嚼勁

 

三種不同的口感一次擁有

而且慢慢品嚐還會越咬越香

非常適合嘴饞時來上一份!

當下酒菜也是很棒的選擇~

 

IMG_0516_结果.png

 

  娘娘辣美腿 $65  

 

辣美腿是店內招牌推薦

切成小塊的雞腿肉

帶著花椒香裹薄粉油炸

一咬下是香酥的外皮

裡頭的雞腿肉質扎實且細嫩

且仍保有雞汁的鮮甜

 

入口帶著花椒的香氣和些許麻感

完全顛覆傳統炸物給人的侷限想像

我超喜歡它完全沒骨頭的處理方式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IMG_0526_结果.png

 

  四季豆 $30/份  

 

四季豆一向是我點炸物時

都會順便來一份的蔬菜

當天在現場看到油炸前

店員再次清洗了一次四季豆再下鍋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IMG_0529_结果.png

 

這裡的四季豆沒有再裹上多餘的炸粉

直接下鍋油炸

我挺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

更突顯了食材的清爽感

 

四季豆咬下去非常多汁

且新鮮度讓我好驚喜

完全是配炸物解膩必點!

 

IMG_0518_结果.png

 

  娘娘鮮魷魚 $60/份  

 

身為一個海鮮控

魷魚也是我的必點炸物之一

總覺得娘娘雞排-新竹殿的食材

不知道是不是都有刻意嚴選過

就連魷魚也吃得到滿口新鮮

 

IMG_0410_结果.png

 

從橫切面就可以看到

他們家的魷魚厚度切的大塊

咬下彈牙且扎實

配上奶香味的香酥皮衣

也是越咬越香的嚼勁口感

喜歡吃魷魚的朋友,這道可以!

 

IMG_0412_结果.png

 

  娘娘好辣 $70/塊  

 

其實我對雞排非常挑嘴

我特愛咬起來咔啦咔啦的外皮

像濕軟、烤醬類的雞排

就比較難收服我的心

娘娘雞排的炸粉裹的輕薄

起初擔心不是我愛的口感

但一口下去卻帶給我滿滿意外的驚喜

難怪是店家超人氣的主打招牌!

 

IMG_0514_结果.png

 

雞排大塊且厚實

而雖然厚實但肉卻非常的鮮嫩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

你們看,就連這麼厚的厚度

吃起來也完全不乾柴

甚至還可以看到肉汁被鎖在裡面

這就要歸功於店家的炸功了!

 

娘娘好辣有別於娘娘雞排

灑的則是帶了椒麻香氣的椒麻粉

吃起來很像再吃麻辣鍋

但卻可以大口吃肉且口口滿足!

 

IMG_0409_结果.png

 

雞排的份量很足

不像很多雞排店

雖然看似大塊但卻也是滿滿骨頭

娘娘雞排的骨頭極少

大塊肉豐厚滿足

吃完一個就真的差不多飽了

 

IMG_0407_结果.png

 

老實說我本來抱持著沒有多大期待

但吃完娘娘雞排-新竹殿的炸物之後

完全是我會想再回訪的雞排店!

 

重點是冷掉之後也還是很好吃耶

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這點也讓我加了不少分!!!

 

IMG_0545_结果.png

 

不像很多雞排店的雞肉屬於軟爛口感

娘娘雞排-新竹殿 食材吃起來鮮甜

雞肉則是扎實多汁不乾柴

一咬下去就知道,真的是道道真功夫!

 

今天介紹的每一樣炸物

我自己都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娘娘雞排-新竹殿   

 

粉絲專頁

 

14:30~00:30

03 525 2066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