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5_结果.png

 

想到台南租借機車

但又苦於不知道要挑選哪間店?

想要車況新又便宜實惠?

又不用押證件和簽本票嗎?

 

跟大家激推一間我超愛的台南租機車

BuBu租車 一天只要$275

車況不只超新又平價

連服務態度都相當好!

 

不管在台南火車站還是台南客運站都可以租借

也絕對是我下次來訪台南租機車的首選!!!

 

IMG_9446_结果.png

 

    BuBu租車   

 

電話:06 222 8603

時間:09:00-21:0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uBu租車近台南轉運站北站

北站於去年12月試營運後

又是另一個台南交通新樞紐

 

雖然店內離台南火車站較遠

但如果火車站旅客想要租借的話

可以打電話約地點送車 

老闆會根據預約時間及指定地點送車

也是相當方便喔!
 

IMG_9447_结果.png

 

店內看起來環境極新

保持的也相當乾淨

讓人看起來印象就很好

 

IMG_9443_结果.png

 

IMG_9449_结果.png

 

租借機車時

店家會先請顧客填寫基本資訊

以往我租借機車時

通常會需要押證件

BuBu租車除了免壓證件外

竟然也不用簽本票呢!

 

IMG_9444_结果.png

 

老實說我來台南租借機車的次數不少

機車不是相當老舊

就是價格高昂

也因為大多都是被雷的經驗

所以以前我對台南租機車觀感不是太好

 

這次到BuBu租車

發現店內大多為車況良好的新車

而且款式也相當多樣化挑選

一天只要$275起,價格更是平價到不行

很多店家一天是以日計算

BuBu租車卻是24小時制

就算當天租借時間較晚

也不用擔心隔天還車會被收兩天的錢喔~

 

IMG_9441_结果.png

 

說起安全帽的部分

一般店家通常附西瓜皮、半罩式

BuBu租車還有全罩式可選擇

也因為店家有定期消毒的關係

安全帽也沒有奇怪的頭臭味

如果比較擔心愛乾淨的朋友

店家也有提供安全帽內襯可使用

 

IMG_9456_结果.png


BuBu租車是由年輕老闆所開

老闆相當謙虛又非常客氣

每一台車況保養和維持的都相當好!

讓人可以很安心騎乘

也不用擔心出來遊玩

還會不小心遇到機車拋錨等問題

 

IMG_9437_结果.png

 

一打開機車置物箱

我更是被店家的貼心驚喜到

車廂內竟然還擺放了新的輕便雨衣

 

老闆說他們都會幫顧客準備輕便雨衣

這樣就算下雨才不會一掃玩樂興緻

而租借過程中如果不小心小刮傷的話

他們也不會跟顧客計較

還車時不用滿油騎回

所以加到足夠騎回店內的油量就可以了!

 

IMG_9435_结果.png

 

IMG_9433_结果.png

 

當天我和媽媽提前抵達台南

所以還未達住宿入住時間

拖著行李又大包小包

BuBu租車的老闆和店員

也主動告知他們有提供寄放行李服務

 

不管是提前抵達台南

還是住宿退房後

還想好好玩透台南

都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店內

整個超級方便!

 

IMG_0078_结果.png

 

IMG_0077_结果.png

 

這次來BuBu租車

完全讓我洗刷台南租機車的壞印象

每一個租借機車的客人出發前

更會聽到老闆在後方親切叮嚀:『小心,注意安全喔~』

 

這是我以往租車不曾有過的經驗

讓我對店家的服務態度整個大加分!

也難怪BuBu租車會是台南前1.2名好評店家

更是Google評論5星滿分!

 

IMG_9453_结果.png

 

IMG_9464_结果.png

 

想好好的玩遍台南

認真推薦可以租台機車

機動性高又可以穿梭大街小巷

 

IMG_9458_结果.png

 

三天三夜都吃不完的台南美食

也絕對是來台南必吃必點!

也因為台南景點和美食大家位於巷弄

甚至好幾區都是汽車無法進入的古宅

機車更被台南人視為遊玩台南最好的交通工具

 

IMG_9466_结果.png

 

IMG_9459_结果.png

 

除了早上景點之外

到了晚上還可以騎乘機車到海安路

享受台南最熱鬧的藝術區

或者到藍曬圖文青一下

 

IMG_9457_结果.png

 

而第二天還車時

則可以選擇火車站或門市還車

返還點如果是門市

但顧客要至火車站搭車的話

店家甚至還會親自接送顧客至車站

整個就是貼心到不行啊!!!

 

IMG_9440_结果.png

 

準備來台南玩的朋友們

真的很激推大家選擇BuBu租車

這次租借過程讓我非常滿意

也讓我和媽媽玩得很開心

 

BuBu租車車況不只超新好騎

重點是相當平價

來台南這麼多次租機車經驗

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態度這麼好的老闆和店員

 

也讓我忍不住發自內心真心推薦

下次朋友如果要來台南玩

我也一定會大推BuBu租車!!!

 

 


 

 

    BuBu租車   

 

粉絲專頁  | instagram

 

電話:06 222 8603

時間:09:00-21:0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11號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