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8_结果.png

 

這次的美甲作品真是太可愛了

大家有發現我的左手無名指上

是我家的貓主子嗎(笑)

 

這次到 A S美學沙龍 做指甲

也順便做了自助亮白牙齒

指甲作品不但被身邊朋友誇獎可愛

就連買東西也被店員問起

可說是相當具有話題性呢!

 

IMG_7021 2_结果.png

 

A S美學沙龍

位於台北中正區

搭乘捷運至『台大醫院站』

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位置相當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601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手

指甲長度不一,甘皮更是明顯又粗硬(哭)

IMG_7015 2_结果.png

首先美甲師先幫我做了手部清潔

以往我去的美甲店

大多以消毒清潔器具為主

似乎沒有先清潔消費者手指的流程

A S美學沙龍美甲師除了清潔之外

還幫我上了防潮+鹼性中和劑

也讓我先偷偷加了不少分!

 

IMG_6605_结果.png

 

這位就是我今天的美甲師

本人很漂亮又有氣質呢!

 

美甲師說A S美學沙龍走的是日本規格流程

所以對於美甲前置消毒清潔方面

可是相當注重且重視!

IMG_7016_结果.png

手部消毒完後

美甲師詢問我喜歡的指甲形狀

再開始使用器具幫我磨型

過程中相當熟練又準確

 

IMG_6594_结果.png

 

指甲形狀大致磨好後

再幫我上海藻軟化劑

並將手指浸泡於溫水中

IMG_7018_结果.png

店內使用的甘皮機磨頭也不一樣

有別於以往的圓頭

這款感覺更細緻

不只可以保護到軟皮

還可修到更細部的硬皮

 

IMG_6591_结果.png

 

我的老天,修剪下來的甘皮太誇張了吧!

簡直就是豐年祭大豐收~(笑)

 

IMG_6590_结果.png

 

保養好手部之後

美甲師開始跟我討論喜歡的底色和花樣

這一個環節我覺得相當重要

身為一個好的美甲師

絕對要能夠快速得知消費者喜好

像我喜歡簡約線條感

一下就被漂亮的美甲師猜出來了(羞)

 

IMG_6589_结果.png

 

IMG_6584_结果.png

 

確認好稍後的底色及風格後

開始使用DIAMI指甲油打底和上色

 

IMG_7027_结果.png

 

做完保養選定圖案後

美甲師拿了這台智能彩繪美甲機』出來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這台機器

只要花費30秒就可以制作完畢

而且美甲師還説,可以把我心愛的貓兒放在指甲上

這又讓我更加驚訝啊!!!

 

IMG_7028_结果.png

 

美甲師說這些甲片圖樣

都是透過『智能彩繪美甲機』完成的

除了讓我讚嘆現今科技的發明之外

每一個甲片呈現出的效果

看起來都很美很精緻呢~
 

IMG_6582_结果.png

 

使用『智能彩繪美甲機』前

美甲師先細心的將指緣塗上隔離

避免稍後指緣四周染色

 

IMG_6995_结果.png

 

接著將手指放入機器裡

準備進行印製手續

 

IMG_6996_结果.png

 

這台真的超威猛的

想要印製什麼圖樣都可以

想要印男女朋友的臉

或是自己的自拍照都可以

我則是選擇我家貓主子的照片來做測試

 

IMG_6997_结果.png

 

過程中美甲師透過手機遠端操控

調整甲面大小及圖樣的選擇

 

IMG_6580_结果.png

 

哇哇哇!這台速度真的超快

成品一下就印製出來了

接著美甲師再將指緣塗抹的隔離去除

 

IMG_6577_结果.png

 

美甲師說很多人會疑惑

使用這台『智能彩繪美甲機』的話

是不是會取代美甲師工作

但其實並不然

智能彩繪美甲機』是一個輔助工具

可以說是美甲師的好幫手

不但可以有效簡化美甲的手續

更可以大幅提升接客率

 

IMG_6571_结果.png

 

畢竟美甲師的工作

還需靠各個美甲師的專業和美感才可完成

像可以透過更立體的手繪

或相關的貼鑽方式等等

去呈現及表達作品的多樣化

這也是美甲師個人的魅力風格和價值

單純用機器是無法滿足的!

 

IMG_6579_结果.png

 

美甲設計完成後

美甲師還幫我使用精油按摩

完成了雙手的護理保養和設計

 

IMG_6569_结果.png

 

IMG_6565_结果.png

 

保養完的雙手真的不一樣!

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而且甲面呈現的質感也超級棒

是一種簡約又不失繽紛童趣感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款式

或提供圖樣跟美甲師溝通喔!

 

IMG_7023_结果.png

 

後來和美甲師在聊天過程中

才知道A S美學沙龍

璀璨美甲補習班院長開立

 

剛剛幫我服務的美甲師

竟然就是院長本人!!!

我的天~難怪服務過程如此專業又仔細

而且院長本人超親切,完全沒有架子啊!(拍手)

 

院長除了在美業已長達27年

更具備20年教學及相關評審講師經歷

店內滿滿的證照

除了有美國、日本、英國等國際證照外

專業品牌講師證照也不勝枚舉

 

IMG_7022 2_结果.png

 

院長對於指甲油相當注重

所以店內皆使用韓國安全DIAMI指甲油

不只為化妝品等級,更是安全無異味

IMG_7037_结果.png

院長說現在指甲油查核規範沒這麼嚴謹

偏偏手指又是我們易觸碰嘴唇的部分

所以指甲油成分的安全性

可說是非常重要!

萬一因觸碰而吃下有毒物質成分

對身體可說是有害無益

店內甚至還有公開許多查驗證書

也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IMG_3175_结果.png

 

這裡除了有相關手足保養沙龍之外

院長所開立的璀璨美甲補習班

可說是相當具有規模

店內也可看見擺設的教學書籍

 

院長說看到外面太多美甲師開業艱辛

所以補習班會根據學生需求

安排個人客制化課程學習

從新手教學到輔導實戰開業

其中包含開業後的職涯發展

如何從中快速又讓顧客滿意的賺取利潤

都是課程中會提及的部分!

 

如果對美甲行業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來找院長上課喔!

 

IMG_6568_结果.png

 

IMG_6564_结果.png

 

這次『智能彩繪美甲機』體驗真是太有趣

除了可以快速省時之外

竟然可以將我家貓大人的照片

直接印製在我的甲面上

每次看到作品,都讓我心情變得好好喔~❤

 

A S美學沙龍目前有『智能彩繪美甲機整套教學課程

對於想要提高收益的美甲師來說

真的是相當實用又方便的輔助工具喔!

 

IMG_6494_结果.png

 

A S美學沙龍除了有美甲服務外

還可以趁美甲時

來體驗看看店內的自助亮白牙齒喔!

 

這項服務使用前

會先填寫基本資訊

並由專業人員先進行操作流程解說

 

IMG_7031_结果.png

 

牙齒的潔淨度

絕對是看一個人的首要印象

有一口潔白的好牙

笑起來時露出的潔淨感

絕對會為整體大大的加分

 

IMG_6496_结果.png

 

自助亮白牙齒與美甲室為同一間

這裡有非常完善的照光設備

透過提前預約服務

A S美學沙龍就會貼心的幫你準備相關備品囉

 

IMG_7039_结果.png

 

自助牙齒亮白體驗

會含牙刷牙膏以及需稍後使用的牙齒亮白劑

等於什麼備品都不用帶

只要人來就可以完成囉~

 

IMG_6505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目前的牙齒

因為我平常愛喝茶

每天必喝一杯那種

所以牙齒呈現略帶黃感的色素沈澱

 

IMG_6500_结果.png

 

A S美學沙龍會提供牙齒亮白劑

這道流程相當簡單

只要自行塗抹於牙齒上即可

 

IMG_6502_结果.png

 

塗抹好後戴上護目鏡

躺著照光約20分鐘就完成囉!

這時間就可以讓美甲師保養手足

消費者也可以趁等待時間,好好躺著休息一下

 

IMG_6503_结果.png

 

照光時間到後

會看見牙齒上方冒了很多細緻的泡泡

接著再去漱口就完成了

 

IMG_6504_结果.png

 

哇!牙齒感覺也變得太乾淨了吧

完成後不只相當有感

呈現出的效果我也相當滿意~

終於可以更開心地放聲大笑了啦!

 

IMG_6606_结果.png

 

自助亮白牙齒體驗完後

專業人員還會提醒相關注意事項

像使用軟毛小頭牙刷刷牙

或是養成漱口習慣等等

這些都是維持牙齒亮白的好方法

如果想要更講求亮白度的朋友

定期保養會更有感喔!

 

IMG_6127_结果.png

 

這次到A S美學沙龍

一次完成美甲和牙齒亮白體驗

時間只需耗時約ㄧ個半小時

就可以讓自己的指甲和牙齒

一起變得美美又乾淨!

 

一條龍服務不但省了顧客相當多時間

這裡的服務態度也相當獲得我好評

 

IMG_7019 2_结果.png

 

除了我介紹的美甲沙龍美齒服務之外

想要學習或增進美甲技能

甚至想了解智能彩繪美甲機的朋友們

也都很推薦來 A S美學沙龍 找親切又漂亮的院長喔!

 

 


 

 

    A S美學沙龍    

 

粉絲專頁

 

02 2388 2958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74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