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41_结果.png

花蓮一直是我很愛到訪的一個縣市

但花蓮新城卻是我第一次在這停留入住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很愛的一間民宿

後山城寶民宿Taroko Mountain View B&B

也因為這間民宿,又讓我再次愛上花蓮了

 

這裡白天可以和羊隻嬉戲

晚上抬頭可以看見滿天星斗

附近就是太魯閣及清水斷崖

還有知名景點佳興檸檬汁

而民宿主人的真誠待人態度

更是讓我想一再到訪的原因!

 

IMG_9466_结果.png

 

  後山城寶民宿Taroko Mountain View B&B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電話: 0966512959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草林112之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山城寶民宿位於花蓮新城鄉

距新城火車站只需約2分鐘車程

步行則約10分鐘即可抵達

 

現在除了開車、火車之外

也可搭乘新開通的北花客運前往

讓抵達民宿的方式變得更多元,也更方便了

 

IMG_9467_结果.png

 

後山城寶民宿外觀相當新穎大器

更是優雅的豎立於山海之間

一邊是高大雄偉的新城山

而另一頭則是擁有迷人海景的月牙灣

 

初訪時一見到這大片的綠草皮

還有遠方的藍天白雲及無敵山景

真的讓我忍不住心情大好❤

 

民宿養了兩隻超溫馴的羊隻

阿城及寶妹 

更是來訪這裡的一大特色!

 

IMG_9371_结果.png

 

這裡除了有大自然賦予的美景之外

還可以與羊近距離餵食互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羊隻

整個相當新奇又興奮

 

IMG_8479_结果.png

 

這裡的羊隻相當親人又貪吃

光是餵食就讓我們玩一整個下午了(笑)

 

這裡除了情侶、好友來訪之外

更提供家庭旅遊、團體包棟

尤其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同前往

更是足以讓小屁孩們徹底大放風

IMG_9440_结果.png

 

民宿門口充斥著悠閒感

感覺有點像到了咖啡廳

 

IMG_9465_结果.png

 

接待大廳走的是平易近人的溫馨路線

擺放了多張桌椅可隨意入座

 

IMG_9436_结果.png

 

接待櫃檯有許多旅遊資訊可索取

民宿小老闆更是相當親切熱心

雖然只是小小年紀

但卻是相當有想法和觀念

對於附近的旅遊推廣

更是相當用心且親力親為

 

IMG_9437_结果.png

 

一旁的桌椅很有南法感

有一種慢活的舒適態度

當天下午我們也和民宿主人

一起在這相談甚歡,聊得相當開心

 

IMG_9391_结果.png

 

傍晚的後山城寶民宿

多了一種靜暱的氛圍

空氣中彷彿帶了純淨感

民宿主人更是相當純樸的一家子

聽著小老闆說著民宿的開始到現在

這裡的一草一木全靠自行白手起家

 

IMG_9433_结果.png

 

IMG_9434_结果.png

 

後方的蓮花池還有這大片池子

更是為了客人來訪時

能有更多的娛樂設施所開發

 

也許之後這裡會有個戲水池

夏天時帶著小朋友們或三五好友

就可以一起享受美好的悠閒時光了

 

IMG_9431_结果.png

 

這裡有著超豐富的自然生態

讓我這個都市小孩備感新奇有趣

民宿小主人還找了脫殼的蟬殼讓我看

雖然我連摸都不敢摸(笑)

但卻深感這裡的一切,真的相當美好且純淨

 

IMG_9398_结果.png

 

今晚我們入住的房型在二樓

這裡的樓梯高採光氛圍讓我相當喜歡

 

IMG_9471_结果.png

 

後方一眼望去還可以看到大片的綠地

滿滿綠意讓視野相當開闊且舒適

 

IMG_9400_结果.png

 

IMG_9394_结果.png

 

 派對動物 四人房 

 

以鮮明的草綠色為主體

搭配動物擺設及家具

讓整體感呈現一種明快活躍的氛圍

 

今晚我們入住的就是這間動物派對

以樓中樓格局打造

下層為溫馨小客廳,上層才是臥室區

廁所以玻璃隔間手法設計

讓光線直接透進空間裡

也讓視覺感受更加通透

 

IMG_9414_结果.png

 

房內的傢俱擺設相當現代化且有趣

也融合了滿滿設計感

日光灑落在房內的每一角

一家子或好友們

可以聚在這裡看電視聊聊天

 

IMG_9430 2_结果.png

 

意外的在房間一角發現迎賓卡片

我住過相當多的民宿

但卻是第一次接到親自手寫的迎賓卡片

手寫卡片的溫度是一般列印卡片比不上的

收到也讓人相當感動和窩心啊~(溫暖)

 

IMG_9425 2_结果.png

 

廁所磁磚採黑白摩登感設計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也讓整體相當乾淨整潔

 

IMG_9393_结果.png

 

沿著樓梯旋轉直上

來到上層臥室空間區

 

這裡相當寧靜且放鬆

除了床超級好睡之外

床單觸感更是一絕

一躺下就讓人感覺相當舒適

出門在外有一個好睡的床

真的是件相當重要的事啊!!!

 

後來早餐時間細問老闆娘才得知

這裡的床是經過老師傅手工縫製

連床單也是用心挑選過的呢!
 

IMG_9458 2_结果.png

 

 法式鄉村 雙人房 

 

除了我們入住的房型之外

這裡的其他房型我個人也非常喜愛

不但深具設計感更兼具高質感

裝潢風格相當深受我激賞

 

IMG_9375 2_结果.png

 

以清爽色調打造的法式鄉村房

帶了點細膩的線條

加入了鵝黃色家具輕鬆點綴

不僅跳脫出獨特

更讓整體風格呈現親切溫柔

 

牆上還掛有鳥籠吊飾

打造了一種活潑可愛的生機感

 

IMG_9376_结果.png

 

廁所色調與臥房相似

木質調地板配上淡色系磁磚

走的是一種輕盈清爽風格

 

IMG_9456 2_结果.png

 

IMG_9457 2_结果.png

 

 浪漫粉紅 雙人房 

 

整間以粉色調為主體

相當適合喜愛夢幻感的少女

簡約設計中揉和夢幻粉色調

再配上深色系線條穿插

 

IMG_9463 2_结果.png

 

衛浴空間帶了點木質感

我很喜歡這間的地板

帶了點小花樣的可愛磁磚

 

IMG_9387_结果.png

 

這間房型可以開門走至陽台

欣賞窗外的風景

而建築的三角交匯設計也相當浪漫

配上飄逸的紗質窗簾

更顯得相當唯美夢幻

 

IMG_9381_结果.png

 

 古典風情 雙人房 

 

全部房型中最搶眼的一間

我覺得就是這間古典房了

與其說是公主風格

我覺得更像是霸氣女王!

 

IMG_9459 2_结果.png

 

這間房型帶了點巴洛克風格

一旁的沙發椅配色相當戲劇豪奢

完美增添了不少氣勢氣場

 

IMG_9460 2_结果.png

 

這間衛浴除了保有乾濕分離之外

更有獨自個人浴缸可享用

簡直就是舒適到不行啊~

 

IMG_9461 2_结果.png

 

  漫遊北歐 四人房  

 

近幾年北歐風相當盛行

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之一

這間以藍色調為主體

帶了點紳士品味風格

 

我特別喜愛牆上的鹿角

大大提升了整體主題

 

IMG_9462 2_结果.png

 

這裡每間房都可以看到戶外

甚至有個人小陽台

讓空間感更明快簡潔

 

IMG_9386_结果.png

 

衛浴磁磚也搭配了藍色調

帶了點刷白風格相當顯眼

進到衛浴彷彿又進到了另一個精心設計的小空間

 

IMG_9378_结果.png

 

 環遊世界 六人房 

 

後山城寶民宿除了提供2人、4人房之外

更提供了足以容納6人入住的家庭房

 

家庭房採樓中樓設計

下層一樣是一個溫馨的聊天空間

牆上搭配大大搶眼的世界地圖

 

IMG_9380_结果.png

 

沿著樓梯旋轉而上

可以看到上方以柔和的鵝黃色調為主

創造一種可愛又溫馨的氛圍

 

IMG_9379_结果.png

 

家庭房的衛浴帶了濃厚的復古感

牆上的磁磚也相當有特色

 

參觀完所有房型後

發現這裡的格調真的超高

裝潢設計也相當迷人

重點是竟然連每間的衛浴風格和磁磚

都有精心設計挑選過

也是讓我頗驚訝和讚許的地方!!!

 

IMG_9420_结果.png

 

早餐位於一樓接待大廳享用

說起這裡的早餐

我真的不得不欽佩小老闆的手藝

民宿早餐根本堪稱高水準等級

 

不只全由小老闆親自手工現做

更採用在地小農的新鮮生菜

再搭配自家栽種的超甜百香果

生菜相當清香甜脆

重點是這裡的百香果甜度有驚豔到我

我大概這輩子還沒吃到過這麼甜的百香果啊!(拍手)

 

IMG_9418_结果.png


有別於一般市售貝果

這裡的貝果也是小老闆手工製作

超Q外皮的扎實口感

真的相當獲得我喜愛 

再配上手工滑順蒜抹醬

更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IMG_9423_结果.png

 

這裡的早餐真的是料多又真材實料

連歐姆蛋也放了滿滿的起士、玉米和燻雞

老闆娘還倒了咖啡和好茶給享用

邊看著窗外的綠意邊吃著早餐

再和民宿主人愉快的聊著天

根本是一個超享受的慢活早晨

 

IMG_9404 2_结果.png

 

IMG_9470_结果.png

 

住在這裡真的超級舒服

早上吃完早餐後

完全捨不得離開

還去換了下午離開的火車票

 

沿著鄉間小徑走到了附近的月牙灣

這裡離民宿相當近

只要輕鬆步行即可抵達

 

IMG_9472_结果.png

 

回到民宿後

小老闆看我們沒有交通工具

更親自開車帶我們到附近的景點走走

買了知名的佳興檸檬汁

更拍了盛夏光年電影取景的百年照相館

 

IMG_9473_结果.png

 

IMG_9474_结果.png

 

接著小老闆帶我們到這間相當溫暖的書店

這間書店的老闆,本身是一位熱血的棒球教練

因看見偏鄉教育資源缺乏

自願教孩童們念書寫字

而店內滿滿書籍

更是老闆親自掏腰包及親友募資而來

所有的一切都是無薪且自願付出

更是讓我備感感動!

 

IMG_9475_结果.png

 

一旁的新城天主教會

保留了日據時代的特色

為當年的新城神社

也是民宿周遭可以一訪的景點

 

而民宿距太魯閣、清水斷崖

開車也只要約10分鐘車程

一早還可以划划獨木舟

想到到附近走走看看的話

交通真的相當方便!

 

IMG_9411_结果.png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後山城寶民宿

房間除了住起來相當舒服之外

還有大自然給予的純淨和清幽

抵達各大知名景點更是方便

最感人的是民宿主人

完全就像對待朋友家人般

很細心的照顧我們吃住

 

IMG_9409_结果.png

準備搭車離去時

小老闆甚至還主動接送我們至車站搭車

每個不禁意的小動作

都讓人感受相當溫暖❤

 

IMG_9402 2_结果.png

 

如果你來花蓮玩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後山城寶民宿入住

順道在新城走走看看

 

這裡的環境寬廣清幽

不但能賦予心靈的陶冶洗滌

住宿環境和餐點更是喜愛!

 

主人家的溫情對待

真的就像朋友般舒服

你絕對會愛上這裡

更是讓人想一再到訪的好地方!!!

 

 


 

 

  後山城寶民宿Taroko Mountain View B&B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電話: 0966512959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草林112之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