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9_结果.png

你平常洗澡都是用沐浴乳還是手工皂呢?

 

雖然市售沐浴乳的方便性及香氣受人喜愛

但也因為一般沐浴乳中添加的化學成分

易造成肌膚出問題

很多人也開始慢慢改由手工皂取代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很棒的手工皂

想皂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

是來自德國已有50多年歷史的Olivenholz Pasterkamp公司喔~

 

IMG_2015 2_结果.png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

什麼叫做馬賽皂吧!?

 

馬賽皂從四五百年前

就由馬賽地區皂坊開始發跡

沿襲了當時的古法配方和方式

採用最單純的植物油、水、蘇打為基底而製成的手工皂喔!

 

IMG_2014_结果.png

 

我一直都對手工皂有一種莫名的愛

平常也有收集手工皂的習慣

想皂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

有30多款香氣和顏色可選擇

從花香、果香、草本、橄欖等等

每一種手工皂都有各自所賦予的特色
 

IMG_2005_结果.png

 

他們家款式真的超級多!

光選擇喜歡的香氣和種類

就讓我花了快半小時猶豫(笑)

而官網裡的每一款味道和顏色

也讓我挑選時選擇困難症發作啊!!!

 

IMG_2006_结果.png

 

寄來的手工皂很貼心的用夾鏈袋包裝好

包裝上也標示了成分及手工皂特色

而且這個包裝袋子超方便的

外出時也可以把手工皂放入攜出

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出門在外真的要常勤洗手啊!

 

IMG_2010_结果.png

 

  德國手工皂之粉紅葡萄柚  

 

72%植物油、水、蘇打、甘油、果香精油、食用色素

 

身為外貌份子的一員

這款粉紅葡萄柚顏色還真的挺美的啊~

他們家除了講求手工之外

想皂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

也有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手工皂喔!

 

IMG_2008 2_结果.png

 

商品不含動物油脂且不做動物測試

而且還可以透過微生物分解

進而達到100%環境保護

更通過歐盟CPNP認證及SGS三大認證

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也很尊重大自然!

 

IMG_2296_结果.png

 

IMG_2303_结果.png

 

手工皂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將身體淋濕

再以手工皂搓揉出泡沫清潔身體

 

也因為熱水容易讓營養成分流失

對肌膚刺激性也越大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溫水沖淨即可

 

IMG_2297_结果.png

 

像我一樣超愛豐富泡沫

就可以使用網袋或沐浴巾

你們看!泡泡的細緻度和綿密感超棒

我超愛滿滿泡沫的療癒感

IMG_2298_结果.png

 

除了泡沫很豐盈之外

手工皂還帶有淡淡的愉悅果香精油

而且在沖洗過程中

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肌膚保濕度很高

一下就沖淨也沒有滑膩殘留

 

IMG_2293_结果.png

 

IMG_2295_结果.png

 

有別於一般市售化學皂

添加化學香精及色素

容易導致肌膚洗後乾燥

 

想皂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

使用『冷製法』12道工法製成

更能保留對肌膚有益的甘油成分

除了洗後溫和不乾澀之外

也能感受到肌膚保濕滋潤度相當好喔~❤

 

IMG_2009 2_结果.png

 

  德國手工皂脂橄欖馬鞭草  

 

58%橄欖油、甘油、水、蘇打、馬鞭草精油、乾燥果皮

 

我是一個大愛馬鞭草香氣的人

市售馬鞭草的商品不算多

所以一看到他們家竟然有馬鞭草味道

真的讓我超興奮阿!!!(馬上下單)

 

這款從袋中取出後

大家可以看到多了一層薄膜

這是用來隔離空氣中的水氣喔~

 

IMG_2011_结果.png

 

IMG_2012_结果.png

 

我覺得手工皂有個地方很可愛

就是皂面上會呈現出自然紋路

添加了些許乾燥果皮

我很喜歡這種不經意又獨樹一格的感覺

 

IMG_2287_结果.png

 

加水搓揉後泡沫也相當柔緻

細摸這款手工皂觸感

似乎又比粉紅葡萄柚更軟質一點

 

每次使用手工皂後

建議大家可以放在可滴水的皂盤裡

讓手工皂自然乾燥

這樣也可讓手工皂壽命更延長喔!

 

IMG_2307_结果.png

 

除了當沐浴品之外

我覺得這款當潔顏皂也相當適合!

因為他們家的手工皂

富含了高比例的油脂和甘油

這款又更多添加了溫和的橄欖成分!

給予肌膚高保濕和滿滿防護

邊洗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馬鞭草精油香

 

IMG_2305_结果.png

 

IMG_2304_结果.png

 

我很喜歡洗臉後的感覺

除了乾淨又不乾澀外

還帶有滿滿的柔嫩保濕感

 

他們家手工皂適用於一般肌膚

但如果你是乾性膚質的話

這種冷製法製成的手工皂

絕對會讓你保濕更有感!

 

IMG_2151_结果.png

 

IMG_2150_结果.png

 

我一向很喜歡取自大自然的小東西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

想皂wantsoap德國手工馬賽皂

不管是沐浴還是潔顏

泡沫的細緻和肌膚的柔嫩感

我個人用後真的相當滿意啊!!!

 

他們家有相當多香氣和成分可選擇

大家可依照心情和喜好選擇

還沒用過他們家手工皂的孩子們

我真的真心推薦購買喔~❤

 

 


 

 

  想皂wantsoap德國手工馬賽皂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