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8_结果.png

想必大家都吃過紅燒牛肉麵

紅燒豬肉麵你們有吃過嗎?

這間位於新北蘆洲的

李麵吃紅燒豬肉麵

有別於以往吃到的口感

走的是略帶獨特的創意料理

這裡的口味可說是相當對我的胃

也是我吃完會想回訪的店家喔~

 

IMG_3584_结果.png

 

  李麵吃紅燒豬肉麵  

粉絲專頁

 

0971-014-995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623_结果.png

 

IMG_3583_结果.png

 

店門口帶了濃濃的復古味

是我第一眼見到李麵吃紅燒豬肉麵的印象

 

一直覺得李麵吃這個招牌還挺幽默的

也在門口觀看了好久才進去

門窗上貼了店內主打招牌菜色

想在家享用這獨特口味的朋友們

也可以使用熊貓外送到家

老闆說他本身姓李 剛好又是賣麵的

所以才有了此店名產生

 

IMG_3590_结果.png

 

老闆一開店我就走了進來

發現店內保持的相當整潔乾淨

有別於一般小吃店的油膩感

店內的乾淨度做的真的挺好

 

IMG_3620_结果.png

 

菜單上販售的品項還算簡單

老闆說因為大部分都是親自手作

為了保有食材品質和新鮮度

所以希望販售的種類更精簡專一化

 

IMG_3588_结果.png

 

我覺得老闆相當貼心

特別在菜單下方標註肉品狀況

老闆說豬肉的肥瘦度方面

後續可能也會再調整

而如果不吃蔥花、小黃瓜或豆芽菜的朋友

也可以提前跟老闆告知

 

IMG_3591_结果.png

 

IMG_3592_结果.png

 

一旁的餐具、酸蔡、辣椒等等

都是採自助式自取

 

IMG_3626_结果.png

 

老闆本人相當年輕

曾待過大餐廳及知名餐飲連鎖店店長

看到很多人不吃牛的關係

所以研發了紅燒豬肉麵取代

希望大家都能嚐到紅燒湯底的美味

 

IMG_3598_结果.png

 

店內廚房採半開放式

料理過程也保持的相當乾淨

 

IMG_3599_结果.png

 

一旁更可以看到一鍋鍋的湯底及肉燥

老闆說因為他們家的湯底都是堅持當日現作

紅燒湯頭以豬骨、豬皮和中藥

加入大量的新鮮牛番茄、紅蘿蔔、洋蔥等等熬煮

因為希望顧客都可吃到最新鮮的美味

所以每天早上4點就起床忙著備料熬湯

 

IMG_3597_结果.png

 

哇~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老闆跟我推薦他們家必點的紅燒番茄豬肉麵

還有客人評價很好的豬肉炸醬麵肉燥飯

 

IMG_3594_结果.png

 

 紅燒番茄豬肉麵 $130 

 

五花肉美美的漂浮在麵碗裡

紅燒湯底為濃郁不油膩的蔬菜番茄湯底

蔥花和豆芽菜給的相當大器

這配色一看就讓人喜歡

 

IMG_3606_结果.png

 

IMG_3605_结果.png

 

因為當天嘴邊肉缺貨的關係

老闆選用了台灣黑毛豬偏瘦的五花肉

我個人很愛這種肥瘦比例的肉

側面肉的厚度也是很夠

一口咬下有瘦肉的肉香,又有油脂的香氣竄出

 

IMG_3607_结果.png

 

湯頭帶了很溫和的順口微辣

番茄大塊滿足且酸度夠

老闆說配菜會選用豆芽菜

是使用日式做法

選用豆芽菜不只不會影響湯頭口感

也讓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

 

這碗麵我覺得女生都會相當喜歡

喝起來酸度濃郁又天然鮮甜!

 

嘴邊肉照片.jpg

 

剛好那天嘴邊肉缺貨的關係

沒有吃到傳說中的嘴邊肉

不然紅燒番茄豬肉麵該是長這樣子才對

嘴邊肉的用料感覺更好也更稀有

害我又想再去吃一次啦!

 

IMG_3579_结果.png

 

  豬肉炸醬麵 $60  

 

我是一個很愛吃炸醬麵的人

每次看到有賣炸醬麵的店家

都會讓我想食指大動試口感

能夠對我味蕾的店家真的很少

但這裡的炸醬麵完全就是我的愛啊~❤

 

IMG_3600_结果.png

 

老闆說他們家的麵

都是麵廠成本很高的手工意麵

難怪吃起來Q又有勁!份量給的也相當多

 

IMG_3602_结果.png

 

肉燥豆乾部分則是將黑豆瓣和辣豆瓣

辣與不辣的兩種豆瓣比例調和

然後再加入知名甜麵醬製成

所以會比外面吃到的炸醬麵

多了不同的香氣和口感

再配上新鮮脆感的小黃瓜,又更提升層次

 

IMG_3613_结果.png

 

如果你看吃辣的話

不如試看看店內的辣椒

他們家辣椒用的也是大餐廳御用

帶有滿滿香氣但又不會過辣

 

IMG_3612_结果.png

 

這碗麵還有一個值得我誇獎的地方

就是肉醬給的超足!

很多麵癱的肉醬都是吃到一半就沒了

但他們家麵吃完後,卻還殘留相當多肉燥在底部

從頭到尾都可以吃到相同口感

這點也讓我高分好評!

 

IMG_3578_结果.png

 

  限量肉燥飯 $30  

 

想必說起肉燥飯大家都很有感

很多市售的肉燥飯店家

通常只有淋汁和超小肉末

但他們家的肉燥卻是扎扎實實地給

 

IMG_3610_结果.png

 

用洋蔥和蒜末炒過的肉燥

帶了滿滿甜味

而且老闆還加了米酒提味

吃起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如果你本身不是大胃王的話

相信我,先來試試看小碗肉燥

小碗的份量就很飽了!!!

 

IMG_3595_结果.png

 

  涼拌小黃瓜  $30  

 

除了主食之外

這裡的小菜也大多老闆自己製作

小黃瓜添加了些許蒜頭涼拌

吃起來相當爽口且脆感十足

這是要非常新鮮的小黃瓜才辦得到的啊!

 

IMG_3596_结果.png

 

   燙青菜 $35   

 

這裡燙青菜的量也很多

老闆給的量完全跟展示照片一樣

整體相當對得起價錢~

 

IMG_3580_结果.png

 

越接近用餐時間

就看到漸漸有客人來外帶了

老闆和老闆娘一家人相當親切好聊天

而且不管是餐點還是態度

都是會讓我想再次回訪那種

 

IMG_3625_结果.png

 

IMG_3624_结果.png

 

現在店內還有集點活動

只要點一碗麵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10點就可任選麵食一碗

而且老闆很大器

連最貴價格的麵食也可更換喔!

 

IMG_3611_结果.png

 

這裡可以感受到老闆對餐點的用心

湯頭也是自己每日使用蔬果熬煮

內行的就知道老闆食材經過嚴選

湯頭喝起來更是鮮甜不油膩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口感

除了相當健康之外,更是美味好吃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李麵吃紅燒豬肉麵

是間對得起價格又夠水準的美食喔!

 

 


 

 

   李麵吃紅燒豬肉麵   

 

粉絲專頁

 

 

0971-014-995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