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2_结果.png

 

因為工作關係常需要長時間帶妝

加上季節和年紀變化

最近常感覺到肌膚特別乾燥

之前用過初時肌Zephyrine眼霜

就覺得給我感受蠻好的!

沒想到這次新升級的

初時肌Zephyrine 逆胜肽修護系列

更讓我有滿滿的驚豔感呢

 

IMG_8345_结果.png

 

IMG_8343_结果.png

 

精準修護專家 初時肌Zephyrine

Sandy吳姍儒代言的喔

除了有好氣質的Sandy掛保證

網路上也有相當多的網友口碑推薦

 

這次新升級的逆胜肽修護系列

添加了Pro Renew益生菌

以及ECOCERT歐盟認證

不只成份更威猛

就連配方也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IMG_8344_结果.png

 

我的肌膚是冬天偏乾

夏季T字部位易出油

今天這三款商品

我用起來還挺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喔!!!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IMG_8346_结果.png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次的產品設計包裝

看起來清爽也好有質感

而且這瓶玫瑰超導修護露的香氣

是我很喜歡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讓人在使用過程中

有一種淡淡大自然的療癒感

整個就是大加分!

 

IMG_8338_结果.png

 

產品包裝也設計的很精細

甚至瓶身上還有拉環設計

可以避免溢出問題!

 

IMG_8337_结果.png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質地帶了微潤水感

添加了新升級的Pro Renew益生菌

和獨家研發的專利配方 INVERS 3 逆胜肽

聽說光這個專利就研究了七年

能夠有效的穩定膚況

且讓肌膚達到保水度滿滿的狀態

 

IMG_9181_结果.png

 

| 使用方式 | 

這瓶有一個小口訣

1.擦 2.拍 3.濕敷

直接塗抹全臉後

再用輕拍的方式加速吸收

 

IMG_9179_结果.png

 

拍打完的全臉

會呈現一種滿滿的潤澤感

摸起來還會有柔柔嫩嫩的感覺

 

IMG_9184_结果.png

 

如果要加強使用的話

很推薦大家可以用化妝棉沾溼後濕敷

一個禮拜我也會用化妝水濕敷2-3次

 

IMG_9183_结果.png

 

我好喜歡濕敷後的肌膚狀態

大約敷10分鐘左右取下

會發現肌膚真的超級啵亮阿!

而且這瓶有一個我很愛的地方

就是用起來比想像中清爽

就算夏天使用

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敏弱肌推薦喔!

 

IMG_8998_结果.png

 

這瓶又被稱為小資青春露

對於滋潤和修護功效相當好

能夠帶給肌膚長效的保濕感

加上它使用了微分子技術

讓保養成分更容易滲入肌底

所以它也是瓶前導式化妝水(拍手)

還能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呢!

 

IMG_8342_结果.png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接下來的精華液推薦

聽說是超人氣的斷貨王

也是狂被網路熱搜的 #3 小星瓶

瓶身整個美到不要不要的

光拿在手上就覺得超奢華

看了心情真的是大好~

 

IMG_8341_结果.png

 

這瓶也是添加全新升級配方

除了有獨家專利配方 INVERS 3 逆胜肽

還有保濕度更勝玻尿酸的角質保濕因子γ-PGA

 

我很喜歡這種滴管式包裝

對於取量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IMG_8340_结果.png

 

質地裡頭帶有一顆顆的小晶球

超有貴婦夢幻感

這其實是一個厲害的維他命E黃金微脂囊

將超細小的鎖水因子包覆維他命E

然後滲入肌底幫助鎖水

達到全天修護

 

IMG_9180_结果.png

 

每天使用#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後

我就會擦上#3 鎖時恆星精華液

這瓶使用起來也是清爽不黏膩

 

IMG_9178_结果.png

 

然後我會按摩一下臉部幫助吸收

 

IMG_9182_结果.png

 

這瓶我覺得它還挺萬用的

有時候肌膚只要有小狀況

我就會擦上它

肌膚的不適感真的就會改善很多

 

IMG_8105_结果.png

 

而且這瓶除了當日常保養之外

更棒的是還可以混入粉底液中喔

除了更好上妝之外

完妝後的貼妝感和持久度

真的會讓你愛上它阿!!!

 

IMG_8348_结果.png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這一款眼霜推薦

真的是我的老朋友了

之前使用的感受還蠻好的

沒有讓我長奇怪的肉芽

滋潤度也表現的相當不錯

 

​​​IMG_8335_结果.png

 

對於年紀越來越大

加上愛笑又長期用眼的我來說

眼霜真的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IMG_8334_结果.png

 

IMG_8336_结果.png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成分有六種以上的植物萃取

還有很厲害的Invers3

高濃度分子釘添加等等

質地雖然是霜狀

但卻完全不厚重

反而是高延展不黏膩的質地喔!

 

IMG_9050_结果.png

 

IMG_9049_结果.png

 

每天最後一道保養我會留給它

取酌量於掌心溫熱後

塗抹於眼周

接著輕輕拍至吸收

 

IMG_9187_结果.png

 

 

這罐眼霜的效用也蠻多的

像法令紋和脖子

也都可以使用喔!

 

IMG_8103_结果.png

 

這罐用起來有潤澤感

但卻清爽好吸收

眼周容易看起來疲倦沒精神

所以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

認真覺得有保養也真的有差阿!!!

 

IMG_8101_结果.png

 

IMG_8100_结果.png

 

我個人很喜歡這次初時肌Zephyrine保養系列

 

除了外包裝深得我心

使用起來更是清爽不黏膩

保濕鎖水度更是相當有感

很推薦給大家喔!!!

 

 

 品牌官網常有一些優惠活動,有空可以去逛逛挖寶

滿額禮也是大方給啊~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雪兒】還能再享百元優惠

 


 

 

  初時肌Zephyrine  

 

 

官方網站

 https://zephyrine.info/XEeOv

 

FB粉絲專頁

https://zephyrine.info/8wply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