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3_结果.png

 

女孩們!

外出旅行想拍出美美照片嗎?

如果還要依靠男友那莫名的拍照技術

真的會活生生的給氣死啊!

 

身為一個生活和工作都離不開腳架的人

我對腳架的要求真的很高!

ADAM Store 亞果元素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不只有超方便藍芽遙控功能

外出更是超輕又方便攜帶

想找一隻好的腳架自拍棒嗎?

那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篇啦~

 

IMG_4725_结果.JPG

 

一收到ADAM Store 亞果元素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真的太讓人開心了!

因為日常工作需拍照的關係

我真的幾乎每天都與腳架為伍

不管是拍攝產品還是外出工作

不求人的腳架自拍棒

真的是我的工作好幫手!!!

 

IMG_4726_结果.JPG

 

產品包裝輕巧簡約

內附的內容有:腳架自拍棒x1 收納袋x1 傳輸線x1

 

IMG_4723_结果.JPG

 

包裝很貼心的附了收納袋

除了外出可以裝腳架外

平常還可以拿來裝其他零零叩叩小物呢~

 

IMG_4724_结果.JPG

 

傳輸線則是用來藍芽充電使用

很棒的是可支援行動電源充電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簡約包裝設計

簡單乾脆不囉唆!

 

IMG_4627_结果.JPG

 

我不得不說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本人實在很美啊!!!

看似帶著黑色低調沈穩

但深玫瑰古銅色的穿插配色

真的大大提升了整體質感

 

沒有一般自拍棒的塑料感

拿在手上的觸感我非常喜歡!!!

IMG_4689_结果.JPG

一般自拍棒大多為手持拍攝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更結合三腳架的多功能設計

只要張開下方腳架

就可以任意的放在桌上或地上拍攝了

 

IMG_4631_结果.JPG

 

我曾經使用過類似功能的腳架自拍棒

但老實說那款的穩定性沒有很好

甚至會擔心風一吹

腳架和手機一起跌落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穩定和支撐性很夠

只要一打開三腳架

就可以馬上穩穩站立

我個人覺得只要不是在大風中拍攝

基本上不太有翻覆的問題

 

IMG_4622_结果.JPG

 

接著我要誇獎的是它的手機固定器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以往使用過很多自拍棒

常會遇到拍攝拍到一半

都會擔心手機沒夾好而彈出滑落

 

但這款手機固定夾非常穩

伸縮55-85mm

市面上大多手機尺寸都可支援

甚至不用拆保護殼

就可以將手機安穩的固定住
 

IMG_4630_结果.JPG

 

在家追劇或直播真的超方便

甚至拍產品時

都可以很輕鬆的不求人完成

完全就是我的生活和工作必備品啊!

IMG_4690_结果.JPG

 

IMG_4629_结果.JPG

 

腳架自拍棒旁邊有一個角度調節鎖

還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節角度

當然要喬到最美的45度角拍攝哈哈哈

 

IMG_4619_结果.JPG

 

大家都知道女生包包總是雜物一堆

每次外出旅遊或工作

多帶一隻腳架或自拍棒都覺得是負擔

但這隻拿起來真的超 級 輕 !!!

重量才161g而已 

甚至比一隻iPhone 11 Pro 還輕

隨身放著逛街也超級無感

 

而且整支收合後

長度也才19.8cm而已

一般的包包都可以簡單地放進去喔~

 

IMG_4637_结果.JPG

 

我這次外出工作跑了很多海島

都硬是要把它放進包包裡

手拿隨時想拍就拍超方便

 

IMG_4683_结果.JPG

 

這隻還有4段延伸調整功能

最大可以拉長到67cm

可以很完整個拍到後方想拍的美景

 

IMG_4636_结果.JPG

 

如果想拍出以風景為主的人物照

拍照設定倒數又來不及的話

這時候內建的藍芽遙控就真的很方便

 

IMG_4626_结果.JPG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內嵌了藍芽遙控器

只要向上就可分離抽取相當方便

 

像我這種東西容易亂放的人來說

內嵌式還可以大大降低藍芽遺失的風險呢~

 

IMG_4646_结果.JPG

 

藍芽遙控器只要在10公尺內都可以使用

而且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

如果想拍出不經意走動的照片

使用藍牙連按拍攝真的超方便

 

IMG_4635_结果.JPG

 

手上如果有物品合拍的話

直接將這隻腳架自拍棒

立放在桌上拍攝就行了

 

IMG_4634_结果.JPG

 

IMG_4644_结果.JPG

 

我很多時候外出工作

通常會是一人前往

像我這張照片就是這樣拍出來的喔

立腳架拍照真的可以減少很多麻煩

除了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角度之外

也不用不好意思麻煩路人啦~

 

IMG_4645_结果.JPG

 

而和朋友團體旅行時

這隻更是超方便的好物啊~

朋友也一直說這隻很好用

不用想說要誰拿自拍棒的問題

喬好角度就可以拍出美美照片啦!!!

IMG_4743_结果.JPG

腳架自拍棒的支架

可以支援水平、直式拍攝

甚至360度旋轉都可以喔~

IMG_4736_结果.png

如果手機安裝固定好後

如果想更換前後鏡頭拍攝

也不用再把手機取下後重新安裝

還可前後180度旋轉水平翻轉囉~

 

IMG_4653_结果.JPG

 

 

IMG_4575_结果.JPG

 

想要橫的直的

怎麼拍都很好拍

拿起來輕盈迷你

手機又夾得穩穩穩!

 

IMG_4313_结果.JPG

 

下面這幾張都是我這次出去工作

自己用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拍的喔~

 

IMG_4574_结果.JPG

 

將腳架自拍棒拉到最長

將鏡頭調節向下翻

就可以得到一張美美海景了

 

IMG_4206_结果.JPG

 

這張則是一放到粉專

就猛被好評的構圖

只要將下方腳架打開

立放於地上

就可以得到高挑大長腿啦!!!

 

IMG_3954_结果.png

 

市面上腳架自拍棒真的百百種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我真的很推啊~

 

用起來真的很穩又輕盈

質感也細緻又穩固

而且還有一年售後保固

 

這隻現在已是我外出工作時

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了

想要旅遊拍照、開會視訊、團拍等等

有了這一隻,真的超快速又方便啦!!!

 

 


 

 

  ADAM Store 亞果元素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全站熱搜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