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_结果.png

煩悶的夏季遇上生理期

真的是女孩們最心煩氣躁的時刻了

這時候總覺得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對

尤其討人厭的經期黏膩悶熱感

真的會讓人渾身不舒服

又不好意思對人說出口

 

我真的要大大讚嘆現在科技的發明

現在生理期不用再忍受煩悶黏膩感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除了瞬吸效果upup之外

碰觸肌膚的草本涼感

根本自帶舒適空調

完全讓人不愛也難阿!!!

 

IMG_2475_结果.png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包裝設計真的太可愛了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

拿衛生棉時都要偷偷摸摸

很怕做虧心事被別人看到一樣羞恥

要是那時有這麼可愛的包裝

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地放在桌上了(笑)

 

IMG_2474_结果.png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15.5cm涼感護墊

還有24.5cm涼感衛生棉

這系列包裝真的很讓人療癒

一隻熊吃冰、一隻熊安穩的睡好覺

有別於一般衛生棉的設計風格

帶給女孩們療癒視覺又有舒適沁涼感

 

IMG_8910_结果.png

 

先跟大家介紹

經期前後必用的15.5cm涼感護墊吧!

 

一片好的衛生棉

觸碰到肌膚時

面料要細緻舒服

再加上一定要透氣度佳

吸收度更是我的首要注重喔~

 

IMG_2500_结果.png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採用撕取式開口設計

相當適合我這種粗魯人

像我這麼大手大腳的女生

都會把一般未開封的衛生棉包裝

瞬間撕的亂七八糟

變成容易有保存不易的問題

但他家包裝設計我就很喜歡

只要輕輕將OPEN開口撕開

就可以輕易打開了!!!

 

IMG_2501_结果.png

 

取出一片撕開外封膜後

可以聞到帶有薄荷涼感的舒適香氣

 

噢~這味道我好喜歡喔~

有點熟悉又有點療癒

剛好在渾渾噩噩的夏天裡

還可以順便提神醒腦一下

 

IMG_2502_结果.png

 

護墊上方印製了可愛的小圖樣

上層可以減少肌膚摩擦

而這系列厲害的地方

在於衛生棉中間區

台灣專利的涼感芯片

可以舒緩夏季悶熱的困擾

 

IMG_2506_结果.png

 

我之前就有聽說

好像很多人有每日使用護墊的習慣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添加涼感芯片

在夏天用起來真的超清爽舒服

尤其草本涼感慢慢襲來

真的會讓人舒適度大提高

 

但記得千萬不要因為太好用

就一片撐一整天

一定要幾小時就換一片

才可以避免細菌滋生的問題喔!

 

IMG_2481_结果.png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24.5cm衛生棉為8片包裝

一樣採用好撕取且好保存的包裝設計

 

IMG_2482_结果.png

 

這次包裝升級成防潮鋁箔

索取好衛生棉後

只要將開口黏起來

就可以完美封存了呢~(用力拍手)

 

IMG_2483_结果.png

 

取出的衛生棉包裝

也和一般常見的沒什麼不一樣

 

IMG_2484_结果.png

 

撕開過程陣陣飄來草本香

 

IMG_2503_结果.png

 

打開後的衛生棉也太可愛了吧

衛生棉上層還印製了大大的蝴蝶結圖樣

瞬間真的是喚醒我久違的少女心啊!!!(尖叫)
 

IMG_2485_结果.png

 

表面一顆顆小圓孔是瞬吸設計喔!

密集度之高真的很優秀啊~

兩側有做立體防漏

等於經血一下就可以被吸光光

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濕熱環境啦!!!

 

IMG_2505_结果.png

 

以前我用它牌的衛生棉

經期後就會發現肌膚很容易起疹子

夏天更是讓人悶熱痛苦

但這系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吸收強

所以整個經期顯得乾爽舒適

這次竟意外的沒有起疹子的問題

真的太讓我感動啦~(默默拭淚)

 

IMG_2233_结果.png

 

IMG_2240_结果.png

 

剛好這次經期期間到澎湖工作

每天都帶著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在外地跑跑跳跳的

完全沒有因為經期的燥熱

而產生心情的不適耶~

而且我覺得他的涼感做得很好

不是那種過於強烈刺刺激感

而是相當溫和且緩慢的釋放喔~

 

IMG_2234_结果.png

 

IMG_2595_结果.png

 

去澎湖的工作時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玩水上活動

還有晚上要不要泡澡

我都說:『一定要的啊!!!』

還被朋友詢問說:『欸你不是那個來?』

我才回想起:『對喔!』

 

甚至還被朋友笑連生理期都不知道

你們看看我使用上真的太清爽了

完全忘記自己正值經期期間啊~(笑)

 

IMG_2577_结果.png

 

不管是涼感、防漏還是舒適度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體驗感受我真是太喜歡了

使用起來更是清爽有感

而且現在全台康是美、寶雅

還有木槿花網路商城都可以買到喔

跟我一樣討厭夏季濕濕黏黏的女孩們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喔!!!

 

 


 

 

  木槿花 悠涼草本衛生棉  

 

 

網路商城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