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3_结果.png

 

你用的洗護髮商品夠溫和嗎?

頭皮可說是人的第二張臉

千萬不可以忽略它的日常保養

如果你常覺得頭皮癢和不舒服

那一定要好好的慎選你的洗護品啦~

 

歐系品牌西班牙babaria

是個相當受歡迎的高人氣養護系列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養護品

1838歐洲保養網就可以買到囉~

 

IMG_2456_结果.png

 

IMG_2457_结果.png

 

西班牙babaria為護膚品起家

擁有強大的美容生技團隊

近年來研發了許多多樣化商品

是個具有高人氣的醫美級品牌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商品

總共有以下5項喔~

 

+咖啡因洗髮露

+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

+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

+大麻籽油健髮洗髮露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

 

 

IMG_2462_结果.png

 

 西班牙babaria咖啡因洗髮露 

 

一聽到咖啡因

第一件讓我想到的

就是強健髮根這件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擁有一頭強健的髮根

絕對是最重要的事

 

如果你是容易脫屑或是敏弱頭皮

甚至壓力一大就容易出油

那這瓶就真的非常適合你!!!
 

IMG_2518_结果.png

 

babaria咖啡因洗髮露

擠出質地為露狀

顏色帶了橘褐色

裡頭的咖啡因的活性精華

採用的是南美洲最高等級莊園咖啡

運用萃取技術保留植萃而成

 

IMG_2670_结果.png

 

洗髮時先將乾沖水打濕後

再取適量咖啡因洗髮露搓揉

一般洗髮我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將頭髮上的灰層汙垢帶走

 

IMG_2672_结果.png

 

第二次清洗時

會發現洗髮露變得更好起泡

而且我覺得他家泡沫超細緻

整個摸起來綿密又療癒

而且沖水時也會發現他很好沖

不會有很厚重的粘膩感

 

IMG_2193_结果.png

 

洗完頭後頭皮還挺舒爽的

這個豐盈蓬鬆感我很喜歡耶

不會有悶熱的厚重感

而是帶有輕盈且具空氣感的髮絲

 

除了洗起來很溫和舒適之外

裡頭還有抗屑因子可以維護頭皮健康

我本來以為這瓶洗起來會偏乾

但梳起來卻不會乾澀而粗糙亂打結喔~

 

IMG_2190_结果.png

 

這罐我最棒的是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都可以使用

以往男女洗髮通常都會分開區分

但這只要買一罐就可以共同使用

順便減少家裡的瓶瓶罐罐們擺放空間~

 

IMG_2097_结果.png

 

如果你的頭皮常出油

又或是覺得脫屑、脆弱

這瓶洗淨頭皮的咖啡因活性精華

能夠帶給頭皮更好的能量

裡頭的檸檬精油更可以淨化頭皮

洗後的感覺除了豐盈滿滿之外

頭皮的舒適度也是能感覺到的喔~

 

IMG_2459_结果.png

 

IMG_2096_结果.png

 

  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  

 

最夯的的大麻籽油成分來了

被稱為美妝聖品的大麻籽油

可說是超人氣的明星商品呢~

 

除了可以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還有滿滿的保濕成分在裡面喔~

 

IMG_2524_结果.png

 

這瓶質地為露狀

可以看到帶了點淺淺的綠色調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中性髮

但卻長期染燙髮直受損

容易毛毛躁躁的話

選這瓶準沒錯啦!!!

 

IMG_2673_结果.png

 

IMG_2675_结果.png

 

搓出的泡沫一樣相當細緻

我每次洗髮都會洗兩次

他家的香氣聞起來甜甜的

但加水搓揉後卻不是濃烈的香精味

邊洗髮還可以邊放鬆按摩

讓洗髮成為一種療癒SPA

 

這瓶裡頭添加了角豆活性精華

除了保濕和健髮之外

還擁有修護髮質的效果

就連洗後也不會覺得乾澀

 

IMG_2463_结果.png

 

IMG_2098_结果.png

 

  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  

 

每次洗頭後

不可以忘記的絕對是護髮啦~

先用全修護洗髮精將頭皮洗淨後

再用同系列髮膜給予頭髮養分進行保養

才可以有一頭迷人光采的光澤髮喔~

 

IMG_2517_结果.png

 

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

可以密集修護髮尾

對那些容易分叉斷裂

以及乾燥毛躁髮有相當好的效果

裡頭有一個很厲害的防護隔離配方

對容易傷害髮質的熱源和光害

還有隔絕的作用呢~

 

IMG_2637 2_结果.png

 

我的頭髮屬於長期燙染那種

平常外出也會用平板夾整髮

所以髮尾真的被我摧殘到超可憐

每次上髮廊都會被設計師嫌棄過乾

 

IMG_2638_结果.png

 

而這罐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髮後稍微擰乾多餘水分

將護髮膜均勻塗抹

然後靜待3-5分鐘後

再以清水洗淨後即可

 

等待的3-5分鐘

我就會開始洗澡

順便讓水蒸氣加強護髮

而如果想做密集修護的話

則可以戴上浴帽加強喔~

 

IMG_2766_结果.png

 

IMG_3012_结果.png

 

使用髮膜後吹乾

哇~這髮質柔順度真的差太多了

加強滋養後的髮絲

整個摸起來滑順又柔軟

而且還保有光澤彈性~(喜歡)

 

後續整理頭髮也變得更容易

梳頭不會梳到卡卡打結

如果你是乾性髮尾的人

就超適合用髮膜加強一下啦~

 

IMG_2461_结果.png

 

IMG_2100_结果.png

 

 大麻籽油健髮洗髮露 

 

而除了咖啡因洗髮露之外

西班牙babaria的另一罐健髮洗髮露

也是近期超夯的大麻籽油系列喔~

與咖啡因洗髮露不同的地方

在於咖啡因比較針對頭皮

而這款則針對容易分叉斷裂的髮絲

或是油性、扁塌的朋友們喔~

 

IMG_2521_结果.png

 

這瓶質地為透明無色

裡頭有滿滿的大麻籽油植萃精華

主要為滋養健髮和修護毛躁

 

IMG_2522_结果.png

 

 

IMG_2671_结果.png

 

西班牙babaria不含矽靈

SLS/SLES、PARABENE和多餘添加物

所以洗起來讓人可以更安心

而除了成分純淨之外

我覺得泡泡的細緻和好沖洗

真的是它家一個非常大的優點

 

如果你是油脂分泌過盛的油性髮

這瓶還有平衡油脂的效果

根本油性髮必用!!!

 

IMG_2464_结果.png

 

IMG_2099_结果.png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 

 

接下來這罐護髮膜

真的是我覺得最酷的髮膜

他除了可以濕敷之外

還可以當護髮乳

就連乾髮時,也可以當免沖洗護髮

完全顛覆我對一般髮膜的想像啊~

 

IMG_2515_结果.png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可以有效修護髮尾、防止毛躁感

而且任何髮質都可以適用喔!!!

 

 

IMG_2639 2_结果.png

 

IMG_2640 2_结果.png

 

髮膜真的是居家護理的好朋友

只要洗髮後短短時間

就可以順便幫髮絲補進養分

就算再忙也可以在家進行髮絲修護

這罐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可以在洗髮後當護髮乳塗勻沖淨

也可以厚敷靜待3-5分鐘加強滋養

 

IMG_2196_结果.png

 

我太喜歡沖水洗淨後的柔順感了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毛躁感

真的大大減少了好多喔~

 

IMG_2765_结果.png

日常外出前

還可以當免沖洗使用

一罐3用真的無敵方便

可以更密集的修護毛躁髮尾之外

還可以幫我省了買護髮乳和髮油的錢(笑)

 

IMG_1728_结果.png

 

走路時迎風吹來

甚至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髮香氣

除了髮尾柔柔不糾結

就連心情也因為香氣而變得更好~

 

IMG_1590_结果.png

 

我覺得減少毛躁感後

整個人的氣質真的提升不少

很像剛去護髮完的千金小姐

整個髮絲柔柔順順的

就連髮色光澤感也表現的很好

這幾瓶用下來,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啦~❤

 

IMG_3047_结果.png

 

我另外還有入手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

據說這款也是很多人愛的商品

等之後開箱再找時間分享給你們~

 

IMG_2076_结果.png

 

IMG_2079_结果.png

 

西班牙babaria的洗護髮系列

不愧是醫美級沙龍髮品

除了頭皮養護之外

還兼顧髮絲的保濕補水

除了使用溫和舒適之外

我覺得更棒的是

他家的價位根本超甜超親民啊!!!

 

 


 

 

   1838歐洲保養網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