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 ..png

 

 

想要體驗百萬高級名車接送

還有安全優質的代僱駕駛嗎?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是一個超新的台灣本土派車app

不只介面超作簡易、價格平價

還全使用百萬坐車

根本是超享受的尊榮級禮遇啦!!!

 

 

全球通 13.png

 

 

因為我這次工作地點距離較遠

又離捷運和公車相當不方便

使用了全球通派遣app提前預約

沒想到竟意外的讓我感受良好

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啦~

 

當天時間未到

就看到司機大哥已抵達現場等候

下樓後一看到車款真的讓我超驚喜

沒想到真的是百萬等級高級名車

整台車閃閃發亮,光看就覺得超級氣派

如果剛好有重要場合或是商務聚會

真的會讓人的氣場和形象都提高不少!!!

 

全球通 7.png

 

 

以前有一陣子我沒有很愛搭小黃

因為有些司機態度真的讓我感受不佳

幸好全球通派遣的司機大哥人超好

看到我一下樓

還馬上從駕駛座下來幫我開車門

讓我忍不住驚呼:『這也太貼心了吧~』

瞬間內心分數真的是一路直線狂飆!

 

全球通 15.png

 

 

第二個點我比較介意的部分

則是車內環境整潔度

有些車內會有很濃郁的煙味

甚至奇怪的悶臭味等等

我還看過司機喝光的飲料罐不丟

全部累積在車上的狀況

 

但這次搭乘的感受非常好

車內不只乾淨無異味

入坐空間更是又大又舒適

整體感受相當讓我滿意!

 


 

   APP簡易操作流程  

 

全球通.png

 

 

 

 

App下載:IOS | Google Play

 

 

 

全球通派遣操作介面真的相當簡單

而且還有提前預約叫車服務

據說他們家駕駛皆經過嚴格篩選

除了需備有良民證之外

更全是無肇事紀錄的優質駕駛喔~

 

 

全球通 .png

 

 

STEP1:下載並加入會員

 

下載app後需先加入會員

加入前會有隱私權聲明告知

確認後並填寫個人資料

 

全球通  .png

 

STEP2:進行預約訂車

加入會員後即可進入主畫面

主畫面頁面清楚明瞭

會有目前所在地的位置

按下右上角『預約』紅色按鈕後

即可進入預約畫面

 

選擇需預約的時間

並填寫上車及下車點後

還可直接得知此趟需花費的費用

而如果要預約派車

還是希望能在用車前一小時進行預約喔!

或是如果提前知道行程

也可以提前幾天就預約~很適合出遊使用!

 

全球通   .png

 

STEP3:信用卡綁定

付費方式可直接綁定信用卡支付

費用直接從信用卡扣除

節省到目的地後還要付費的手續和時間

而且就算出門忘記帶錢包

也都完全不用擔心啦~

 

當然如果要用現金付款

也沒問題喔!兩種方式都可以~

(PS.預約轎車僅適用於信用卡付款唷~)

 

全球通    .png

STEP3:預約成功

透過以上填寫資訊和綁定

接著會收到預約訂車成功訊息

就代表此趟預定完成ok囉!

 

全球通派遣操作手續真的超簡單

而且畫面也很清楚明瞭

連第一次使用也完全不是問題呢~

全球通4.png

 

我這次是提前一天透過APP預約

當天預約時間快到時

手機突然跳出一個提醒通知

打開後發現訊息內容

是今天會來接我的司機資訊

包含車型、車號、租賃公司

甚至連駕照證號都有

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畫面上也可清楚了解目前車輛方位

以及還有幾公里和幾分鐘抵達喔~
 

全球通1.png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

全球通派遣App還內建sos求救系統

萬一在車內有急事發生

按下就可直接撥打110緊急援助

這點就讓人覺得很體貼又很有安全感啦!

 

全球通 11.png

 

每次工作我常常會隨身大包小包

加上有時工作地點位置偏遠

這時候搭車真的相當方便

就不用提著重物趕車

而且如果和朋友一起出門

大家錢一起平分後

甚至還比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便宜呢~

 

這次體驗真的感受很不錯

不論是上車還下車

司機大哥都都主動下車協助我開車門

這個貼心的程度真的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啦!

 

全球通 17.png

 

全球通 12.png

 

 

我原以為搭乘百萬名車車資會比較貴

回程時我還故意路上攔車測試

發現全球通派遣的費用

竟然還比一般叫車便宜

司機大哥除了很親切又貼心之外

全程也不會開快車和急煞

完全就是舒適又安心的搭乘體驗

CP值真的高到不行啦!!!

 

IMG_8806.PNG

 

現在揪一位好友就可以享有3%現金回饋

這樣搭車算下來真的超划算

也歡迎大家可以使用我的QR cord掃描

也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喔(點我) 

 

 


 

 

全球通派遣 Globalrental

 

App下載:IOS | Google Play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