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3_结果.png

3c產品發明讓現代人習慣大幅改變

眼睛危害更是從小到大甚至不分年紀

市面上許多快速取件的配鏡通路

主打快取、便宜又時尚

但是你知道一副適合你的眼鏡有多重要嗎?

 

這次來瑞妮爾精品眼鏡內有『合格的驗光所』)

才知道一副對的度數對眼睛有多重要

專業驗光也需要透過多道手續及高科技儀器量測

而不是輕易隨便幾分鐘就應付了事

驗光師為顧客著想的心更讓我激賞

超激推近視、斜視甚至色覺障礙(色覺異常)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配鏡喔~

 

 

地理環境

 

IMG_2430_结果.png

 

瑞妮爾精品眼鏡

 

粉絲專頁

 

週一~週六:10:00-21:00(週日採預約制)

03-6586158

LINE ID:6586158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457_结果.png

 

瑞妮爾精品眼鏡位於新竹竹北成功二街

店址與一般眼鏡行多座落於熱鬧市區不同

而是選擇隱身於小巷中

會來這裡驗光則是因為前陣子工作忙到眼睛不太舒服

當天到竹北找朋友時提起這件事

剛好那天是新年連假,許多醫院和店家都歇業

很幸運地找到了google五星好評瑞妮爾精品眼鏡

 

瑞妮爾精品眼鏡店門口看起來相當新穎

門外更貼了國際同濟會、國民旅遊卡等特約商店

有需求的朋友們都可以來這配鏡~

 

 

店內環境

 

IMG_2432_结果.png

 

IMG_2433_结果.png

 

走進店馬上受到驗光師親切接待

店內氛圍以白色為主題

看起來相當寬廣且潔淨

我很喜歡午後透進來的陽光

讓店內更充滿著滿滿的溫暖

 

IMG_2456_结果.png

 

前陣子新聞有看到店家冒充合格驗光師進行驗光

所以我現在每次到眼鏡行

一定會先留意是否有合格驗光師執照

環繞了一下店內發現瑞妮爾精品眼鏡的證照超多

回家後查了一下相關資訊

才發現原來驗光師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

而且還是以第一名了不起成績畢業

也難怪驗光師解說時真的很細心又專業!

 

 

事前溝通

 

IMG_2439_结果.png

 

IMG_0503_结果.png

 

填好相關個人資料後

驗光師會先了解有哪方面的需求

告知了我目前的眼睛困擾後

也先請我拔掉隱形眼鏡讓眼睛先休息

約等候半小時左右再進行量測

驗光師真的超親切又溫柔

就連一旁等候時還很貼心的泡了香草咖啡給我喝~

 

 

驗光流程

 

IMG_0505_结果.png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以前一樣

小時候都會找便宜的連鎖眼鏡行隨便驗光

直到長大去過不少眼鏡行後

才知道準確的驗光數值

一定要透過驗光師的專業驗光判斷

再加上精準儀器輔助量測

才可以得到最精準的數值

沒有受過專業合格驗光師

則可能會誤判參數,反而造成眼睛配戴時的負擔

 

IMG_2560_结果.png

 

瑞妮爾精品眼鏡的驗光流程相當精細

光是量測最少就要半小時起跳

除了一般的看熱氣球、方向和線條粗細等等

驗光師還使用了相當多方式量測

店內還有高科技儀器可以檢測數值加入判定

萬一測量時發現顧客有任何異常

也可以即時轉介到眼科,再請醫師進行協助

 

IMG_2441_结果.png

 

量測完後驗光師也很仔細的幫我分析

但因為近期我用眼過度加上昨晚沒睡好

整個數值整個狂飆到不可思議

甚至因為我工作需求偶爾需要戴隱形眼鏡

驗光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分析隱形眼鏡該帶的正確度數

 

有別於一般連鎖或快速驗光的眼鏡行

我個人覺得瑞妮爾精品眼鏡的驗光師

真的更注重顧客視力精準和健康

 

 

鏡框挑選

 

IMG_2442_结果.png

 

IMG_2438_结果.png

 

還記得國小我就有假性近視的困擾

那時的驗光師還不需要經過嚴謹的國家考照

前前後後也配過不少不適合自己度數的眼鏡

配戴後頭暈及用眼疲勞的狀況不少

才驚覺配戴一附準確度數的眼鏡,真的對眼睛相當重要!

 

IMG_2447_结果.png

 

瑞妮爾精品眼鏡的眼鏡款式非常多

無框、粗框、圓框、方框等等皆有

驗光師的挑選眼光也很厲害

一眼更就被識破我喜歡的風格類型

 

IMG_2444_结果.png

 

IMG_2446_结果.png

 

店內還有日本畫家鶴田一郎的造型鏡框

鶴田一郎擅長以浮世繪塑造女性之美而著名

光是兩側的花鑽和柔和的框架設計

就讓我直呼這鏡框也太美了吧!!!

 

IMG_0511_结果.png

 

店內鏡框除了質感和設計相當好之外

戴上後更是讓我相當滿意

而且驗光師還會根據顧客的度數度搭配

像我屬於高度近視

就不能挑選無框和鏡片過大的框

大框較容易因鏡片過厚造成沈重負擔~

 

IMG_2434_结果.png

 

IMG_0512_结果.png

 

瑞妮爾精品眼鏡店內除了一般鏡框

連好多款墨鏡也是我的菜

墨鏡的邊框和漸層色彩

帶有滿滿的帥氣時尚態度

彷彿瞬間變成韓系歐膩小姐姐

 

IMG_2450_结果.png

 

IMG_2449_结果.png

 

店內還有賣很厲害的偏光太陽眼鏡

驗光師說肉眼直視上圖明信片時

圖上只會是一片湛藍汪洋

但配戴偏光太陽眼鏡後

海中竟然出現大魚的蹤影

這讓我直呼相當不可思議

就像是一場精湛的魔術表演

 

驗光師說偏光太陽眼鏡可以過濾掉刺眼的光線

在強光下戴上偏光鏡也會比一般太陽眼鏡舒適

可以使周圍的景物看起來清晰而不刺眼

 

IMG_0513_结果.png

 

店內太陽眼鏡真的好好看

驗光師也建議我日常外出可以配戴太陽眼鏡

因為我日常用眼過度加上高度近視

可以減少眼睛再受外在強光的反射傷害

 

IMG_2452_结果.png

 

IMG_2453_结果.png

 

瑞妮爾精品眼鏡的兒童鏡框也相當多款和顏色

像這款很像迪士尼卡通史迪奇的配色

光看就覺得好可愛

驗光師說店內的兒童鏡框全為安全鏡框材質

可避免兒童在跑跳時發生安全疑慮

 

IMG_2454_结果.png

 

3C發達的現今,除了成人的視力困擾外

小朋友弱視的問題也真的不少

除了平時要有正確的用眼習慣之外

定期眼睛休息和健檢變得格外重要

但萬一真的有近視問題產生

準確度數的眼鏡配戴,又是家長們需格外重視的一件事

 

因為學齡兒童還在發展度數不穩

萬一數度配得過重和過輕

除了容易導致視力調節不適

還會造成度數不減反增的重大問題

所以慎選專業驗光師+配戴準確度數真的相當重要!

 

IMG_2462_结果.png

 

IMG_2459_结果.png

 

我本來以為店內配鏡會很貴

但看到店內優惠價真的相當平價

店長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共體時艱

所以店內也舉辦了超殺優惠活動

現在配鏡還會加送隨身額溫卡

剛好可以隨身量測備用

 

IMG_2461_结果.png

 

如果有眼鏡調整和更換眼鏡零件需求

也只要自由捐贈一元以上金額

就可以協助更換和調整

而這些捐助募款的金額

店家更會全數捐給『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

幫助更多清寒、弱勢及遲緩朋友們

 

IMG_2429_结果.png

 

這次驗光後度數真的在一年內增太多

本來也想趁此機會新辦一副外出新眼鏡

但驗光師擔心我是因為作息問題導致視力不穩

還建議我這次先不要配鏡,等下次睡飽後再來找她

第一次被不以銷售為目的店家所震驚

更讓我忍不住想大大推薦這間細心又專業的好店

 

不管是重新配鏡或小朋友有兒童近視眼鏡、弱視配鏡等需求

超激推大家可以來瑞妮爾精品眼鏡驗光配鏡喔~

 

 


 

 

  瑞妮爾精品眼鏡  

 

粉絲專頁

 

週一~週六:10:00-21:00(週日採預約制)

03-6586158

LINE ID:6586158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