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4_结果.png

當我們在追求臉部肌膚豐盈保水的同時

你是否也忽略了頭皮的日常養護?

其實頭髮和臉本身為同一塊肌膚

只因為頭皮長期有頭髮遮蓋

總讓我們忘記了頭皮的重要性

 

黑淬絲植萃髮肌專家

主打從最基礎的洗淨養護開始保養

之前就聽過他家的髮梳和養髮液很有名

這次專為染髮打造的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

不只泡沫細緻好沖洗

竟然還蘊藏了法國調香師迷人的清新果香調呢~❤

 

IMG_3093_结果.png

 

IMG_3092_结果.png

 

大家都知道髮質要光澤水亮

最重要的一定要有健康頭皮

除了根本的生活作息和飲食調整之外

洗淨滋潤更是保養的一大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黑淬絲植萃髮肌專家

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植萃賦活養髮液 

都是從肌底給予髮根潔淨和滋潤

有了輕盈健康頭皮之後

想要擁有光澤水亮髮就絕對不是夢!

 

IMG_3069_结果.png

 

IMG_3096_结果.png

 

黑淬絲植萃髮肌專家最新推出的洗髮精有兩款

如果你像我一樣長期染燙受損髮

甚至頭皮容易出油、頭髮容易說掰掰

就可以選擇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修護含羞草)這瓶

而如果頭皮容易扁塌的朋友們

則可以選擇另一款漢方豐盈強健賦活(舒心檀香)喔~

 

IMG_3098_结果.png

 

IMG_3099_结果.png

 

市面上保濕洗髮精真的多到數不清

廣為熟知的開架品牌到沙龍養護

前陣子很紅的植物系

甚至還有溫和型氨基酸系

 

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修護含羞草)

就是屬於溫和型氨基酸系

不只有足夠的潔淨力

但又對頭皮相當溫和友善

氨基酸系更是受損毛躁髮的好幫手

這瓶質地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透明無色

更加入了「咖啡因」,這個很夯的成分

可以強健髮根,調理頭皮,活絡毛髮

 

IMG_3101_结果.png

 

我本來以為氨基酸系洗髮精起泡會不太容易

黑淬絲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質地精密

卻意外的一下就搓出許多細緻泡泡

 

IMG_3075_结果.png

 

如果你是日常通勤都會戴安全帽

甚至頭皮油水容易常常搞怪的朋友

那你絕對會懂頭髮扁塌時

看起來真的又醜又沒精神

 

黑淬絲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

會幫你從最根本打底

先溫和洗淨頭皮和髮絲

並慢慢的修護頭皮健康、強化髮根和賦予光澤感

 

IMG_3057_结果.png

 

頭髮洗淨過程中泡泡綿密又溫和肌膚

咖啡因與柳蘭萃取能有效分解多餘油脂,還可以強健髮根

 

裡面還有水解小麥蛋白幫助修護和補水

滿滿的植物萃取配方,對於髮絲保濕更有極大的效果

 

IMG_3058_结果.png

 

而且這瓶還是由法國調香師調製

符合國際IFRA標準香氛

前調由檸檬、佛手柑、含羞草搭配

讓人有神清氣爽且煥然一新的感受

接著中調洋甘菊、鈴蘭為主角

完美銜接前調與後調的香氣環繞

最後的後調是香根草、琥珀和廣藿香

用慢慢的香調餘味結尾

帶著滿滿的清新果香溫暖餘韻

是很舒服的女孩淡果香喔~

 

IMG_3068_结果.png

 

洗淨後吹整完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除了感受到頭皮潔淨之外

頭髮的蓬鬆豐厚感表現得也很不錯

尤其胺基酸系植物配方

更讓人有種安心的溫和療癒

 

IMG_3063_结果.png

 

我的頭髮之前燙染受損真的很嚴重

洗完頭常會梳不開又毛躁

黑淬絲 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

除了大大降低我的毛躁感之外

還可以看到頭頂區塊,竟然出現了一圈光澤感~(拍手)

 

IMG_3065_结果.png

 

頭頂部分也是我很在意的一點

很多保濕洗髮精洗完頭頂非常容易扁塌

但這瓶洗後頭頂的蓬鬆度表現非常好

整體看起來更是豐盈又有彈性呢~

 

IMG_3067_结果.png

 

除了溫和潔淨頭皮及洗淨髮絲外

保濕效果看起來也表現得很不錯

這瓶還兼具染燙後的鎖色及修護受損

跟我一樣長期有在染髮的女孩

就可以日常洗頭時一併提高鎖色力

還可以強健髮根,減少頭髮像落葉的機會

這是我覺得很優秀的附加效果呢~(滿意)

 

IMG_3070_结果.png

 

IMG_3091_结果.png

 

因為我自己有很多頭皮困擾

每次去髮廊頭皮檢測

都被設計師說一定要好好保養

所以我現在日常或洗頭後

也會一起搭配黑淬絲 植萃賦活養髮液使用 

 

IMG_3103_结果.png

 

黑淬絲 植萃賦活養髮液為按壓式噴頭

我覺得這瓶設計還挺方便的

想要外出隨身帶著也不顯重

植萃賦活養髮液質地清爽

而且是真的一噴就可以很快吸收

 

IMG_3061_结果.png

 

這瓶植萃賦活養髮液其實還挺萬用的

除了洗髮後半乾時可以使用之外

也因為質地完全不黏膩

我自己更喜歡乾髮時均勻噴濕

像日常舒緩或是外出前

我都會隨身拿起來噴一下

 

IMG_3062_结果.png

 

人家說年紀越來越大

髮質會慢慢由粗轉細

像我自己就是容易乾燥斷裂

尤其當頭髮扁塌時

看起來真的視覺年齡會偏老

 

日常均勻噴上植萃賦活養髮液後

只要再用指腹按摩頭皮幫助吸收就可以

這瓶的使用真的很方便

而且使用後的頭皮真的有種紓壓療癒感!!!

 

IMG_0207_结果.png

 

IMG_3381_结果.png

 

現在我都是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植萃賦活養髮液使用

 

日常外出真的減少了許多毛躁感

髮絲除了看起來輕盈柔順之外

也比較少會有打結狀況產生

尤其頭頂的蓬鬆感真的表現很優秀

也讓我現在外出也更顯自信許多啦!!!

 

IMG_3071_结果.png

 

IMG_3072_结果.png

 

之前就聽過不少人說

黑淬絲植萃髮肌專家的髮品很好用

沒想到實際使用後真的沒讓我失望

也剛好滿足我想要的髮質需求

潔淨並提高頭皮防護力真的很重要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頭皮和髮絲困擾的人喔~

 

 


 

 

黑淬絲植萃髮肌專家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