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瘋狂的迷戀起唇膏阿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在台灣可是非常暢銷的一項商品
不管是外表造型如此精品
還是商品質地顯色服貼度
幾乎完完全全無可挑剔阿~
 
IMG_2232.JPG
會愛上他,完全是因為第一隻mini版實在太好用了.
IMG_2238.JPG
 
因為本人我的唇偏乾
所以只要是一般唇膏都會顯唇紋
 
可是近幾年不知道為什麼
素唇出門的氣色真的感覺好差
像中了什麼毒了一樣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我老了嗚嗚嗚 )
 
 
所以不顯唇紋變成我最主要的訴求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是搭配65%保養精油
才可使得這隻唇膏的質地柔滑又服貼
我只能說近幾年來唇膏越做越好了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真的是美到想收集每個顏色
我目前手上的三隻色號
 
6號偏愛粉紅、15號純粹珊瑚、49號桃色玫瑰
 
 
IMG_2230.JPG
 
IMG_2231.JPG
 
#49  桃色玫瑰
 
IMG_2228.JPG
 
我的第一支YSL情挑誘光水唇膏MINI版
mini版的好處是方便攜帶
因為我太喜歡它,所以外帶受熱有點融了
 
桃紅色系其實是一個很危險的顏色
但這隻桃紅色很亮眼
沒有太多的螢光系所以不顯黑
反而很好上手
像玫瑰一樣活潑燦放
率性活潑又有氣勢
 
擦一層帶了時尚感
擦上兩層整個自信感和氣場都出來了
 
IMG_2246.JPG
 
完全不顯唇紋阿阿阿阿~
擦上去的瞬間有淡淡的水蜜桃味
像護唇膏一樣服貼又少了黏膩感
完美呈現了好氣色
 
IMG_2247.JPG
 
我就是這樣完全被這小傢伙收服了
 
 
 
# 15 純粹珊瑚
 

IMG_2164.JPG

 

 

 

 

 

 

 

 

 

 

 

 

 

 

 

 

 

 

這隻就是因為#49真的太好用了

又想買一隻實用好搭的百搭色而回購了

 

IMG_2226.JPG

 

 

 

 

 

 

 

 

 

 

 

 

 

#15 是一隻人氣很高的色號

日本女生票選第一的求婚色

 

IMG_2245.JPG

 

 

 

 

 

 

 

 

 

 

 

 

 

 

 

 

 

 

擦起來就是很柔美很有氣質(?)的樣子

帶了點橘和藕色的百搭色

不管是要約會、外出還是什麼場合都可以用

像帶了顏色的護唇膏一樣

很溫柔很無害

 

IMG_2244.JPG

 

 

 

 

 

 

 

 

 

 

 

 

 

 

 

 

 

就是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怎麼擦都不會出錯的百搭色號

 

#6  偏愛粉紅

 

IMG_2227.JPG

 

 

 

 

 

 

 

 

 

 

 

 

 

一隻非常好看的色號

雖然它的名稱叫做偏愛粉紅

但我覺得他帶了點紫色調

 

IMG_2242.JPG

 

 

 

 

 

 

 

 

 

 

 

 

 

 

 

 

 

 

有氣場但又有點內斂、華麗但卻不張揚

很沉穩很貴婦的顏色

擦上去就像很有錢的樣子

或是好人家的女兒(?)

是一隻很有質感的色號阿

 

IMG_2243.JP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共出了12色 3種色調

3種不同色調造就不同的態度

讓你隨著穿著打扮選擇你最適合的顏色

 

唇膏擦上去的那瞬間,淡淡的水蜜桃香

帶著獨有的水嫩溫柔,輕輕的撫過嘴唇

沒有過多的言語和華麗感

但卻讓人感受到的開心氛圍

就像戀愛般的好心情啊~

 

它不只是一隻唇膏

更是精品、裝飾品

也是隨身的時尚配件

真心好想每色都擁有阿啊啊啊!!! (大吼~~)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