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7.JPG

這篇是我私心推薦的化妝箱好物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本身是個小小的造型師

化妝箱裡的秘密有哪些是我真心推薦好用的

今天就來為你們一一揭開吧

 

這系列會先由妝前保養篇--底妝篇--眼彩篇--唇彩篇--眉與腮紅篇--髮品篇等等等

慢慢推薦給大家我的私物 也慢慢的從你們錢包裡把錢挖走

打開這篇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荷包都夠堅強或是快點積極賺錢吧

我想要燒的你們不要不要的~(笑)

今天介紹的是底妝前保養篇,底妝前保養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會不會容易出油,妝容持不持妝,千萬別小看妝前的保養啊~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IMG_7597.JPG

 

KIEHL'S 經典冰河保濕聖品,我本身還蠻喜歡KIEHL'S家的商品,因為一推出幾乎都是經典款保濕真的是隨時隨地都非常需要的商品,這商品我有一大一小罐,我都將大罐的用挖棒挖取之後裝入小罐的,方便外出使用,質地很好吸收,擦上後可以感覺皮膚的柔嫩感,後續上妝也不黏膩。就算不是上妝前使用,也可用於平常保濕保養。

 

✦Laua mercier 喚顏凝露✦

IMG_7596.JPG

IMG_7557.JPG

喚顏凝露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也是曾經紅過一時,甚至還不斷進化推出新產品,在今年夏天上市了擊光亮白型 ,用於防曬及亮白肌膚,目前已經有6款喚顏凝露可供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入,使用起來也是很舒服,可以當妝前甚至厚敷當面膜使用,之前有特別幫喚顏凝露寫過文 美妝❤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我的打底好物♬ ,想更了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法國 Embryolisse 妝前保濕隔離霜 ✦

IMG_7680.JPG

這條保濕霜是我去法國時帶回的,歐美彩妝師的大愛,也上過日本雜誌無數次的好物,藍色是一般肌膚,而綠色是乾性肌膚使用,味道是很淡的香味,質地比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和Laua mercier 喚顏凝露還滋潤,我的是藍色一般肌膚使用,對我來說擦上臉後沒有那麼清爽,但也不至於太油膩,適合秋冬使用,按摩吸收後,卻可以緊緊的抓住粉底,很貼妝,目前台灣好像沒有專賣的門市,可以透過代購或是購物中心購買。

 

✦Botanicus 菠丹妮✦

ROSE EYELINE NIGHT CREAM

IMG_7662.JPG

這條是家人從捷克帶回來的。台灣好像有官網可以購買,但是價格高出很多就是了, 眼霜質地超級輕盈,帶著水感並有高延展性,根本比有些乳液更輕盈了,有條狀和罐裝兩種,淡淡的玫瑰香氣。而且用量超級省的,就算厚塗也完全沒有負擔,推薦給害怕長肉芽的朋友使用。
 

 

 

❣ 妝前貼心小提醒

很多人一直以為自己會出油是因為自己的油性肌膚

但卻沒想到自己竟然是乾性膚質,因為缺水乾燥,肌膚產生了出油的機制,反而一昧地使用控油產品,肌膚越乾燥越出油,不斷的惡性循環。

這可是一個很多人都會犯的小迷思啊

反而在妝前提高保濕度後,不但出油量驟減,妝感也會變得更服貼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