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9.JPG

繼上次

美妝❤我的化妝箱大解密│不推坑不行的好物大推薦 x 底妝前保養篇

今天介紹的就是眾所期待的底妝

揪竟有哪些產品是深得我心常住在我的化妝箱裡

獲得我的青睞成為我的工作好夥伴們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IMG_7600.JPG

Smashbox已經從台灣撤櫃了,所以這條是唆使(?)友人從美國帶回來的。

IMG_7560.JPG

質地是帶了非常細小顆粒的凝膠狀,利用打圓的方式將光采凝露深入毛孔。

這瓶也是曾經風光一時的神物~但自從台灣撤櫃後就比較難買到了。

台灣市面上目前我聽到評價還不錯的是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但因為這瓶一直是我的首選

所以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我沒使用過,毛孔人可以自行比較看看。

這類型產品的缺點是會卡毛孔,畢竟他是深入毛孔填補的作用,後續卸妝務必務必一定要卸乾淨,不然粉刺家族就準備攜家帶眷找上你。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

       晶透無瑕粉底  遮瑕天后粉底盤        

IMG_7598.JPG

號稱遮瑕天后的粉底盤,光名字就響亮的不得了

這盤是眾多專業彩妝師的大愛,也是我的大愛。

(這盤表面本來是有CINEMA SECRETS這幾個大字,都被我摸到消失了 )

IMG_7563.JPG

這盤是專業級的專業粉底,新娘彩妝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可以保持好幾個小時的控妝。

我有2及3號兩號色盤,顏色選擇就要看個人膚色決定囉~

膏狀質地,延展性超級高,只需沾取一點就可遮好遮滿。

 

如果你覺得用不到那麼多膏狀顏色

而且又想要平價好攜帶的遮瑕好物

那可以考慮以下我個人使用的簡單遮瑕液喔~

 

♦  COLLECTION 遮瑕液  ♦

IMG_7585.JPG

我在英國BOOTS購買,BOOTS有點像是台灣的屈臣氏,裡面會有一些開架的美妝櫃

這一瓶也是英國開架很火紅的遮瑕產品,重點是超便宜CP值超高。

跟CINEMA SECRETS五色盤比起來當然有差。

我大多是拿來遮痘疤,小小一瓶外出攜帶很方便,不怕髒東西隨時出來見人,算是簡單好用的遮瑕產品。

 

♦ the SAEM  遮蝦液 ♦

IMG_8508.JPG

因為上面那瓶COLLECTION最近被我用得一乾二淨,所以又重新測試新玩意了(笑)

the SAEM是韓國的開架品牌,跟COLLECTION很像,也是很多網友喜歡的一瓶遮瑕液。

我覺得延展性和保濕度比COLLECTION好,COLLECTION比較偏微濃稠一點。

但缺點是1號色太白,2號色會泛黃,但倒是很適合拿來遮瑕打亮眼倒三角。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IMG_7599.JPG

在用GA這款粉餅之前我一直的大愛是Dior。

本來這次要買CHANEL粉餅,但有朋友跟我大推GA家的粉餅,所以就被燒得亂七八糟下手了。

 

GA雪紡瞬白粉餅包裝是以質感黑色系

開口處有GA家的簡單LOGO,開關是磁扣似的設計。

打開後可以看到和粉餅本人,下層附了一個黑色的粉撲。

粉撲本人是全黑的質感很好,但我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灰的 (攤手)

粉質和DIOR一樣都很細,但粉撲我個人用不順手

 

GA和DIOR兩個粉餅粉質我都真心的覺得好用。

雖然價格真的不親民,但是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真心推薦

IMG_7594.JPG

IMG_7595.JPG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