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1.jpg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本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吃布朗尼的人
聽到布朗尼3個字就會大失控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599.JPG

今天剛好到老街玩
回家時開車經過莫內咖啡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34.JPG


今天跟貴婦史黛美人約在松山區的大師兄咖啡


大師兄咖啡裝潢是挑高設計


一進去就看到史黛在2F等我了


IMG_2035.JPG


來看看大師兄的特製菜單


銷魂麵和蔬麻三明治是這裡的大招牌


我們點了麻辣牛肉湯+銷魂麵 


起士歐姆蛋三明治


還有一杯熱的芝麻牛奶


 


如果客人多的話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喔


IMG_2033.JPG


一旁有可以自取的水和餐具


IMG_2036.JPG


送餐速度蠻快的


過一會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IMG_2045.JPG


 


✦  起士歐姆蛋三明治 $180


IMG_2040.JPG


有附簡單的沙拉和水果


IMG_2049 (1).JPG


有附簡單的沙拉和水果


蔬麻三明治是與麻辣火鍋創意結合


三明治是採用丹麥吐司


和一般外面賣的不同


麵包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超大一份(快跟我的大臉一樣大了)


IMG_2105.JPG


裡面夾清脆的生菜


生菜下層那個脆感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老油條耶!!! (驚喜)


完全提升了口感層次


而且美乃滋味道竟然是麻辣口味耶 (2次驚喜)


吃起來麻麻的 但很爽口耶


IMG_2056.JPG


 


✦ 牛肉湯+銷魂麵  $230


IMG_2041.JPG


我只能說在咖啡店吃牛肉湯+麵真的很特別耶


一組套餐會附上一杯紅茶


銷魂麵是特製手打麵,配上蔥和特製醬汁


手工口感很棒 糖心蛋很好吃耶


銷魂麵剛吃真的好好吃


名副其實好銷魂阿


IMG_2048.JPG
牛肉湯牛肉蠻嫩的


味道還不錯


但驚喜度小小的被其他食物壓過了阿


 


✦ 芝麻牛奶  $120


IMG_2038.JPG


味道很濃厚,很好喝喔


但聽說這邊的招牌是芝麻咖啡


你們下次來記得點點看喔


IMG_2075.JPG


 


IMG_2042.JPG


真的是一家驚喜度和口感完全意料不到的咖啡廳


在咖啡廳吃麵就很另類了


更驚喜的是在咖啡廳竟然吃到的是麻辣鍋口感


真是太特別了


你們快點來試試


 


 


┃店家資訊┃


大師兄咖啡


 營業時間:ㄧ~五:11:00AM~08:00PM


星期六日:09:30AM~05:30PM(例假日)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89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47-1311(假日不提供訂位)


FB:https://m.facebook.com/themasterspicy/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及按讚👍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FB粉專:Cher雪兒●笑玩澄癮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