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3.JPG

轉眼間默默的已經12月了

(我的老天鵝阿~日子也過太快了吧)

一年當中除了我的生日外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

紅紅綠綠再搭上閃爍的燈光好美喔~

而且12月美妝盒也跟著吹起聖誕風啦

超有提前收到聖誕節禮物的感覺~(開心)

IMG_9982.JPG

好多身邊的朋友都把聖誕節列為最愛的節日耶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夜晚閃爍的繽紛燈光

喜歡冷冷的冬季帶著一股暖暖的感覺

IMG_0355.JPG

IMG_0266.JPG

我這種天生愛嚐鮮的個性

多期待每個月美妝盒的到來啊

這次收到的商品也是很豐盛的佔滿了整個箱子

讓我們先來看看這次收到的聖誕節禮物囉~(興奮!!!)

❄巴黎百嘉 Baija Paris乳油木護手霜

❄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CEV超釉光極緻指彩

❄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加贈)

 

 

✦巴黎百嘉 Baija Paris乳油木護手霜-茶香茉莉✦

  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IMG_9989.JPG

我好喜歡這個護手霜的外盒設計啊~

(不好意思我就是個外貌協會)

IMG_0348.JPG

外盒色彩繽紛卻又不庸俗,甚至帶了很有生命力的感覺呢。

它的香味可是法國拉格斯調香師精心調配,100%法國製造

我這罐是茶香茉莉口味,我覺得茶香和花香比例調配的超搭耶

有點像茉莉綠茶的味道~但是是採用高檔茶葉的那種香氣喔~(就是極品茶葉啦)。

一打開茉莉香味會先串出,接著茶味會中和濃烈花香,聞起來蠻舒服的

IMG_9983.jpg

因為我超級怕擦上護手霜後拿取物品變的油油膩膩

但這擦上後比我想像中的好吸收

不太油膩這點超級加分啊!!!

 

肌膚新習慣 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官方網站

IMG_9991.JPG

100%台灣製造設計的產品


IMG_0339.JPG

產品皆使用高級的真空瓶瓶器,不易使保養品接觸空氣

每項商品都有一隻代表的動物,呼籲大家關心環境及保育動物。

容器皆可回收,紙盒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真的是一家為了地球未來的好公司耶


☞使用方法 : 擠壓一到兩次,以無名指輕輕按摩至眼周吸收
☞使用順序 :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
眼霜-保濕凝凍

 

 

IMG_9985.PNG

擠出後幾乎無色無味

擠壓式瓶口減少直接碰觸的細菌孳生

質地比較偏水感乳霜不厚重

一抹上後馬上就吸收了

比一般的眼霜還清爽的感覺

一般眼霜的油脂成分讓我比較用於夜晚

但這罐我覺得也可以用在早上化妝前耶

 

 

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購買網址 │ FB粉絲專頁

IMG_9990.JPG

 

也是來自法國,同屬香氛大師格拉斯調香大師所調配的。

 

使用方式:
每天可於沐浴後擦拭,可使身體肌膚持續保濕及散發沁爽的馬鞭草香氣。

按壓適量,從下往上循環式的按摩肌膚到完全吸收。

IMG_0346.JPG

一打開就聞到柑橘果香與鮮甜舒爽的檸檬馬鞭草香氣

塗抹後感覺身上有一層細緻的亮粉,但那光澤感很快就被吸收了

剩下的是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感覺,摸起來是不乾澀有潤感的。

IMG_0337.JPG

香氣整個超級療癒,就算擦在身上推開後香氣也好濃郁可以維持超久的

瞬間感覺身心靈都淨化了(很變態的忍不住想一直聞)

 

 

UNT清裸光PS無暇肌氣墊粉霜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IMG_9994.JPG

我覺得氣墊類的粉底系列在台灣台灣潮濕的天氣沒有這麼適合我

但卻是冬天無敵方便的好朋友

IMG_0311.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C05 白皙色

IMG_0312.JPG

內附高密度氣墊粉撲

IMG_0316.JPG

採用微氣孔海綿

IMG_9984.jpg

剛好我手上前陣子出去玩被蚊蟲咬 產生了的黑色素沉澱(可惡的死蚊蟲)

我們就來來試試看遮瑕效果如何吧

感覺遮瑕力蠻厲害的耶,約可以遮掉8.9成

而且妝感不黏膩,摸起來蠻清爽的

質地不厚重,且擦上卻有些許提亮的感覺

而且氣墊粉霜的好處是只要在隔離霜後直接用就可以了

省去了擦粉底等瓶瓶罐罐的時間

完全是是懶人福音之作還有外出補妝的超級好朋友

 

 

CEV超釉光極致指彩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IMG_9993.JPG

IMG_0303.JPG

 

IMG_0420.JPG

我體驗的色號是HG473 娜塔莉 Natalie

IMG_9804.JPG

採用寬版毛刷(我愛寬版毛刷)

非常好塗勻也超級快乾

薄薄一層就可以上的很美

對我來說超級好上手的

超適合我這種指甲油手殘人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指甲油味不會太重很棒

重點是亮澤很細緻超有質感的

我很少對指甲油有什麼特別的評價

但這罐卻是我會喜歡的指甲油耶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研水EX

專櫃資訊  │ 官方網站 │ FB專頁 

IMG_9992.JPG

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Dr. Ci:Labo城野醫生美容團隊研發

獲得過FG特優評鑑的小橘水

IMG_0330.JPG

透明無色的化妝水

聞起來像淡淡的柑橘味

本來以為會很像水的觸感

但卻很像有一層薄模的潤感,甚至比較偏露的質地。

IMG_0296.JPG

跟一般化妝水水感不同

帶了一種潤澤感但又莫名的不油膩

那種潤感會讓我想在臉上做個簡單按摩

按摩後吸收的好快馬上就變清爽了

用了好幾天膚況感覺很穩定耶

難怪是瓶很受好評的機能化妝水

 

 

        體驗心得       

這些是這次體驗後我會想回購的商品,推薦給大家喔~

❄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因為真的很清爽,感覺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濕但又不會太油膩

❄CEV超釉光極緻指彩 

對我來說塗起來超順手,不論光澤感還是細緻度都很棒,而且快乾這點超級加分。

❄Dr.Ci:labo 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擦起來剛開始很滋潤但吸收後超級清爽,我喜歡按摩後吸收的感覺,肌膚狀況我很喜歡喔~

 

 

 

【  Butybox美妝盒 】 

每月精選4~6樣國內外優質美妝產品

經由親自體驗商品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商品後再購買正貨!!!

避免買到不適合自己又花了大錢啊

有興趣的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BUTYBOX官網

購買網址

 

 

本篇為邀稿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