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_结果.png

 

這陣子溫度一下冷一下熱

是不是讓你覺得感受不佳

保暖衣物拿了又收,到底想累死誰?

尤其是肌膚問題一直出狀況

是不是讓你超有感!!!

 

雪兒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用了一段時間的愛用!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這可是一瓶能夠穩定膚況的清爽型精華液喔!

 

AVIVA       _结果.png

 

AVIVA一間在台上市多年的M.I.T.台灣品牌

在保養品專業領域中已累積超過26年經驗

根據台灣人的環境與膚質需求研發

為了達到讓肌膚越來越健康為目標

 

也因為是台灣品牌

所以當然更了解台灣人所需囉~

這一瓶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的神隊友
是我最近很愛的清爽系產品
只要一瓶!就能將夠一次將多重精華
更有效地注入肌膚
也算是一瓶我的懶人愛用款!!!
 

AVIVA        _结果.png

 
大家都知道熬夜後膚況的暗沈和疲倦感
在隔天總是表露無遺
但是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能幫你解決此狀況
不但看起來一掃疲倦感
取而代之的是明亮睡飽飽的好膚質

 

AVIVA          _结果.png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滴管式設計

可以準確的取用所需的量

這罐以重成本的玫瑰純露為基底

取出時可以聞到療癒的玫瑰香氣

我好喜歡這罐玫瑰味

聞起來是很怡人很的香氛

 

AVIVA            _结果.png

 

有別於一般精華液的微濃稠

這罐質地為水感

摸起來整個清爽到不行

 

AVIVA           _结果.png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輕抹開後

根本秒吸收無油脂黏膩感

甚至還在吸收後

留下了一道超美的光澤感

(wow~這光澤感也太美~)

 

因為我身為混合性膚質

對油感商品還是怕會有負擔

但這瓶的清爽度

真的可以讓我超放心使用啊!(撒花)

 

AVIVA    _结果.png

 

除了以玫瑰純露為基底外
還加入了多種能量因子

像幫助肌膚亮白的穩定型熊果素

保濕補水的水合保濕調控因子等等
透過補水鎖水進而再加強明亮

從多方面改善肌膚問題

 

AVIVA             _结果.png

 

|使用方式|

Step1:取適量完美多元能量精華液於手中
Step2:輕抹至臉頰並做些許拉提
Step3:額頭往左右方向塗抹撫平
Step4:最後別忘記塗抹於頸部

 

AVIVA   _结果.png

 

邊塗抹時可以邊聞到玫瑰純露的療癒芳香

先為身心釋放壓力

接著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水感質地

會讓你更無無負擔的使用

秒吸收的清爽感

真的讓身為混合肌的我愛不釋手~

(手比愛心)

 

塗抹後的肌膚

我自己會再用輕拍的方式加強吸收

此時整臉的膚況會呈現一種極佳的穩定感

 

AVIVA         _结果.png

 

AVIVA一系列產品皆無添加色素及增稠劑

這是我覺得非常值得讚許的地方

去除掉多餘的添加

可以避免使用後肌膚負擔

AVIVA家的商品也有謹慎的檢驗

確保產品對人體無害才販售

(這點可是非常重要的啊!)

 

AVIVA 試用包_结果.png

 

隨商品還附贈了多元乳霜6ml

因為已經進入冬季

膚況會較以往更為乾燥

可以在使用完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再搭配使用多元乳霜

 

多元乳霜我覺得也很好用

雖然名為乳霜

但也是一抹會化開的質地

質地好吸收也很清爽喔!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們家可以購買旅行小包裝試用包

不但外出很方便

也可以當作測試試用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膚質

適不適合他們家的系列商品

可以先購買試用包再決定

這樣也可更準確的選擇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AVIVA     _结果.png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這瓶不只適合各種膚質

怕油膩感的混合肌也可以放心

我幫你們測試過了!

但如果你是經常熬夜的夜貓族

絕對更值得擁有啊!

 

AVIVA  _结果.png

 

身為夜貓族一員

起床照鏡子的暗沈感實在不忍多看(笑)

但是使用這瓶後的隔天

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明亮感真的有差

摸起來的膚況也柔柔嫩嫩的!

 

一般市售的精華液售價都要好幾千

可是這瓶價格都千元都有找!

不只平價還清爽好用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資訊|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AVIVALine一對一客服】 https://line.me/R/ti/p/%40aviva2010 或手機搜尋 @aviva2010
 
 
 
 
 
 
 

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