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7_结果.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餐餐老是在外

又是個鹹食控

像我一樣常常跟人家說

『我們才不是胖,我們只是身體看起來浮浮的好嗎?!』

 

那你一定要跟我一起來試試

Laler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IMG_8357_结果.png

 

我自己是個長期坐在電腦前

忙著寫文章和修圖的人

仗著年輕時候體力還算不錯

忙碌起來連運動習慣也逐漸荒廢

 

近幾年 體力感覺變差就算了

加上我又是個偏愛鹹食的外食族

身體的浮感開始變得超級明顯

 

IMG_8357_结果.png

 

衛福部公告的天天五蔬果你做到了嗎?

天天五蔬果是指

一天至少要吃3份蔬菜+2份水果

蔬菜1份約為煮熟後半個飯碗的量

而水果1份約相當於一個拳頭大小喔

 

雖然我已經算是個極愛吃水果的人

但外食族一天至少要吃3份蔬菜+2份水果

真的是一件不易達成的難事啊~

 

IMG_8403_结果.png

 

Laler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內含多種果物+野菜+野草+穀物營養

紅豆/黑豆/玉米鬚/秋葵 等等

不只幫助順暢還一起提供身體所需營養

也是我會推薦且喜歡的主因

更厲害的是 盒上還標註了『哺乳媽咪可食用』 

這些大自然的食物,對寶寶也很有營養價值~

 

IMG_8364_结果.png

 

裡頭除了有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 

多種營養及滿滿膳食纖維 

更厲害的是低熱量 

當然也就不用擔心長肉或者罪惡感

 

 

IMG_8363_结果.png

 

單包裝取用非常方便

可以更精準的使用用量

不只不用擔心會有受潮問題

外出也完全不佔空間

 

IMG_8362_结果.png

 

撕開包裝後

可以看到精華濃縮成粉末狀了

聞起來是淡淡的豆香味

感覺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如果你不敢吃青菜,是因為怕有菜味的話

這個也完全也不用擔心喔~

 

IMG_8361_结果.png

 

你們看看這粉末有多細

感覺也更好溶解吸收

 

IMG_8094_结果.png

 

食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一包野菜粉倒入300-500cc的冷溫開水

攪拌均勻後直接飲用即可

 

我自己則習慣直接倒在口中

再配冷溫開水吞服

它吃起來有點甘甜(但明明沒加糖呀) 

而且完全沒有奇怪的化學味

 

 

一天建議可以吃兩包

下午及晚餐後30分鐘服用

 

IMG_9193_结果.png

 

像有時候我們外出吃這種丼飯

通常攝取不到適宜的蔬菜量

我就會隨身帶著於飯後服用

隨時都可以均衡一下身體所需

 

IMG_0303_结果.png

 

以前我以為我一天排便一次

是沒有便秘的表現

但其實一天排便次數最好是2次

 

到現在已經吃了約一個月了

不只每天都覺得好順暢

就連入廁時間也變得超快速咻咻咻~

IMG_0309_结果.png

 

將身體多餘的廢物排出

除了可以維持體態外

對身體也是一個好的健康表現

(這樣才可以穿更多美美的衣服啊~)

 

IMG_0073_结果.png

 

不要再用激列的手段維持身材了

真心推薦大家試試

Laler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這一包不只服用快速方便

幫你均衡、順暢身體的同時

還一起幫妳補進身體所需營養喔

 

 


 

 

  Laler菈楽  

 

點我看更多

菈楽FACEBOOK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