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8_结果.png

 

想要快速出門也想要好氣色嗎?

如果你是底妝新手

又或是有補妝困擾

甚至為了需要化妝而遲到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氣墊粉餅

NOVAE法國楉薇

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

讓你能夠火速出門的好幫手
 

IMG_5521_结果.png

 

IMG_5522_结果.png

 

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

外包裝是女孩們很愛的淡粉色系

中間為品牌LOGO

帶著簡約設計風格

 

IMG_5519_结果.png

 

打開氣墊粉餅後

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粉撲

粉撲形狀作為銅鑼燒狀

尖頭設計可以更無死角好上妝

 

IMG_5638_结果.png

 

粉撲彈性部分我覺得很不錯

我曾經買過非常硬的氣墊粉撲

拍打起來死硬沒有彈性

不只妝效不佳,拍起來的舒適度也不夠

 

IMG_5518_结果.png

 

撕開底層的紙後

就可以看到粉底液本人了

而蕊芯覆蓋的設計

還可以直接隔絕粉底液和粉撲

看起來也更乾淨

 

IMG_5637_结果.png

 

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

採用高密度氣孔蕊芯

成分添加了抗皺保養成份在裡頭

讓上妝的同時也可以一起保養喔

 

IMG_5516_结果.pn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跟霧感粉底液比起來

這款看起來更帶了些許濕潤水感

 

IMG_5514_结果.png

 

拍打後的表現有點讓我驚喜

不只看起來薄透保濕

更帶著些許的亮光微微閃爍

 

IMG_5648_结果.png

 

我們直接先測試左臉給大家看看

 

IMG_5651_结果.png

 

氣墊粉餅的使用方式真的超適合新手

用蓋印章的方式直接輕拍即可

完全沒有困難度,效率更是超快!

 

IMG_5649_结果.png

 

像眼周這些小細節的地方

也因為氣墊粉撲的尖頭設計

更能仔細的拍勻每個小角落

 

IMG_5727_结果.png

 

我的天!其實上薄薄一層

氣色就差非常多了

相對左臉的明亮感

右臉看起來真的是既泛黃又暗沉啊~

 

IMG_5654_结果.png

 

接著我們把右臉也一起補上

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

本身有智慧校正膚色成分

所以買底妝時完全不用費心選色這件事

成分會依照個人膚色直接進行校正

對於有選色困擾的人

完全就是個福音來著的


IMG_5640_结果.png

 

我還挺喜歡粉底液使用後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他的遮瑕度頗高

然後還有韓妞的超美光澤感

(那道光也太美了吧~)

光澤感也會隨著輕拍而越拍越亮喔~

 

IMG_5641_结果.png

 

而如果偏愛霧面質地的人

或是不想要光感這麼重的話

也可以用美妝蛋、海綿等工具輕拍

出門在外的話

也可以使用面紙直接平鋪在臉上後輕壓一下

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度決定!

 

IMG_5644_结果.png

 

完妝後的妝感我挺喜歡的

具有足夠遮瑕力又不會厚重

然後還帶著韓妞的光澤感

我很喜歡產品的智慧校正成分

這樣就不怕買產品時選錯色號

方便性整個大大提升啊!

 

IMG_5645_结果.png

 

拍給大家剛完妝的細部圖

算是一款不厚重但卻有高遮瑕的妝感

整體效果修飾得挺好的

 

IMG_5693_结果.png

 

室內約28度  2小時的妝感

目前看起來仍保持的不錯

 

IMG_5696_结果.png

 

8小時妝容的完整度我有點驚訝耶

雖然看起來更自然了些

但膚況仍是明亮無暗沈

 

這其中我待在室內28度約4小時

下午3點外出約4小時

整體的持妝感表現得真的很不錯!

 

IMG_5646_结果.png

 

像我平常外出工作或旅行

就很喜歡帶上氣墊粉餅

輕巧度不只大勝瓶罐粉底液

而且他有高達SPF50 PA+++防曬係數

不管是補妝還是補防曬

只要靠它就可以一次解決了

就連放在包包也是輕巧有質感

 

IMG_5647_结果.png

 

這款持妝度和方便性真的很讓人讚嘆

如果你總是挑不到自己的粉底液色號

或是出門總是急急忙忙的話

快來試試這款NOVAE法國楉薇-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吧!

 

 


 

 

 

   NOVAE法國楉薇-光透羽感氣墊粉餅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