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9 2_结果.png

我一直是個深愛卸妝油的女子

對我來說卸妝油的清潔力

遠遠大於其他卸妝產品

也能更將臉上殘妝徹底清除

而我用過的卸妝油更是不勝枚舉

好不好用更是一試就立馬見真章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是我今天要推薦的一瓶卸妝油

少了多餘的油膩 多了份清爽感

洗後不緊繃 還有療癒的精油香

重點是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IMG_0843_结果.png

 

先從他的外觀說起吧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瓶身了

有著專櫃的高級態度

以透明瓶身配上白色字體為主

沒有多餘的繁複花樣

卻帶了一種極簡風格的奢華感

 

IMG_0844_结果.png

 

包裝紙盒採用100%可回收材質

拿在手中有種厚實感

一收到就給了我極好的感受

有著對於環境議題的重視

而且就算送禮也非常適宜啊!

 

IMG_0845_结果.png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採用植物保水配方

精選了10種植物精萃

以豐富的植物油為主

沒有多餘的化學物質添加

相對來說,對於肌膚更加溫和且友善

 

IMG_0848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瓶身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取量

假如我今天畫的妝感偏濃

我就會再多按擠下

對於取量更加掌控得宜

 

IMG_0849_结果.png

 

其實輕推開後可以感受到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沒有以往市售卸妝油的厚重感

反而呈現出輕盈偏水質地,非常輕薄好推勻

IMG_0851_结果.png

 

接著我們先在手上做實驗給大家看看

畫上了五種日常彩妝

其中包含了防水眼線液還有難卸的珠光打亮

 

IMG_0857 2_结果.png

 

其實潔顏油一碰到彩妝品後

彩妝品們就開始自行慢慢溶解了

接著我們開始將植萃保濕潔顏油整個推勻

可以發現遮瑕膏、口紅等等彩妝

根本完全沒有抵抗效果

防水眼線液雖然還有稍做掙扎

但多搓揉幾下後,仍可以輕鬆瓦解!

 

IMG_0856 2_结果.png

 

整個加水乳化卸除後

手背表面變得好乾淨且清爽

一點都沒有多餘的油膩感

光是這幾點,就太值得給它掌聲鼓勵啊!(拍手)

 

IMG_0840_结果.png

 

接著我實際用在臉上給你們看

為了這次卸妝實測

我特地加重了臉上色彩顯色度

 

IMG_0839_结果.png

 

首先我們先測試卸除半邊臉的效果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上臉後質地真的頗輕薄

添加了荷荷芭油、燕麥油、葡萄籽油

所以對於保溼有不錯的效果

IMG_0860_结果.png

實驗當中最明顯的

應該是最顯色的口紅部分

先用潔顏油搓揉後

再用卸妝棉輕拭

口紅輕輕鬆鬆就被去除了

 

IMG_0833_结果.png

 

你們看,左臉的卸妝效果是不是還挺明顯的!

像眉毛、底妝和口紅

那些多餘的色彩都在臉上消失了

 

IMG_0836_结果.png

 

眉毛的部分更不用說了

完全就是輕輕鬆鬆就去除掉了

因為我接睫毛的關係

所以目前省去了上眼妝的部分

但經過眼周的潔顏油卻非常溫和

沒有薰眼的狀況發生

 

IMG_0832_结果.png

 

接著我們將右臉妝容也整個卸掉

以畫圓的方式搓揉

過程當中真的是輕輕鬆鬆

也減少了對於肌膚的摩擦

 

IMG_0831_结果.png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除了不油膩的輕油質地之外

在卸除的同時

還可以聞到杜松和廣藿香的精油香氣

 

我太喜歡這個精油香了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後

邊卸除臉上多餘的彩妝

享受著清新木質調精油的療癒

似乎就像被包圍在大自然裡

瞬間讓人身心變得好放鬆啊~(加分)

 

IMG_0891_结果.png

 

很多人害怕卸妝油的原因

是因為市售許多卸妝油容易乳化不全

導致卸除後仍有油膩感殘留

讓人感覺好像沒有卸乾淨一樣

但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加水後乳化真的非常快速

光是清水整個乳化洗淨後

臉上就已經是清爽舒適了!

 

IMG_0827_结果.png

 

接著再用洗面乳洗淨後

臉上表現更是乾淨清爽

口紅完全沒有卡唇紋

 

IMG_0826_结果.png

 

洗後更是不油膩也不緊繃

就連膚況的舒爽度也非常好

肌膚摸起來柔嫩且感覺是會呼吸的

而且透明感也表現得很不錯!

 

IMG_0861 2_结果.png

 

IMG_0702_结果.png

 

這瓶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

不管是包裝、香氣還是質地

甚至是洗卸後的感受

都是超高級感的表現~❤

 

如果你害怕油膩的卸妝油

那這一瓶你絕對不用擔心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讀者優惠|

想要獲得NT100 的折扣優惠嗎?

現在只要輸入『cher324』就可現折100元喔!

共有30組優先名額可享有

喜歡的朋友快手刀下單去!!!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