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3_结果.png

 

貝膚黛瑪Bioderma這個品牌

相信很多人會覺得既陌生又有點熟悉

但只要說到PTT上被激推的貝德瑪卸妝水

一定就會立馬喚醒大家記憶啊!

 

大家熟知的『貝德瑪

其實就是『貝膚黛瑪』喔!

一家結合生物科學及皮膚科醫學

且來自法國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IMG_1876 2_结果.png

 

說起貝膚黛瑪卸妝水真的超好用!

是一瓶連睫毛膏、眼線液

都可以溫和的輕鬆去除的卸妝水

加上連皮膚科診所也很常看到這個品牌

所以自從用過它家卸妝水後

我對貝膚黛瑪的印象真的蠻好的!

 

而今天要介紹的

貝膚黛瑪 保濕水潤精華

它的好用程度,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啊!!!

 

IMG_1877 2_结果.png

 

貝膚黛瑪 保濕水潤精華

歸列於HYDRABIO 保濕系列裡

以白色及水藍打造簡約感瓶身

一看就給人很專業的樣子

 

IMG_1879 2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種擠壓式瓶身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控制用量

用起來也相當順手!

 

IMG_2129_结果.png

 

IMG_1880 2_结果.png

 

擠出質地為透明精華凝膠感

用量其實不用多

一點幾乎就可以使用於全臉了

而香氣的部分,如果沒有近聞的話

幾乎是無色無味!

 

IMG_1881 2_结果.png

 

保濕水潤精華延展性超高

尤其輕抹開時

還可以感覺到質地裡

充斥著滿滿的水潤感呢!

 

IMG_1882 2_结果.png

 

我的天!這瓶真的是秒吸收啊~

 

吸收後完全不黏不膩

我個人真的超愛這種清爽感!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細摸肌膚時

卻又可以感受到舒適的水潤柔嫩

 

IMG_2179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剛洗完臉的肌膚

我本身膚質是混合偏乾

就是夏天T字部位會出油

但到了冬天卻會開始脫屑的那種

 

小時候原以為自己是油性膚質

用了相當多控油產品

到長大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過乾導致出油(尷尬笑)

 

而隨著年紀越來越輕熟

冬天用到保濕效果不足的商品

除了會因為乾燥脫屑難上妝之外

也開始產生許多可怕的小細紋

所以我也更加注重商品保濕夠不夠力的問題!

 

IMG_2181_结果.png

 

很多一般市售的保濕產品

大多都是注重在補水和鎖水這些部分

但貝膚黛瑪除了上述這些功能外

卻主打肌膚需要『水循環

 

什麼叫做水循環呢?

我們把肌膚當成一個生態圈

透過補水+飽水+送水+鎖水這四大功能

將水分循環運輸至乾荒的表層

 

IMG_2127_结果.png

 

這瓶保濕水潤精華

裡頭有一個很厲害的專利

『水菁靈高效保濕成分AQUAGENIUM™』

 

其中內含了蘋果籽萃取精華

也就是送水作用中很重要的一個成分

可以活絡肌膚水循環生態

透過循環讓肌膚水份從底層運至表層

 

IMG_2186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瓶用起來的感覺

早完洗完臉後

取適量就可以塗滿全臉及頸部

 

裡頭有大家熟知的玻尿酸、甘油

就很適合一般膚質或是缺水肌膚

而且裡頭也沒有亂添加有的沒有的香料等等

讓人用起來既清爽又很安心

 

IMG_2133_结果.png

 

認真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我會想推薦保濕水潤精華的原因

除了是極高的清爽度之外

他的保濕持久度真的 超 厲 害 !!!

 

有別於市售很多保濕商品

可能只有用的當下有感

但這瓶卻可以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嫩彈潤感

 

IMG_2184_结果.png

 

IMG_2185_结果.png

 

除了夜間當保濕品使用之外

早上我也發現使用這瓶保養後

臉上的妝整個貼到不行!

而除了臉上具有滿滿光澤感之外

更是大大減少了浮粉問題

妝感持久也變得超級好啊~

 

IMG_2132_结果.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偏乾

但又很討厭油油膩膩在臉上

貝膚黛瑪 保濕水潤精華

真的絕對會是你的菜啊~❤

 

貝德瑪』從2017年回歸法國原廠直營後

中文名稱也正式更名為『貝膚黛瑪

就連售價部分也有些許調整喔~

 

如果你還在找代購

或是不知道真假性的代理商

那我更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在藥妝通路購買喔!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免費領取試用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喔) http://bit.ly/2SQejsy

 

 


 

 

  貝膚黛瑪Bioderma  

 

購買通路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