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1_结果.png

因為工作關係常有燙染需求

前陣子還因為髮質真的差到不行

持續了近半年的養髮工作

 

這次到H.S hair salon進行頭皮養護深層護髮

超有感的護髮效果真的柔順到讓我無敵滿意

除了設計師真的專業又親切之外

更是把每位顧客都當作朋友一樣對待

 

如果你是貓控的話,絕對不可以放過這間店

讓療癒到不行的超可愛店貓陪你渡過一下午

真的超激推這間好店給想養護頭皮和髮質的你們喔~

 

 

地理環境

 

 

IMG_2755_结果.png

 

 H.S hair salon  

 

粉絲專頁

 

週一~週五:12:00-20:30

週六~週日:11:30-20:30(週二公休)

03-525-0027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754_结果.png

 

H.S hair salon位於西大路與文昌街口

店址位於新竹大遠百對面

距新竹火車站步行也只需7分鐘路程

如有開車也可停至明治書院停車場

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好

 

H.S hair salon店門口以黑色招牌塑造專業感

聽說他們家的接髮技術很厲害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電洽詢問喔~

 

 

店內環境

 

IMG_2800_结果.png

 

一進到H.S hair salon

就受到設計師的親切迎接

店內風格雖是以偏冷峻的工業風元素打造

但設計師的滿滿親切感

卻襯出一種溫暖的氛圍氣息

 

IMG_2780_结果.png

 

店內一角還有可放置物品的櫃體

比較貴重的物品和大衣

就可以請設計師幫你收納在這裡

萬一離開座位也可以安心許多

 

IMG_2759_结果.png

 

來店之前我就有聽說H.S hair salon會有店貓出沒

當天進門後設計師Joan也問我會不會怕貓

沒想到小寶和蘇菲這兩隻小可愛

竟然就這樣好乖地待在櫥櫃裡

讓身為貓控的我忍不住兩眼發光

也順手不小心摸了好幾把~(滿足)

 

我本來以為這兩隻小可愛看似品種貓

卻沒想到竟然都是H.S hair salon收養

讓我也忍不著整個豎起大拇指給予好評

 

IMG_2758_结果.png

 

Joan說其實他們有三隻貓

另一隻黑貓則是比較害羞的個性

所以他們也擺放了黑貓立牌代表

代表著一家一起同在同一空間裡呢~

 

IMG_2760_结果.png

 

IMG_2790_结果.png

 

入座後設計師端了茶水和餅乾給我

當天因為正值寒流天氣很冷

設計師R竟然還親自煮薑茶給每位顧客品嚐

也讓我完全體會到H.S hair salon對顧客真的好用心!!!

 

 

事前諮詢

 

IMG_2762_结果.pn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Joan

Joan設計師人超好也很好溝通

看了一下我的髮質狀況後

推薦我可以試試店內的頭皮養護和深層護髮

 

IMG_2761_结果.png

 

Joan光是講解部分就讓我覺得非常仔細

把每樣髮品效果和稍後流程都先清楚表達

我覺得H.S hair salon這點做得很不錯

事前就讓顧客很清楚的了解髮品性能

也可以讓顧客在每個步驟操作時感受更安心

 

IMG_2764_结果.png

 

Joan說他們家的護髮為科技護髮

有著很厲害的絲蛋白重塑科技

可以在短時間內擁有高效的保濕補水感

達到滑順不毛躁且好整理的髮質

 

IMG_2768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還沒保養前的髮質

除了看起來糾結之外

整體還毛躁感十足

讓我每次光看都想直搖頭~(嘆)

 

 

頭皮檢測

 

IMG_2772_结果.png

 

進行頭皮養護前

助理麒麒先幫我做基礎的頭皮檢測

每次頭皮檢測都讓我覺得好害羞

因為感覺我的頭皮每次狀況都很多

什麼落髮、泛紅、油脂分泌不均通通有

 

IMG_2773_结果.png

 

這次檢測果然不意外

頭皮依舊有厚重的油脂卡住

而且整體的狀況也顯得不太健康

 

其實頭皮和臉是同一塊皮膚

只是頭皮有髮絲掩蓋

所以也容易因為忽略

而造成更多落髮等問題

所以定期檢測也變得相當重要喔~

 

 

頭皮養護流程

 

IMG_2767_结果.png

 

果不其然這次的頭皮狀況還是很差

Joan幫我安排了intensive頭皮養護系列

進行最基礎也完整的頭皮養護療程

 

IMG_2774_结果.png

 

使用髮品前

麒麒先幫我使用木梳進行梳髮

可以先將附著在髮絲上的灰層些許去除

然後鬆動頭皮並稍微按摩

 

IMG_2776_结果.png'

 

接著使用複方導引精露

更深層的進行清潔頭皮

這個動作就像臉部卸妝一般

可以更深層的去除酸垢和多餘的老廢角質

 

IMG_2779_结果.png

 

接著使用奈米負離子氣霧機導入

奈米負離子氣霧機很像蒸臉機

可以感受小分子的溫暖熱氣

麒麒說頭皮味如果很重的話

甚至還可以聞到頭皮氣味不斷跑出喔~

 

 

頭皮髮浴

 

IMG_2799_结果.png

 

IMG_2783_结果.png

 

完成一連串的深層清潔後

接著會到後方沖洗區沖洗

 

Joan幫我挑選兩款頭皮髮浴

第一次清潔會以淨化為主

裡頭有原木跟微量萊姆酒萃取

同時抑止芽孢菌的滋生

可減少皮屑和減少頭皮騷癢感

 

而也因為我頭皮容易泛紅

第二次清潔Joan則挑選了舒緩配方

這款則是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使用的髮浴

裡頭的水解小麥蛋白、尿囊素

可以保濕和舒緩頭皮緊繃壓力

 

 

頭皮導膜護理+深層護髮

 

IMG_2788_结果.png

 

IMG_2785_结果.png

 

頭皮髮浴沖淨後

接著會開始敷上頭皮導膜和同時護髮

頭皮導膜的質地好特別

裡面竟然含有一顆顆晶球在裡面

 

Joan説這一顆顆晶球裡包含了維生素、維他命b5

就像我們的面膜一樣,可以幫助頭皮保濕補水

 

IMG_2786_结果.png

 

頭皮導膜塗上頭皮時會有點涼涼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涼感

就算當天天氣很冷,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IMG_2787_结果.png

 

敷完頭皮導膜後

接著趁等候時間

則會一起進行深層護髮

 

IMG_2792_结果.png

 

店內使用的是Goldwell KERASILK絲蛋白

可以修護頭髮結構

就算回到家後自行整理

也可以有很好的柔順效果

 

因為我髮質受損的太嚴重

Joan幫我挑選了絲蛋白裡頭的水韌系列

先上角蛋白護髮前導

可以幫助受損髮質更加滋潤和修護

 

IMG_2803_结果.png

 

接著中間會補RO 

透過慢慢填補的方式

直到髮芯補滿水

然後些許靜置等待吸收

 

IMG_2793_结果.png

 

IMG_2795_结果.png

 

接著再上深層髮療

一塗抹上去就可以看到髮尾變得好滑順好光澤喔~

 

IMG_2798_结果.png

 

最後頭皮和深層護髮等待時

麒麒再用氣霧機加強效用

先將導膜從頭皮導入

接著再加強髮尾的部分

讓小分子可以將養份在不被稀釋的狀況下被吸收

 

IMG_2802_结果.png

 

IMG_2805_结果.png

 

最後Joan幫我使用KERASILK 質控鎖護髮萃

將角蛋白和液體蠶絲帶入

然後用手扭捲的方式加強

 

IMG_2806_结果.png

 

你們看看現在兩邊的效果是不是差很多

左邊的髮絲整個好豐盈

不愧是內含了醫美玻尿酸成分

效果一看就讓我驚呼

左邊髮絲看起來也太有光澤感了吧!!!

 

IMG_2810_结果.png

 

IMG_2811_结果.png

 

最後吹整完後

Joan還幫我用極緻護髮油整理

讓整頭看起來毛躁感大減之外還帶有滿滿光澤

 

IMG_2808_结果.png

 

最後整理完後

我還和Joan和設計師R聊天

因為我很容易後腦勺搔癢

Joan說應該是洗頭後包覆沒有馬上吹乾

甚至還教我回家要怎麼洗頭和分線

 

設計師R則是對顧客非常好又很有愛

可以感覺到把每一位顧客都當好朋友經營

甚至還會幫顧客修眉、除雜毛等

讓每一位顧客的整體造型可以更完美

 

 

護髮成果

 

IMG_2814_结果.png

 

IMG_3125_结果.png

 

護髮成果真的很讓我滿意

用手撥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髮絲滑順不糾結

頭皮做完也變的很鬆很舒壓

尤其自帶的果香甜味我好喜歡喔~

 

IMG_2820_结果.png

 

IMG_2817_结果.png

 

這次來H.S hair salon頭皮養護深層護髮

回家後洗髮也感覺到頭髮變得好順

而且當我改變了洗髮方式和洗後快速吹髮後

現在頭皮穩定度真的改善好多

 

R和Joan兩夫妻真的很Nice又有愛心

也讓我當天離開店時超級滿意

從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店內用心

真的很激推H.S hair salon給大家喔!!!

 

 


 

 

 H.S hair salon  

 

粉絲專頁

 

週一~週五:12:00-20:30

週六~週日:11:30-20:30(週二公休)

03-525-0027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