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8_结果.png

全球都在惶恐外襲發生的現今社會

出門真的要口罩必備勤消毒

身心健康這一環,更變成讓人注重的一件事

日常生活除了三餐有均衡的飲食攝取之外

搭配充足睡眠和定期運動更是不可少

但你有想過,你的抵抗力真的足夠嗎?

 

相信大家都熟知靈芝這個中國千年養生聖品

更是養生滋補、增加保護力的超級成分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除了是稀有靈芝子實體萃取之外

更有美國專利Wellmune® 多重微量元素

可幫助日常健康打底,輕鬆增加保護力喔~

 

IMG_5713_结果.png

 

靈芝是自古以來非常稀有的聖品

相信有些人可能還不知道靈芝的好處

但如果你也有以下日常狀況

你就非常適合選用靈芝來當作日常保健喔~

 

上班族常加班又作息不正常

考生天天熬夜讀書

體質容易因季節轉換跟流行

銀髮族滋補日常保健

 

IMG_5702_结果.png

 

雖然我沒有因為季節轉變愛跟流行

但是我真的作息不正常又天天熬夜

這幾年也感覺到體力越來越差

偶而也會感到身體有一些不適

 

不論是李時珍的《本草綱目》還是《神農本草經》

都有提到靈芝對增加人體保護力有極大的益處

從小到大我更被灌輸靈芝是個很珍稀的食材

甚至是要跋山涉水才可以獲得的珍寶

 

IMG_5714_结果.png

 

靈芝自古本為相當稀有的上藥

但也因為人工栽培成功,目前已能大量生產啦!

但聽說很多市面上的靈芝商品多為菌絲體

不只沒有三萜類,菌絲體的活性含量也較低

成本低廉且營養價值相對來說也比較少

所以大家在挑選靈芝商品時一定要慎選喔~

 

延伸閱讀:【2021最新】6款市售靈芝推薦比較,專家挑選靈芝的3大重點!

 

IMG_5944_结果.png

 

不得不說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成分真的很猛

除了有稀有靈芝子實體萃取之外

酵母來源Wellmune®更是非常厲害的美國專利

不只萃取台灣阿里山地區極品松杉靈芝的子實體

酵母來源Wellmune®也是通過美國政府FDA GRAS認證

 

延伸閱讀:Wellmune WGP 酵母葡聚多醣體的3種功效和副作用

 

 

也因為保健商品是要吃進人體的產品

所以大家選購時一定要多了解成分和來源

甚至也要確認是否有檢驗證書等資訊才安全喔!

 

IMG_5703_结果.png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為瓶罐包裝

一瓶裡面共有60顆黃橙色膠囊

一天兩顆,剛好約一個月份量

我這次入手沒多久,就看到官網完售缺貨補貨中

沒想到這瓶的評價竟然好成這樣子啦~(拍手)

 

IMG_5932_结果.png

 

像我自己吃過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魚油

食用後的心得真的相當不錯

我到現在還是持續有在吃喔~

 

大研生醫選用的成分都蠻純淨

而且來源也都會清楚標示清楚

所以我對大研生醫這品牌真的還頗具信任度

 

IMG_5919_结果.png

 

IMG_5945_结果.png

 

打開膠囊給你們看看內部粉末

我覺得顏色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不會看起來混濁暗沈

而且光是2顆膠囊裡的Wellmune®含量

就有到300毫克這麼多喔!

 

IMG_5935_结果.png

 

這個美國專利Wellmune®是從麵包酵母中提取出來

具備極高營養價值的酵母多醣體

專利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高達75%

這%數真的很讓人驚艷~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除了本身有有靈芝子實體萃取的三萜類成份之外

再加上高營養價值的酵母多醣體加乘輔助

經臨床試驗證實還真的有助於保養體質

可以增加對抗環境中的自然保護力

 

IMG_5934_结果.png

 

很多人購買靈芝商品時可能會分不清什麼是子實體和菌絲體

但其實靈芝子實體就是個相當高成本且耗時的培養技術

但卻能保存較高的靈芝活性成分和養分

但菌絲體的靈芝成本不但比較低,連活性也低很多

既然都花錢買保健品保養了,當然要選擇高成本更有感的!

 

IMG_5930_结果.png

 

現在靈芝直接有膠囊真的好方便

而且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是純素的產品

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不用擔心喔~

但如果是孕婦、手術前後、經期期間或者是有在服用藥物的話

建議間隔1-2小時,或一定先諮詢醫師後才食用!!!

 

IMG_5931_结果.png

 

IMG_5936_结果.png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喔~

每天只要服用1次,每次2顆搭配開水吞下即可

膠囊的好處就是不用怕會有味道

剛好把三萜類苦味給包覆住

簡單配水吞下真的好方便

而且不管什麼時間都可以食用

間接幫你補充足量多醣體顧身體~

IMG_5956_结果.png

 

日常工作我也常常要往外縣市跑

長期下來體力和作息真的會莫名被打亂

前陣子我天天都覺得好累體力不支

所以除了日常補充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增加保護力

假日我也會到大自然吸吸芬多精和走跳

內外一起鞏固讓身體更健康

 

IMG_5937_结果.png

 

IMG_5701_结果.png

 

吃了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快一個月時間

我個人心得蠻滿意的

持續吃下來身體的不適狀況有改善

再搭配規律生活、均衡飲食和運動一起防護

多了一個隱形防護罩加強鞏固保護

真的也讓我安心不少喔~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商品連結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