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5_结果.pn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到週末就開始搜尋台北最新景點和餐廳

但地點選來選去都是已去膩的景點

更討厭一有新店開幕又要人擠人耗時排隊

不如來玩玩這個超新鮮的大型戶外解謎遊戲吧!!!

 

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體驗

是個真實景點互動冒險解謎遊戲

整個大台北都是你的推理解謎遊樂場

搭配超生動的故事劇情帶你冒險

如何層層破關就要靠團隊互助本事了~

 

還沒體驗過這超新的台北新玩法嗎?

快揪家人朋友們一起動起來吧!!!

 

IMG_8831_结果.png

 

IMG_8835_结果.png

 

身為一個從小到大都熱愛看偵探和推理冒險小說的人

一直對燒腦的解謎遊戲超熱愛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挑選桌遊遊戲

角色扮演和偵探推理都是我最愛的內容!

 

一看到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體驗就讓我超興奮

心裡更是強烈冒出:『我要玩!!!』的強烈心情

沒想到一收到外盒質感就讓我好驚艷

除了質感設計相當精美之外

以山水藍色為主色調,更帶出了濃濃的柔美氛圍

 

內容物共有六道關卡信封、冒險須知、地圖、序號卡

還有一本很像武俠秘笈攻略的天璇之密

遊戲盒內更貼心的附上鉛筆和橡皮擦

可以幫助在解謎過程中記下一些重要事項和破關

也讓我直呼連這些小細節都好貼心~

 

IMG_8833_结果.png

 

IMG_8834_结果.png

 

天璇之密北門遊戲組合包共分為1-3人及1-5人兩款

全程需搭配遊戲APP進行

每位玩家都須註冊一組新帳號

我這次選擇3人組合包

所以會有3組序號需各自登入到APP內

接著再根據新手引導畫面進行組隊和取隊名

整體操作很簡單,跟著操作就對啦~
 

而除了組隊互助合作之外

如果有2盒遊戲以上的朋友們

甚至還可以進行對抗模式

遊戲過程中會有評分標準

可以來個更刺激的群組撕破臉鬥智大廝殺

 

建議大家出門前就先下載好『天璇之密北門』APP

這樣一集合完畢就可以直接出發冒險啦~

 

IMG_8832_结果.png

 

認真覺得玩轉城市這個遊戲企劃很酷

這系列除了我這次的北門景點之外

目前還有大稻埕、北投、大溪等景點可選擇

 

有礙於我這次是新手初體驗

所以先挑選了離我最近的北門入手

單看地圖導引也可大略了解遊戲範圍有多廣

據說範圍都是用步行可達的距離

剛好也可趁此機會多走走運動一下

懶惰走路的朋友也可以租借Ubike前進

總之穿上一雙好走的鞋子後,就可以馬上出門冒險啦!

 

IMG_8772_结果.png

 

IMG_8773_结果.png

 

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過程很彈性

除了按下每一個關卡會開始計時之外

其他時間都沒有限制

過程中可以停下和景點拍照、休息

中途我們還停下吃飯再繼續~

 

也因為遊戲全程會花數個小時的時間

如果天氣炎熱的話,記得將茶水、行動電源和帽子帶在身上喔~

 

IMG_8779_结果.png

 

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是由清代為故事背景

傳世珍寶-天璇珠是顆可以幫助扭轉天災及避禍的聖物

但卻在多年前遺失不見

為了尋找這個傳世珍寶天璇珠

玩家需在冒險地圖裡通過重重關卡

將這個遺落的傳世珍寶天璇珠找回!!!

IMG_8843_结果.png

遊戲起點由捷運北門站B1大廳集合出發

整組隊伍的APP都是相互連動

只要有一人輸入答案過關

整組隊伍的故事就會延續開啟下一關

當然計時時間也是連動的

所以一定要大家確認開始後才按下計時開始

(萬一手殘偷按被罵,可別說我沒提醒啊~)

 

IMG_8766_结果.png

 

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每一關都有一個專屬信封

一定要抵達目的地後再開啟,才會有最好的臨場感

千萬不要偷偷事先打開,可是會減少許多遊戲樂趣的喔~

 

第一關打開信封拿出道具時

我整個人真的是傻了

看著道具真的完全毫無頭緒

但其實解謎線索就在現場景物裡

這遊戲不只要動腦還要靠敏銳的觀察力分析啊!

 

IMG_8850_结果.png

 

老實說住在台北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下到北門捷運站

沒想到捷運站內竟然有介紹相關歷史

而且還展示了不少古代文物

讓我們整個超驚喜~

 

當天還看到另一組人馬也在這個關卡

看到大家在玩同款遊戲

還真的會不由的會心一笑

也瞬間激起了我們的破關鬥志

 

謎底答案需要一字不漏的輸入在APP裡

我覺得這是遊戲最困難的地方

不小心卡關也可以按下提示

但是提示會加上破關時間讓排名下降

就看各位玩家怎麼取捨囉~

幸好這題我們沒有解太久

甚至還比另一組人馬更快破關

優越成就感不小心就跑出來了啦~(好驕傲XD)

 

IMG_8778_结果.png

 

IMG_8777_结果.png

 

過完這一關,整個激起我們挑戰時間的鬥志

最難能可貴的是每個關卡還有語音導覽

可以邊玩邊了解北門的歷史與景點故事

除了重溫台灣歷史故事之外還可以長知識呢~

 

IMG_8780_结果.png

 

殊不知以為會大贏另一組人馬的我們

為了想挑戰不開提示前進

在這一關卻卡了整整一個小時多

可惜別組人馬早就徜徉而去

但其實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觀察力和邏輯判斷在遊戲裡可是相當重要的!

 

IMG_8771_结果.png

 

IMG_8770_结果.png

 

每次在台北街頭總是趕著火速上班和步行

很少有機會深入真實景點停留

我真的完全沒想這些看似平凡無奇的路面上

竟然還隱藏了台北的秘密在裡面

至於這裡有著什麼秘密,就等你們自己發掘破解囉~(嘿嘿)

 

IMG_8767_结果.png

 

IMG_8769_结果.png

 

遊戲會帶領我們前往台北景點冒險

當中也可以與真實景點互動和拍照

雖然我住在離北門不遠

這裡也是我日常會搭車經過的一條路

但我似乎沒有真正漫步在這條路上

更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北門和穿越

 

而且我超喜歡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的道具

每個道具材質摸起來都好細緻

真的可以完全感受到各項道具繪製的精心和用心喔~

 

IMG_8755_结果.PNG

 

IMG_8757_结果.png

 

這款遊戲動畫和音樂也做得很好

而且還會用不同方式給予關卡提示

故事的帶入感也挺強烈

彷彿自己就真的是個推理偵探

在故事裡一步一步尋找天璇珠之路

 

IMG_8852_结果.png

每一關答題完成都會有專屬相框可以記錄和拍照

可以和朋友一起留下團戰的回憶

我本來對推理破解還頗有自信

卻沒想到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難易度比我想像的還難一些

真的要靠大家抽絲剝繭過重重關卡

 

一開始破關拍照時還很有自信

後面已開始轉為頭痛燒腦模式啦~

不過也因為難度沒有想像中簡單

解謎後更有一番滿滿成就感啊!!!

 

IMG_8760_结果.PNG

 

IMG_8761_结果.PNG

 

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共有6關

當天我們下午出門玩到天黑才回家

解謎的邏輯方向和問題判定真的相當重要

不用提示的話會耗時更久

想要慢慢體驗靠自己動腦的玩家

慢慢玩個2-3天應該都不是問題

 

IMG_8854_结果.png

 

這款玩轉城市-天璇之密北門遊戲

真的太適合週末台北一日遊了~

除了地圖範圍輕鬆步行就可到達之外

邊玩還可以更深入景點互動

還在無意間又增加了很多歷史知識

 

團隊的互助合作更是重要

不管1-3人甚至5人多人都可以組隊

新朋友和舊朋友都可以一起冒險

馬上就完美拉近彼此距離

解謎後的成就感真的是大大滿足好歡樂

大大推薦給大家,下次我也會想挑戰看看別的系列喔~

 

 


 

 

  玩轉城市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