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9_结果.png

能夠當個白皙水煮蛋小姐姐

又有誰想要當看起來慘兮兮的黃臉婆?

白白嫩嫩又有潤彈膚質

根本就是女孩們一生努力追求的志業啊

 

相信許多女孩們在打造透亮嫩肌上

都有著極偉大的嚐百草精神

我當然也是堅決抗戰不退縮

途中試過了不少保養聖品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真的是我近期很愛的一款

因為它簡單方便又有感

超推薦給所有懶惰又想變美的女孩們啊!!!

 

IMG_0637_结果.png

 

IMG_0638_结果.png

 

前陣子熬夜天天3點才睡

再加上工作常常要跑來跑去

膚色變得暗沈就算了

還蠟黃到以為自己差點要得黃疸了~(超可怕)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防曬做得不夠足

所以開始很勤奮的白天擦防曬預防

但久了之後發現好像不是防曬不夠惹的禍

而是因為我的壓力和年紀關係

少女所該擁有的美麗元素正慢慢流失

才是真正造成我看起來暗沈的原因啊~(哭跑)

 

IMG_0634_结果.png

 

女孩們一定不想要自己看起來氣色很差又老

前陣子很流行的膠原蛋白粉我也跟流行吃過

但偏偏我又是一個很挑膠原蛋白口感的人

買過日廠某大牌的膠原蛋白粉

因為味道實在太噁心太可怕

被我整包丟掉花了不少冤枉錢

害我一直對膠原蛋白味道有著一層莫名陰影

 

之前吃過聿健NRCE美妍飲雪之姬妍我很喜歡

正想說它家味道很不錯可以考慮回購時

發現聿健竟然出了雪之姬妍美妍錠

錠狀對我這個愛美的懶惰鬼又更是方便啦~(灑花)

 

IMG_0635_结果.png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

是台灣生技大廠聿新生技研發製造

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台廠研發的商品

除了符合多項國際SGS檢驗合格

功能性和體質也會更符合台灣人需求

尤其是吃下身體的東西

除了不可以亂吃要慎選之外

也要真正可以被吸收且有效果才行!

 

IMG_0636_结果.png

 

IMG_0633_结果.png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為瓶罐式包裝

以桃紫色為主要色調

包裝看起來很很青春又顯目

我超喜歡這種一顆一顆錠狀式

一瓶共有30粒,約為一個月的份量喔~

 

IMG_0616_结果.png

 

IMG_0610_结果.png

 

人家說25歲以後膠原蛋白會逐漸消失

還記得年輕時總心想怎麼可能

這應該是廣告商品唬人的吧

殊不知隨著年紀越大

暗沈和斑點真的越難越難淡化

當細紋慢慢浮現時,才悔恨自己應該早點保養啊~(握拳)

 

IMG_0614_结果.png

 

很多人也因為臉上的隨月痕跡開始花大把錢

買了不少上萬保養品和醫美

但說穿了那些外在努力不是不好

我個人覺得補足真正體內所需的養份

才是最基本也最更重要的!!!

 

體內所需要的養分一但足夠

自然就能擁有最自然的透亮和潤澤

除了不用花這麼多錢努力保養之外

日常也只要輕鬆養護就很足夠了!

 

IMG_0615_结果.png

 

別看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小小一顆

裡面可是有滿滿的美麗成份在裡面

像女孩們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

還有水潤的玻尿酸

血橙萃取物+櫻花萃取+維生素C

還有日本NO.1超夯的超級熱銷美容成分穀胱甘肽

這些超猛成分都是體內不可或缺的養分喔!!!

 

IMG_0612_结果.png

 

看到這裡應該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穀胱甘肽是什麼?

 

穀胱甘肽其實是分子超小的蛋白質

也是身體內本身就有的元素之一

和維他命CE搭配後能夠又更好的作用

也很適合容易作息不佳且睡不好的人

難怪會是超熱銷美容成分日本NO.1

 

IMG_0619_结果.png

 

我是一個很容易忘記要吃保養品的人

常常都是想起才會發現又忘記吃

這種一天一錠方式對我這個懶惰鬼超方便

 

雪之姬妍美妍錠裡面加了黑醋栗果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就像吃水果糖的感覺

也讓我感受度極佳

只要含在口中讓它慢慢融化就可以了

吃起來沒有奇怪的特殊味道

對我來說接受度超級高!!!

 

IMG_0661_结果.png

 

IMG_0660_结果.png

 

我都是早上丟一顆在嘴裡然後開始工作

就像吃糖果一樣這麼簡單

持續吃真的很有感

無意間會發現自己膚況沒有以前這麼暗沉

開始慢慢的會有一種透亮

皮膚摸起來好像也比較有水嫩感

相對的潤澤感也慢慢提升

真的會讓人感到超級感動啊~(拭淚)

 

IMG_0642_结果.png

 

IMG_0640_结果.png

 

現在防曬是我每天必備的早上習慣

日常還會多走路和運動讓身體健康

再透過雪之姬妍美妍錠體內保養一起搭配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它真的超級方便又很簡單

吃起來的味道也讓我滿意

我真的太喜歡這瓶雪之姬妍美妍錠

一天一顆就可輕鬆簡單養出由內而外水煮蛋肌~❤

 

 


 

 

 聿健 雪之姬妍美妍錠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