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5_结果.jpg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來自美容界女皇Helena Rubinstein的一句話,是不是讓你也深深也有感?現在人大多因為工作忙碌關係,常常忘了好好的保養自己,但當突然到了一個年紀,會發現自己的臉看起來乾枯缺水,甚至澎潤度早不在?! 想要看起來年輕有活力,肌膚的彈潤感絕對是最大關鍵!

剛好這段疫情時期宅在家,正是個適合好好保養肌膚的時刻啦~ACRODERM醫學美容品牌主打膠原蛋白系列,是由博士級專業團隊研發,就算到了初老年紀,那些在妹子身上擁有的膠原蛋白,我們也一定好好的掌握住啊!

IMG_3274_结果.jpg

其實膠原蛋白本身是可以透過體內自行生成,但隨著年紀開始慢慢變大,熬夜及其它外在壓力環境的影響,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會逐漸大於自行生成的速度,除了肌膚看起來會開始變得乾荒、疲倦感十足之外,肌膚彈性更是會每況愈下~相信很多人都有嘗試過市售口服膠原蛋白,但除了體內保養之外,外用的保養兼具絕對是最好的方式!

ACRODERM醫學美容專研膠原蛋白萃取,透過專利細胞技術研發,比一般傳統製成更溫和且更完整保存膠原蛋白的結構,除了國外期刊發表之外,這項ABCcolla®的製程專利技術更獲得台灣、美國及韓國肯定喔~

IMG_3276_结果.jpg

IMG_3285_结果.jpg

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 120ml

我們都知道洗完臉是肌膚最缺水的時候,這時候就是捕化妝水的最好時機啦~

我個人還挺喜歡亞果 ACRODERM醫學美容品牌的包裝,簡簡單單的瓶身搭配上品牌字樣,整體呈現清爽且帶日式無印風~打開包裝後,可以發現每項產品內皆含有一張全系列產品介紹,還有一張小小的商品正貨保證卡!包含產品的成分、使用方式等等都有相當詳細的介紹,不得不說我用過很多保養品牌,但ACRODERM醫學美容這個品牌,卻讓我深深感受到品牌對小細節的用心度!

IMG_3277_结果.jpg

亞果 ACRODERM醫學美容品牌全系列,都是以這強大的專利 ABCcolla® 專利生醫級膠原蛋白(美國FDA字號MAF2771) 為主要成分,這個活性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從肌底嫩白,而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內的Melaclear 2TM 專利白皙複合因子,則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鎖水及帶有滿滿光澤感。

這瓶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質地為透明無色,要非常近聞才有淡淡的香氣,香氣也還蠻舒服不刺鼻,而水感質地也完全不黏膩,擦起來輕透且很好吸收~

IMG_3334_结果.jpg

IMG_3335_结果.jpg

一般我會倒在手上用手心溫度些許加溫,接著在臉上輕拍,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很建議大家也可以一個禮拜2-3次倒在化妝棉上進行濕敷保養,可以幫助肌膚底層加強吸收喔!!!

IMG_3336_结果.jpg

第一次使用添加滿滿活性膠原原液的化妝水,感覺有種奢華的奢侈感耶,而且你們看~使用完後的光澤感真的超級明顯,除了柔嫩感大增之外,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好喔~ 

IMG_3347.JPG

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 30g 

每次只要填困擾你的肌膚問題,毛孔絕對是我的排行第一名啦!!!

小時候愛亂擠痘痘和粉刺,擠完又沒有用收斂化妝水之類的產品,導致我的鼻頭毛孔超級奔放,不只容易有鼻頭粉刺之外,連夏天都會瘋狂大出油!所以這次這罐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也讓我一看眼睛發光又超期待啦!!!

IMG_3278_结果.jpg

亞果ACRODERM醫學美容這個品牌很貼心絕對不是騙人的,像這種罐裝的商品,還會附上一個小挖勺,除了可以更方便取量之外,最主要的是,可以避免手部觸碰而導致細菌滋生喔~

IMG_3279_结果.jpg

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為乳白色霜狀,近聞幾乎沒有什麼特別味道,霜狀質地推開後還帶了些許絲綢水潤感~

IMG_3339_结果.jpg

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裡頭一樣有ABCcolla® 專利生醫級膠原蛋白添加,保有膠原蛋白完整三股螺旋支架結構的高純度活性膠原蛋白,還有AC.NetTM 淨膚控油因子、Oligogeline® 海藻醣玻尿酸及EvermatTM 毛孔調理精華在裡面喔!

IMG_3341_结果.jpg

取適量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於臉上後輕輕推勻就可以了喔!我本來很害怕霜狀質地對我這種混合性膚質會太濃厚太悶,但幸好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輕推勻後,質地比我想像的更輕薄不厚重,甚至更偏向乳液質地~

IMG_3342_结果.jpg

IMG_3343_结果.jpg

每次使用這罐時,我會順便一起幫臉按摩,靠著絲綢質地和手勢的輔助,一起將臉順勢往上推,剩下手中殘餘的用量,再一起帶到脖子輕輕按摩,讓脖子也一起把養分吸收進去!!!

IMG_3344_结果.jpg

這瓶使用完後,臉部的潤澤感會提高,摸起來的柔嫩度相對也變好許多,除了可以保有肌底滋潤度之外,對於肌膚皮脂分泌也有很好的幫助喔!!!

IMG_3282_结果.jpg

膠原蛋白修護眼霜 30g

如果你像我一樣長期用眼,加上又常常愛笑和做表情動作,久而久之眼周的細紋真的會慢慢跑出來啦~

聽說可以透過看眼周推測一個人實際年齡,這麼驚恐的研究真的讓人壓力好大,相對來說也更要好好保樣才是,但因為眼周肌膚很薄,偏偏又是我們很常疏於保養的部位,所以一定要提早做好保養才不會後悔啊!

IMG_3281_结果.jpg

膠原蛋白修護眼霜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同為罐裝設計,雖然兩罐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但因為眼周肌膚天生就比較薄,加上需要更多的保濕性,不建議直接使用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取代喔!!!

雖然膠原蛋白修護眼霜質地和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同為乳白色霜狀,但輕抹在手上推勻後,會發現質地真的不一樣!

IMG_3333_结果.jpg

IMG_3329_结果.jpg

IMG_3325_结果.jpg

膠原蛋白修護眼霜是我每次晚間最後的一道保養程序,讓工作一整天的眼睛也可以好好的備受呵護~這罐的使用量不用多,每次約1-2粒米的大小就可以了~但因為眼周的肌膚厚度實在太薄了,一不小心過度拉扯就可能會產生細紋,所以按摩時力道只要輕輕柔柔的就可以喔~

一開始我會先用輕柔按壓的方式幫助吸收,接著可以些許按摩到眼尾,甚至摩擦雙手後覆蓋在眼睛上,透過手心溫度再加強吸收和放鬆~

IMG_3330_结果.jpg

膠原蛋白修護眼霜成分一樣內含ABCcolla® 專利生醫級膠原蛋白(美國FDA字號MAF2771),保有膠原蛋白完整三股螺旋支架結構特性,可以更快速的滲透進肌膚底層裡,其他還有可以幫助彈性的Osilift® 燕麥仁活性萃取,DermaxylTM 專利抗皺因子,可以幫助不少眼周問題!重點是這瓶的滋潤度夠,但又好吸收不粘膩,我用了一段時間,都沒有讓我長肉芽喔!

IMG_3338_结果.jpg

 

IMG_3323_结果.jpg

任何保養都不是特效藥,可以感受到肌膚一天一天的變膨潤、變得更好,再加上質地好吸收,絕對是我必要的首選!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慢慢流失,嫩妹和大媽的區別就在於膨潤度夠不夠!如果你常常被說年紀比實際年齡大、甚至肌膚看起來暗沉又乾枯,可以來試試ACRODERM醫學美容品牌膠原蛋白系列,長期使用還有保持每天保養,肌膚一定會給你最好回報的喔!

 


 

ACRODERM醫學美容品牌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