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4_结果.jpg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不只在家的時間變多,應該也是大家最脫離不了3C的時期了!不論是日常工作、視訊會議還是小朋友的線上課程,甚至晚上下班後,還要忙著熬夜追劇和看電視,像我就是個重度3C使用者最好的代表,幾乎醒著的時間都離不開電腦、手機等3C產品!

大家都說用電腦每隔40-50分鐘,就需要休息10-15分鐘,但有時候忙起來或追劇追的太入迷,很容易就忘了要好休息,也漸漸覺得看東西變得很乾澀和不清楚~(拭淚)KeyWord:葉黃素}{KeyWord:玉米黃素

交擎生技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真的是我目前很愛的一款葉黃素產品,裡頭除了有薑黃素+葉黃素+玉米黃素三款晶亮成分保護,即撕即飲不沾手之外,還是超好喝的茉莉綠茶口味呢~

IMG_7063_结果.jpg

IMG_7064_结果.jpg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交擎生技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時,就覺得鐵目真這名稱好可愛好幽默。包裝以黑與墨綠色為主色調,散發著沈穩又真摯的氣息,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盒裝左上角還有防偽標籤,大家購買時也可以認明這個標籤,食用上也更能確保安心。

以往我吃過的葉黃素產品,大多成份就是葉黃素+玉米黃素為主,但交擎生技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還額外添加了對人體很好的薑黃素,除了採用比一般薑黃高5倍含量的紅薑黃,全程透過AI科技數據監控之外,更厲害的是每一個薑黃都有QR Code和SGS認證!!!

IMG_7065_结果.jpg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跟以前我吃過的葉黃素膠囊不一樣,這盒是液態吟釀萃取,通過完整萃取-發酵製成-包覆提高吸收三步驟製成,液態除了可以讓分子變得奈米更好吸收,連裡頭的每一滴都是滿滿的高活性精華在裡面啊!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還有專利卵磷脂包覆技術,不僅可避免薑黃素後續被分解排出,相對也一併拉長了晶亮保護的時間。

IMG_7066 2_结果.jpg

翻到盒內後方,可以看見紙盒上有清楚標示品名、成分、內容量,甚至連建議用量和保存方式皆有清楚明示,這點也還挺讓人放心的~

IMG_7068_结果.jpg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每盒內共有10包,每包30ml,建議用量是一天一包就可以囉~如果想要加強補充的朋友,建議最多喝到兩包就可以。

我很喜歡這種單包裝設計,不只看起來很可愛,這種包裝設計也相當方便保存和攜帶方便呢~

IMG_7067_结果.jpg

IMG_7062_结果.jpg

目前市售葉黃素種類區分為游離性和脂化型兩種,脂化型葉黃素需要透過人體酵素進行分解,無法像游離性葉黃素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正好是好吸收的游離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和游離型「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加上液態分子更小更奈米,所以相對來說吸收也會比一般還更好喔!.

每包內除了有25mg「高活性薑黃素」和足量9mg葉黃素+2mg玉米黃素!其中成分內的黑豆種皮萃取,據說還是花青素之最,就連菊花、枸杞萃取物,都是自古以來晶亮有感的保護配方~

IMG_7661_结果.jpg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密封鋁袋真空包裝保存,食用上真的超級方便,不用像吃膠囊一樣,還需要配水服用,直接撕開就可以拿起來喝,也完全不怕沾手噢~

IMG_7574_结果.jpg

一倒出可以看到橘黃色的色調,我本來以為他是化學顏色,但近聞不只沒有奇怪的化學味道,才想起這顏色應該是薑黃所帶出的色澤。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是選用舉世聞名英國康普茶發酵品種,裡頭還有搭配Scoby益生菌配方,每一滴真的都是超濃縮的破壁吟釀精華啊!

IMG_7631_结果.jpg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適合族群

+天天使用電腦的上班族

+考試讀書的學生

+晶亮保健的銀髮族

+熬夜追劇乾澀的夜貓族

IMG_7633_结果.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個完完全全的3C重度使用者,日常醒著的時間都被3C科技綑綁,所以我對保護也更加注重!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真的超級好喝,不只沒有想像中薑黃的澀感,入口後還帶了花香和綠茶交織,茉莉綠茶的口感真的深受我喜愛,每天一包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也變成了我日常必備!

IMG_7657_结果.jpg

IMG_7658_结果.jpg

其實許多蔬果食材中其實都含有很豐富的葉黃素,像花椰菜、玉米、奇異果、蛋黃等等...但像我一樣的外食族,根本不可能每天都足量攝取,再加上葉黃素本身無法透過人體自行合成,所以從保健品中攝取,也是我覺得最方便也最有感的方式。

IMG_7070_结果.jpg

我外出也會這樣拿一包放包包裡,不只不佔空間也相當好攜帶,更不用像膠囊一樣外出還要找水吞服,直接撕開就可以馬上補充超方便,如果你是超討厭吞膠囊的人,這款絕對會是你的命中註定!

IMG_7632_结果.jpg

IMG_7629_结果.jpg

其實我本身不是個很愛吞保健品的人,但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口感超級擄獲我心,真的就像再喝茉莉綠茶一樣,每次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會一直捨不得喝完呢!
這款不只擁有台灣和美國專利,從食材到製程都有AI科技監控,也讓我平時食用上更加安心!

像我一樣3C重度使用者,除了一定要多多休息之外,平常也要多攝取含有葉黃素的蔬果,而我食用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後,覺得跟以前比起來更顯水潤不乾澀,這款的口感也是會讓我持續想保養的主因!一天一包適時補充,讓我們一起守護晶亮和水潤健康吧!!!

 


 

 交擎生技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 這裡買→ https://reurl.cc/k75953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